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被經理討厭的我

  

  曹恩睿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抬起頭來,望向還在修正合約的行政杜凡瑤。

  「凡瑤。」

  「經理?」杜凡瑤轉過頭來。

  「我剛是不是叫妳去拿SE120的樣品?」

  杜凡瑤聞言心頭一悚,下意識就想逃避責任的說:「你不是叫那個總務的行政去拿的嗎?」

  「總務的行政?」誰?

  「就是那個羅苡嘉啊。她剛拿信過來時,你叫她去拿樣品過來。」

  「我怎麼可能叫總務組的去拿東西?」曹恩睿眉頭蹙著不悅的豎紋。

  「可是她去拿了啊。」不想承擔責任的杜凡瑤推得乾乾淨淨。

  「妳去……算了,我去好了。」他只是要再確定一下健身車機身跟文件上的敘述以及照片是否相符。

  他覺得照片上的色調怪怪的,偏棕色,但他記得SE120是亮橘色,部分功能也跟他記憶中有出入,只是公司產品太多,為預防萬一,他決定再做確認,否則商品資訊稿寫錯就成笑話了。

  他推椅起身,大踏步往樣品倉庫行去。

  

    ☆☆☆   ☆☆☆   ☆☆☆

  

  羅苡嘉覺得自己變得很奇怪,好像無法控制身體了。

  此時的她趴在地板上,拚了命的想要以手支撐身體站起來,但手腳卻是不聽使喚,她努力了老半天,還是一樣趴在地上無法動作。

  她著急得哭出來,但她的眼睛卻沒有掉半顆眼淚。

  「不要白費力氣了,現在這個身體是我的了。」

  她又聽到那個讓人遍體生寒的陰冷嗓音。

  「妳為什麼要這麼做?」羅苡嘉哭著質問。

  「我在幫妳喔。」女鬼發出咭咭的開心笑聲。

  幫什麼?

  幫忙侵奪她的身體嗎?

  「我不會讓妳佔有我的身體的!」羅苡嘉憤怒高喊。

  「試試看啊。」女鬼不以為然道,「看妳比較強還我比較強。」

  「唔喝!」羅苡嘉用力大吼,試圖想奪回身體的使用權。

  原本還冷眼看好戲的女鬼驚覺苗頭不對,也趕忙使勁,牢牢地抓住她的身子,不讓她搶回去。

  「還我……把身體還給我……」

  

    ☆☆☆   ☆☆☆   ☆☆☆

  

  推門進入,曹恩睿聽到了某種可疑的聲音,像是掙扎的呻吟。

  杜凡瑤說有個總務組的行政過來拿健身車,他想人也來好一會兒了,但路上並未遇見,該不會是發生事情了吧?

  他快步前往放置健身車的陳列架,未靠近,就看到有個女人趴在地上,原本綁成包包頭的髮型此時已經散亂,手指尖摳著地板,嘴裡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狀似痛苦。

  「喂?」他趕忙在她身邊蹲下,關心詢問,「妳怎麼了?還好嗎?要不要幫妳叫救護車?」

  女人抬起頭來,面色有些猙獰,手往上攀住他的大腿,曹恩睿以為她想起來,連忙扶住她用力繃緊的肩膀,好協助她站起來,卻沒料到她竟然往前一撲,將他人給撲倒了。

  「嘿!」女人一雙圓圓的杏眸發出精光,滿是興趣之色,完全沒了適才痛苦的樣子,「小哥長得真俊帥,結婚了沒?」

  這女人是怎回事?

  想勾引他?

  該不會剛才躺在地上的痛苦樣是演戲的吧?

  曹恩睿因為長相帥氣,個子高大挺拔,又是公司菁英,桃花一直是開滿的狀態,只是這些桃花一朵爛過一朵,跟蹤的、訊息騷擾的時而有之,還發生過企圖闖進他飯店房間的,但主動直接把他撲倒的痴女還真是第一次遇到。

  關懷之色當下褪去,他面露不悅,作勢把坐在他身上的女人推開。

  怕傷了人家,他使出的力氣並不大,但要推開一個女人已足夠,可沒想到對方竟然文風不動,甚至還反手抓住他的手,直接放上胸口的突起處畫圓,另一手則開始在解自己的上衣鈕釦,意圖「強姦」的意思明顯。

  曹恩睿吃了一驚,被封住的羅苡嘉更是震驚得腦袋一片空白。

  「住手!」曹恩睿氣怒大喊,強硬抽回自己的手。

  坐在他身上的女人卻是抓住這個空檔機會,俯身捧住他俊帥的臉龐,唇瓣與他重重相貼。

  「天啊啊啊啊……」

  回過神來的羅苡嘉抱頭大叫。

  這個女鬼竟然強吻她的心上人,還抓他的手摸胸,她以後還有臉出現在經理面前嗎?

  她的名聲不僅毀了,還被貼上「淫蕩」的標籤了。

  重點是現在吻她心上人的表面是她,其實是那個臭女鬼啊。

  「混蛋!給我離他遠一點!」羅苡嘉握緊雙拳,厲聲大吼。

  曹恩睿正想抬手把侵犯他的女人狠狠推開時,卻見她突然全身顫抖,像癲癇發作一樣,整個人往後仰躺。

  「喂!」曹恩睿眼明手快,迅速托住她的後背,才不至於讓她的後腦勺直接撞上堅硬冰冷的地板。

  纖軀的顫抖在幾秒鐘後停止了,身上的女人一臉木然怔怔看著他。

  「我……回來了?」羅苡嘉眨著眼,確定眼簾可以依她的意志上下。

  「什麼?」曹恩睿完全不明其意。

  忽爾意識到自己還坐在他身上,並且衣衫不整,內衣若隱若現不說,裙子都翻到屁股上了,腿心處的底褲花色一清二楚,羅苡嘉當下羞恥得好想死。

  「呀!」她突然大喊一聲,把曹恩睿嚇一大跳。「對不起對不起……」

  羅苡嘉連聲道歉,羞慚著一張紅臉從他身上爬下來,眸中帶淚,急慌慌的隨意拉整了一下衣服就匆匆跑出倉庫。

  她該不會想出去喊說是他對她意圖不軌吧?

  曹恩睿連忙追了出去,卻見那纖細倉皇的身影已經跑出了部門辦公室,沒一會兒就消失在轉角處。

  這女人……是怎回事?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