首頁關於禾馬 > 電子報
    禾馬搶先抱No.355 強檔主打星,佳作新登場!〈英皇劫〉最終回精采上市!

355

2010/05/14
 

水叮噹(限) 5/27出版
T970

少爺找麻煩
好聚不好散之五

T969

總裁好騷《限》

米璐璐 著 <05/27出版>
定價:190元

可惡!究竟是命運的捉弄還是人為的安排?她和他之間的緣分,打從出生便剪不斷理還亂 …

more

恬 蜜著 <05/27出版>
定價:190元

帥哥人人愛,她當然也不例外,可是暗戀的男生嘲笑她家養豬,她一身豬騷味 …

more

 
T968

不情願的新娘
紅顏劫之二

   

戴宇舒著 <05/27出版>
定價:190元

老天!他何苦主動招惹她這個麻煩人物?身為北霸幫的少主,他深受名媛千金的熱烈喜愛 …

more

 

【新鮮上市】超值價格79元,最浪漫的暢銷經典與你隨行!

言情名家 暢銷經典文庫本──愛‧御守
5/4新書上市,超值價格79元,收藏原汁原味的浪漫與感動

愛‧御守017
芃 羽 讀心俏佳人~影子保鏢之火狐篇
該死!他一定是太久沒燒香拜佛,才會連搭飛機都遇到劫機事件!而這一場不到三十分鐘的「意外」,竟將他與一個毫不起眼的女孩綁在一塊兒……唉,他可是「闇之流」裡有名的「多情火狐」,怎麼會捨得放棄為數眾多的「閨中密友」,獨戀這個長相十八歲、心境三十歲的女孩……

愛‧御守018
夏 娃 冰男VS.酷美人~逼婚之三
嚴老夫人詔曰:凡兒孫年滿三十必得成家,三十未婚,則由她挑選、決定對象不得有議,可他才二十九,怎麼已由老祖母掌握了婚權?甚至還故佈疑陣,逼得他自投羅網──算了,反正老祖母安排的女主角他還頗欣賞,只除了她那要人命、逼得人抓狂的潔癖……

愛‧御守019
凌 玉 邪翼天使~長干戀之三
人前她是土裡土氣、笨手笨腳的鄰家女孩,暗地裡卻是特務界冷豔絕倫的「天使」,這個天大的祕密已隱瞞了十年無人知曉,卻在一次任務中巧遇身為警官的青梅竹馬,而他竟對初次見面的「天使」難以忘懷!她逮著惡作劇的機會讓他飽嘗「齊人之苦」,豈料天外卻飛來「橫禍」……

愛‧御守020
左晴雯 挑戰愛神~唐門四傑之三
她與他,原是一對相愛至深的情侶,卻因上一代長輩之間的恩怨情仇而被迫分離,她答應了那個殘忍的「八年之約」的考驗,只因相信彼此的深情永世不改……然而,就在約定期限即將屆滿之際,她赫然得知在八年前的那場車禍裡,他竟失去了有關她的一切記憶……

歡迎光臨全家便利商店 OK超商
即刻收藏最浪漫的暢銷經典

 

 

【主打星】黑毒、術醫、幻謎、闇魎、魈影──英皇集團奇人盡出,最終回精采上市!

「英皇」是個稱號,它代表行事神祕。
「英皇」是個組織,是個為金錢、為遊戲、為打發時間而成立的詭異組織。
「英皇」的成員個個天賦異稟,是龍中龍,鳳中鳳,有男有女,卻難以尋找……

強檔主打星 佳作新登場 
韓媛 英皇劫系列最終回  水叮噹965‧魈‧女神的守護   5/13精采上市
真是夠了,他怎麼會讓自己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想他可是破案率百分百的警官,打擊犯罪的英雄,同時也是鼎鼎大名的「魈影」,技術完美的易容高手,只因為一時的善心大發,自願免費保護她的安危,卻害自己變得不正常,思緒和情緒都自相矛盾,不僅行為能力變遲鈍了,精明的腦袋也抽筋打結,就連偽裝的面具都被她看穿,幾乎無所遁形。為了不讓她成為他唯一的弱點,落得不好的下場,他選擇逃離這個笨方法,堅持保守身分的祕密……

──英皇劫 系列精采回顧──
闇‧天使的詛咒 〈英皇劫〉之四‧水叮噹954
他是眾人眼中的黑氏帝國之王,更是英皇集團中擁有聽心能力的異能者──闇魎。這樣的強者,怎會需要靠一個弱女子來保護?而她保護他的方式……竟是哼著歌與殺手對峙?!

