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追逐愛

  

  失意挫敗的情緒接踵而來,使她發出獅吼,「可惡!我明明就有胸部!不准你說我發育不全!」

  「哈!明明就沒有,我的眼睛可是好得很,妳休想矇混欺騙。」

  轟轟轟!熊熊的怒焰狂燃,她要滅了他,替天行道!

  暴怒小狂獅準備撲上狠咬住大色狼的咽喉,凶狠的她對上雷德那雙閃閃發光,隨時都在放電的眼睛,他那墨黑微捲的頭髮隨風瀟灑飛揚,方正的下巴,似笑非笑的嘴唇,組合成讓女人心跳加速,帥到人神共憤的臉龐。

  暴怒小狂獅驚呆了,本來發出嘶吼的嘴巴,成了大大的形。

  合身的黑色皮衣穿在經過鍛練的身軀,裡面搭配了一件丹紅恤,修長的腿則包裹在黑色牛仔褲裡,腰間繫了一條龐克風的皮帶,腳上踩著龐克風的靴子,這男人渾身上下散發出強烈的男性荷爾蒙,天生就是來摧毀女人的理智。

  暴怒小狂獅瞬間設計魂上身。

  怎麼辦?她好想伸手摸他哦!發癢的雙手,超想親自確認他穿怎樣的size,大腦也快速思考設計,怎樣的服裝可以使他更加光彩奪目。

  狂野風?

  雅痞風?

  休閒風?

  等等!她明明已經放棄設計了,怎麼可以又狂熱幻想投入設計的美妙世界?

  她用力甩頭,硬逼自己轉換身分,變回有氣無力的菜鳥服務生,但不忘再次用力挺起遭他徹底忽略的胸部,以茲證明她「真的」發育完成。

  雷德強忍笑意,沒告訴她,她的努力,其實是多餘。

  章沛熙挑釁的揚揚下巴,「大色狼,你想怎樣?」

  人帥,並不表示就不是色狼,衣架子更不表示就不會是衣冠禽獸,他若敢輕舉妄動,她就賞他的頭吃手上這一鍋熱騰騰的燒酒雞。

  雷德難以置信,雙手一攤,「我的天,妳怎麼都講不聽?我到底哪裡對妳色了?」

  「你剛剛明明就叫我大美人,要我給你親一個,還敢不承認?」這個敗類,居然想抵賴?

  「這個誤會可大了。」他搖頭失笑,瀟灑撥撥垂落額前的髮。

  「哪來那麼多誤會?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她凶巴巴要他快快認罪,以免待會兒更加難看。

  眼前這女生,好吧,她自認是女人就是女人,擁有一雙又圓又大,像小狗一樣真誠無害的眼眸,可愛得讓人想拍拍她的頭,讚許說:妳看起來好乖哦。

  不過他已見識到她的脾氣,倘若他敢伸手碰觸,肯定會被她咬掉手指。

  偏偏體內的劣根性作祟,硬要激怒她。他刻意緩緩將她上下打量過一遍,慢條斯理道:「依我看,妳比三歲大不了多少。」

  轟!她的理智神經燒毀,氣得瞪大雙眼,準備找他的缺點,狠狠反擊,轟得他啞口無言。

  「你這個……」呃……他的五官太立體完美,身材又該死的讓人大流口水,讓她一時間找不到恰當攻擊點,詞窮。

  她那張口結舌,拿他莫可奈何的模樣,惹來他得意一笑。

  過於性感的嘴唇討人厭上揚,自認為高人一等的姿態,她在許多模特兒身上都看過,她知道他是誰,身為紐約時尚當紅炸子雞的他,一定很以自身的條件為豪,真是討人厭,她該如何擊潰他的過度自信?

  只是,這傢伙不是都在世界各地時尚圈走跳,怎會出現在梅香村?

  「哦,我的天,小雷,是你!」原本待在屋內看電視的雷奶奶發現外頭的騷動,走出來一探究竟。

  雷德愉悅敞開雙臂,熱情大呼,「我的大美人!我回來了。」

  祖孫倆戲劇性奔向彼此,優雅端莊的雷奶奶投入高大帥氣的雷德懷裡,他輕鬆將奶奶公主抱,開始轉圈圈。

  「我最心愛的美人,才幾個月不見,妳怎麼愈來愈漂亮?如果妳被別的男人搶走,我該怎麼辦?」

  雷奶奶像雙十年華的少女抬起雙臂勾著小雷的脖子笑咯咯。

  打算擊沉他的章沛熙看傻眼,現在是在演哪齣?又覺尷尬的清清喉嚨,原來他口中的美人不是她,他想調戲……呃……呼喚的人,從頭到尾都不是她,虧她還振振有詞,這下真的糗大了,怎麼辦?

  雷德嘟起嘴巴,在心愛的奶奶臉上印下無數個響吻,逗得老人家笑得閤不攏嘴。

  「我的美人哪,我可想死妳了。」雷德誇張訴說思念。

  爺爺過世後,把奶奶獨自留在臺灣,已在美國落地生根的全家人都很捨不得,也很不放心,他們曾把奶奶接到美國同住,可奶奶就是想念家鄉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她捨不得離開有著和爺爺共同回憶的家。

  奶奶說,房子再舊,再破,在她心裡,都是最溫暖,最美麗的。

  所以,她堅持不肯原地重建。

  在美國的日子,使奶奶日漸憔悴,到最後,她連出門的意願都沒有,鬱鬱寡歡地窩在房裡,想著和爺爺曾有過的點點滴滴,他和爸媽發現狀況不對,唯有妥協讓奶奶回臺,從此他和爸媽每晚一定和奶奶視訊,確認她平安無事,而在工作的空檔,他也會飛回來陪奶奶。

  「小雷,我也好想你。」雷奶奶和他頰貼頰,互訴思念。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