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放肆大野狼

  

  他們是一群源自於西伯利亞的狼。

  強壯,凶猛。

  敏捷,機智。

  古老,神祕。

  他們不是純粹的狼,平時以人身融入社會人群,唯有月圓之夜,才會顯露狼身。

  他們是向來只會出現在傳說或奇幻故事裡的狼人。

  狂野、粗暴的狼群裡,曾經有一隻爽朗,愛笑,內心漲滿暖意的狼。

  他在父母豐沛的關愛裡成長;在兄弟們的敬重裡茁壯。

  當他長大成為魅力十足的男人時,他遇上一個女人,一個嬌豔如花,美豔動人的女人。

  他一見傾心,掏心掏肺傾盡所有深愛著這個女人。

  在他心裡,早已認定她就是他今生的伴侶。

  敏銳的直覺告訴他,這個女人不像他單純的享受愛,分享愛,他在她身上嗅聞到不真誠,貪婪,虛榮的腐臭味。

  偏偏,愛到痴迷的他告訴自己,因為她很年輕,對未來充滿野心理所當然,他只需好好愛她,讓她感受他真誠的付出,終有一天,他們會建構屬於兩人美好的未來。

  愚蠢的他沒發現,她的美好未來不需要有他參與。

  她,發現他是狼人,得知關於他最致命的弱點後,沒有一絲遲疑,拿著裝上銀子彈的槍射向他的心臟,同時擊碎對她如痴如狂的心。

  當銀子彈擊中心臟的那一刻,他近乎發狂,含淚強迫自己接受,這就是他總是不肯面對,她最真實的本性。

  原來,從頭到尾,付出真心的,始終只有他一個。

  原來,從頭到尾,她都不曾對他動過心,連一秒,都沒有。

  九死一生的他清醒後,性情大變,成為截然不同的另一個人。

  他不再開朗大笑,除了自家親近的人以外,他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他變得憤世嫉俗,心情不好就找人打架,再不然就是足不出戶,他愈來愈不快樂,愈來愈陰鬱沉默。

  痛苦的黑暗漩渦快速將他吞噬。

  遭受重創的狼,再也找不回最純粹,最愉悅的笑容……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