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請會員及讀者重新訂閱禾馬電子報  

 

目前禾馬電子報每次發刊,寄出的電子報至少都有5000個無效信箱的退件,造成系統流量過大的負荷,也因重複大量郵寄錯誤的E-Mail,容易被系統判斷為SPAM廣告商在測試帳號。

 
為避免無謂的資源浪費,以提升會員更好的服務品質,
禾馬官網系統將於5/1(六)~5/2(日)統一關閉會員電子報訂閱服務。
(亦即統一修正為 取消訂閱)
 
請會員及讀者自5/3(星期一)起,重新登入會員專區,在<修改個人資料>頁面裡最底下,勾選訂閱電子報。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提醒您,近幾年,Spam Mail 問題已嚴重影響網路使用者,針對此 Spam Mail 問題,相關提供郵件服務之主機商,皆有建置防止 Spam Mail 規則,以Yahoo! 郵件舉例來說,當同一寄件者寄發至 Yahoo! 信箱的信件量過多時, Yahoo! 郵件主機即會將該寄件者的『網址』或 『主機 IP位址』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由於禾馬系統信箱寄出電子報數量龐大,我們已盡可能分批寄送,但會員收不到電子報的機率還是很高,建議您盡量避免使用免費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