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禾馬 > 電子報
    禾馬搶先抱No.552 披著狼紳士外衣的他,緩緩逼近宅女腦內劇場發達的她……


 

552
 

2014/03/21

 

珍愛 (4/3出版)
J3467

大公子的弱點

J3468

見鬼桃花女

成茉 <4/3出版>
定價:190元

身為神祕天元教的大公子,他是繼任教主的不二人選機智過人且手段毒辣,絕非可以任意挑釁的軟柿子總是給人亦正亦邪的狂妄感覺

more

羽心 <4/3出版>
定價:190元

什麼他自幼立誓下鄉義診?視錢財如糞土?啐!這些全是騙人的鬼話!不要錢?他只是不好意思直接開口討錢下鄉義診?

more

紅櫻桃 (限 4/3出版)
RC1223

凶凶小弟黏人精~
山中溫泉 最終回

RC1224

神祕老闆呆祕書~
宅男當婚之二

糖菓 <4/3出版>
定價:190元

哎呀呀,她真的好喜歡隔壁的那個男孩啊…… 她和他從小一起長大,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就連作文「我的志願」,她都寫志願就是嫁給他

more

安祖緹 <4/3出版>
定價:190元

說起她家的總經理大人,長相端正斯文舉手投足充滿文氣,性格溫和好相處讓她這菜鳥祕書滿心滿眼都是對他的愛慕 只不過

more

RC1225
老師的校工先生      

古潤 <4/3出版>
定價:190元

這位校工先生真是幼稚得可惡居然假裝是「樹靈」,用龍眼果騙她說出自己的祕密!像這種丟臉又難堪的事,她隔天就鞭數十,驅之別院

more

 

 

【禾馬強打星】紅櫻桃療癒系──喜樂,帶你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

小編報馬仔:
    除了愛情的夢幻,言情小說還能帶給我們一些其他的什麼呢?
    她的作品像珍珠,總是把人生的苦痛內化,磨潤成幸福的愛情模樣後,送上給你──【本週強打星】紅櫻桃療癒系暖心作家:喜樂,將帶你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只願你,品嚐每一份愛的喜樂。
 

問:在一般言小中,一座城市或一個地方,很少是作者筆下的重點。但從【幸福之鑰】開始,喜樂多部作品主角人生晦暗卻美麗的轉折,都在臺灣東部這片土地上演(尤其是臺東),更可看出筆鋒中,對其人、其事、其物的深濃感情(例如最新作品【咪咪的降魔先生】,就以付之一炬的臺東老茶廠為背景),簡直像從土裡長出來那般厚實。喜樂和這塊土地到底有怎樣的緣分,讓妳選擇在小說中書寫它?

:臺東,是一個生氣蓬勃的地方。
我在最是青春飛揚的年紀,將陰鬱自卑不明白該如何欣賞自己的靈魂,藏在年輕又經得起任性糟蹋的軀體裡,再因為學校安排實習的緣故,來到這裡,走進卡大地布部落的懷抱。
在臺東,你會有種無論是日月山河或是平原大海,無論是男女或是老少(管你泰雅、卑南、布農、排灣或是客家平地……),統統散發著一種莫名的熱力,讓人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
特別是像我這樣茫然無措又苦尋不著固定暖源的靈魂,會對這樣的溫暖上癮。
人生起起伏伏,越是低潮越容易回想往日種種,在臺東戀愛、結婚、生兒育女、經營婚姻……十幾年來一路跌跌撞撞,磕碎了青澀,褪去了彷彿帶著瞳孔放大片的虛幻理想,猛然從他鄉抬首,反覆遙望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想她,臺東。
於是我敲打鍵盤,寫著我所知道的臺東,希望在你們指尖翻閱書頁時讓你們看見,屬於臺東的悲歡離合。

(完整訪談請見【禾馬文化 愛小說】http://goo.gl/DWJOQp 人生並不總是完美,卻願你珍藏每一份愛的喜樂)

    喜樂《咪咪的降魔先生》特別企畫
    之一:小說幕後──臺灣在地好茶【林旺製茶廠】與【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的故事

     http://goo.gl/jfvEMN

    之二:【療癒愛情.溫暖好茶──喜樂請你喝一杯臺東好茶】活動
     http://goo.gl/L4yNsl

披著狼紳士外衣的他,緩緩逼近宅女腦內劇場發達的她……
──喬寧《我家也有花美男》 3/28韓森的五十道……公式?