幻‧撒旦的祝福 〈英皇劫〉之三‧水叮噹946
她是眾人公認的天才,一個有著語言催眠能力的天才──英皇集團內異常厲害的催眠師「幻謎」,她的催眠能力無人能及。然而,那「撒旦的祝福」卻讓她的人生只能以死亡為目標……

醫‧魔女的碑文 〈英皇劫〉之二‧水叮噹939
聽說「術醫」的能力無人能及,就算只剩半口氣,只要經由他救治,存活率百分之百。沒錯!他的救人能力確實是高人一等,但是呢,「救過頭」的工夫也是厲害到令人頭皮發麻……

毒‧巫婆的眼淚 〈英皇劫〉之一‧水叮噹934
毒,是他的世界、他的人生、他的嗜好。而他,是英皇集團鼎鼎大名的「黑毒」──

 

【注目焦點】精選好書66折,天天幫你省很多!

禾馬網站改版換新裝!除了版面煥然一新、使用功能提升更新之外,更推出最新的好康活動回饋讀者──精選好書66折,天天幫你省很多──書單每週更新,請大家密切鎖定禾馬搶先報及官網發佈的訊息哦^_^

5月15日~5月21日  66折書單
                           


5月15日(六)
BK022、BK025
決明/玉鑑師~嚴家當舖之一;俏夥計~嚴家當舖之二
做當舖這一行,什麼都有、什麼都當、什麼都不奇怪!

5月16日(日)
BK022、BK025
決明/玉鑑師~嚴家當舖之一;俏夥計~嚴家當舖之二
做當舖這一行,什麼都有、什麼都當、什麼都不奇怪!

5月17日(一)
RC576
金碧/無緣亦是緣~是非難解之三《限》
當她心頭湧現嫉妒的情緒,這才明瞭,原來依賴和愛情,是不一樣的……

5月18日(二)
RC554
林雪兒/情人真夠壞《限》
林雪兒發燒新書《咩妹好欺負》本週全省同步上市

5月19日(三)
UN004
柳如煙/宮鬥:青薔天 中卷 金縷衣
絲絲入扣,絕無冷場,步步殺機,驚心動魄;既華麗又陰暗的宮闈懸疑小說

UN005
孤缽/恨不相逢陌上花(二)
帝王宗親三角情仇,宮廷情愛糾結,問心結誰人解?

5月20日(四)
UN004
柳如煙/宮鬥:青薔天 中卷 金縷衣
絲絲入扣,絕無冷場,步步殺機,驚心動魄;既華麗又陰暗的宮闈懸疑小說

UN005
孤缽/恨不相逢陌上花(二)
帝王宗親三角情仇,宮廷情愛糾結,問心結誰人解?

5月21日(五)
J3308
樂顏/天王~我愛大明星之二《限》
他們真的不熟,也還沒有擦出愛的火花,他何苦要她拿終身幸福做賭注……

 

【每週一書】推薦試閱,好作品先睹為快!

5/13 推薦試閱:木庄木庄《皇后出牆記》>>>>立即試閱

5/06 推薦試閱:瑪德琳《假面惡魔的小女巫》>>>>立即試閱

4/29 推薦試閱:唐鏡《跟愛情發生關係》>>>>立即試閱

4/22 推薦試閱:月嵐《乞丐輔相》>>>>立即試閱

 

 
v( ̄) ̄)y 有話告訴小編嗎?歡迎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