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說王國

這位惡毒女配鹹魚了
書號:BK277
作者:蔡小雀  追蹤作者
出版日期:2022/05/06
級別:普通級
內文:單色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開本:新25開
定價:300元
售價:240 元
頁數:288
ISBN:9789863357711
圖書分類輕鬆閱讀 /優質首選 /情感濃郁 /高潮迭起
無庫存 搶先試閱 加入最愛 推薦好友
 

作品簡介

  這年頭幹什麼都不容易啊!尤其不小心穿成狗血言小文裡的惡毒女配角,日子更是難上加難。

  雖然社畜趙嘉人因此得以天天豪宅名車吃大餐,黑卡刷好又刷滿,可夢幻奢華貴婦的生涯很快就會面臨犁田+仆街的下場,因為按照故事劇情安排,她這位迷戀男主陷害女主的瘋狂大壞蛋,最後將被大小霸總聯手打斷狗腿,淪為街友還搶輸紙箱GG了……

  ──萬萬不可以啊啊啊啊!

  於是嘉人決定洗心革面化為鹹魚味的背景板,求保狗命,不惜躺平,只要她抱好書中頂級大佬丈夫晉臨的大腿,大佬叫她往東她絕不往西,乖乖龜到契約婚姻結束的那一天,自己就能坐擁八千萬和豪宅噢耶!

  但是那天偶然煮出一碗麵線糊,卻讓高大冷峻的大佬一夕變身護妻狂魔,而且看她的眼神充滿溫柔狂喜和眷戀……咦咦咦?

  大佬您,該不會是拿錯劇本了吧?

 

Pubu電子書 https://www.pubu.com.tw:/document/296537?apKey=b195d65293
Readmoo電子書 http://moo.im/a/iklmNS

本書試閱人氣統計:376次
本書評價: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