小編報馬仔:
    她,徐蜜淇,「韓霆」集團的派遣員工,嗜好很宅女(→手帳小世界說上司壞話好精彩);幻想很腐女(→男男小世界喔喔她要噴鼻血了)。最喜愛物種:中廣油頭老土男;最討厭物種:高富帥無腦獸,偏偏──
    他,韓森,「韓霆」集團的花美男總經理,像通靈王一樣,盯、上、她、了……
    她跟他明明比生吃紅蘿蔔還生!他卻──當眾感嘆她真的很愛吃辣!還要參加草莓蛋糕捲團購!甚至連她週一穿兔子、週二穿熊寶寶、週三穿粉紅豬……這種「小褲褲潛規則日」他他他都完全掌握?!
    她像看到怪獸一樣內牛滿面:「塊陶──呃,快逃啊──」他這嗜甜惡鬼卻完全不理會她在內心狂撒鹽(→驅魔啊),還隱藏殺人魔傑森……呃,韓森的冷酷算計,設下陷阱守株待她這隻……兔?!
    當他熱衷實行「韓森的五十道公式」,她不禁沉痛深思──她她她到底是從哪裡惹來這隻披著人皮的野獸啦~~~


 



 

【好康報報】精選好書66折,週週幫你省很多!

精選好書66折,週週幫你省很多!
書單每週更新,請密切鎖定禾馬搶先報及官網發佈的訊息^_^

 

3月22日~3月28日   每週66折書單

J3389
舒格/月影成雙撇小三~月圓人倒楣?! 籤詩篇
誰敢招惹警界母老虎?據說他曾到FBI受訓,還是個談判高手

J3438
白暮霖/媧娃要生娃~求個小龍子之三
他是紅塵俗世中孤單又寂寞的存在,直到那個傻娃闖進他的眼底

RC1039
古潤/老師的魔王大人
挑戰腹黑極限!看校園大魔王如何吃乾抹淨小菜鳥老師?

RC1053
果麗/好友閃邊去~不純友誼之一
普通朋友?同事朋友?男人和女人,是誰不想純友誼?

OR047
立誓成妖/妖聞錄(上):為妳,成妖
愛而不得仍無悔捨身,牽扯萬年終撥雲見日現身!

OR018
安以陌/神偷乞丐俏王妃1
這滑溜乞兒不只偷來丞相千金的人生……還上床偷男人?!

【每週一書】推薦試閱,好作品先睹為快!


3/20推薦試閱:喜樂《咪咪的降魔先生》
那年暴雨成災的臺東製茶廠廢墟,
她闖進他的故事帶來陽光,他卻只刻下,她的心傷……
喜樂《咪咪的降魔先生》/三月二十八日/帶你看見不一樣的人生風景
>>>>立即試閱

3/13推薦試閱:曼妮《霸道情人賴上我》
演藝圈的男人都很花心?!
他毫不迂迴的開口追求,她卻認定──
這只是她給的軟釘子勾起他不服輸的遊戲心理……
曼妮《霸道情人賴上我》/三月二十一日/最終結果揭曉!誰霸道了誰?
>>>>立即試閱

3/6推薦試閱:艾思《浪子要試婚》
好朋友的定義有多寬?又有多窄?
當她丟下「告白」這顆震撼彈後
換來的是,他的失聯……
艾思《浪子要試婚》/三月十四日/再一次……換他告白?
>>>>立即試閱

2/27推薦試閱:慕子琪《王的壞天氣》
他,一個不被期待出生的豪門之子
她,一個無心戀棧商場的名門淑女
兩人命運般地相撞,迎來一場愛情風暴……
慕子琪《王的壞天氣》/三月七日發行
她是一連串倒楣事中的一件,卻是王的壞天氣裡唯一的好心情……
>>>>立即試閱

 
   
v( ̄) ̄)y 有話告訴小編嗎?歡迎來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