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猛男馴服日記~馴龍高手 白龍篇

  

  「那麼請問神仙如何稱呼?」順著毛摸準沒錯,盧曉曉發問。

  肥雞撥了撥額前的雞毛,「吾乃宇宙空間最至高無上的管理人,妳們應該要喊我嘰嗶嘰嗶大人!」

  「噗……」金貝貝摀住嘴,忍笑忍得好痛苦。

  盧曉曉右眉微挑地抿住唇,雞逼雞逼大人?果然是「鳥」名字!

  大黃雞不悅地擰起眉,「是嘰嗶嘰嗶大人!嘰嗶嘰嗶大人的嘰,嘰嗶嘰嗶大人的嗶!」

  「是的,雞逼雞逼大人。」兩人默契十足,異口同聲取笑著。

  「妳們這些愚蠢的人類,想必非常好奇本大人召喚妳們到亞空間來的目的,本大人就大發慈悲地告訴妳們……」

  大黃雞揮動翅膀,在祂的一串咒語聲中,亞空間出現了一大片的立體幻象,幻象變化莫測,她們只來得及看見幻象裡出現了疑似古中國的繁華城市、沙漠以及原始森林。

  「這是本大人要命令妳們前往執行任務的世界,妳們也不用問這個世界在哪裡了,愚蠢的人類是無法理解的─」

  「等一下!」金貝貝抬高下巴,擺出比大黃雞還跩的姿態。「祢叫本格格去我就要去嗎?」什麼跟什麼啊?她為什麼要莫名其妙跑到異世界執行什麼鬼任務?她可是很忙的好嗎?

  雞眼凌厲地閃過一道金光,「愚蠢的人類!本大人選中妳們,是妳們無上的光榮,本大人可是神仙!不可質疑妳的嘰嗶嘰嗶大人!」

  金貝貝臉頰微抽,雙手握拳彷彿恨不得掐住那隻肥雞。盧曉曉按了按太陽穴,拍了拍好友肩膀。

  「不准再打岔,本大人很忙的!」

  嘰嗶嘰嗶大人開始講述召喚她們倆的緣由……

  在某個遙遠的─估計是這隻肥雞懶得解釋或不知怎麼解釋─世界裡,神話中的龍確確實實是存在的。

  那個世界擁有能夠控制光、闇、風、火、地、雷、水七大元素的陰陽師,以及武力超絕的戰士,但絕大多數人只是普通人。

  而天生能夠控制七大元素,能降雨,又不懼怕火焰,刀槍不入,甚至能夠幻化為人形,以人類形態生活的龍族,自然成了那個世界最大的威脅。

  就在千年前,那個世界裡的人類集合了最強的陰陽師與戰士,在付出了極為慘痛的代價後,終於打敗了龍族。

  但有人的世界,就有權力鬥爭。龍族強大的存在同時也引起權力者的覬覦,有些國家的領袖與貴族便重金懸賞龍族遺孤,更有許多害怕龍族再次崛起的陰陽師與戰士,組成了「獵龍公會」,遊走在世界各地追殺僅剩的龍族。

  「真是愚蠢的人類。」嘰嗶嘰嗶大人翅膀負於身後,一副憂國憂民的憂鬱神情看著遠方,「龍族是為了守護世界而存在,一旦龍族被消滅怠盡,末日魔君便會覺醒,到時再也沒人能打敗末日魔君──一物剋一物才是真理,但是愚蠢的人類卻只會趕盡殺絕!」祂說到最後,痛心疾首地指著她們怒道。「總之,妳們的任務,就是要保護那個世界僅剩的龍族,並且確保他們能生下後代。」

  肥雞圓滾滾的雞眼有些閃爍,似乎隱瞞了些什麼,但別說兩人無從察覺,就是一向最機警的盧曉曉也只懷疑自己眼花了。

  這意思是要她們當保鏢兼老鴇嗎?

  「我們是弱女子欸!那個什麼龍族來保護我們還差不多!」金貝貝沒好氣道。身為千金小姐,她自己在現實世界就非常需要雇保鏢好嗎?

  「哼哼,愚蠢的人類!」嘰嗶嘰嗶大人又撥了撥額前的雞毛,「吾可是萬能的嘰嗶嘰嗶大人,有我在,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本大人當然會賜給妳們保護龍族遺孤的能力,只要妳們對天大喊:『萬能的嘰嗶嘰嗶大人,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妳們就能化身為最強的陰陽師或戰士,在那個世界打遍天下無敵手!」

  這麼神奇?兩人互看一眼。

  雖然化身最強陰陽師或戰士什麼的很讓人心動,但是那台詞也太蠢了吧,要喊出那句話,恥力得多強大才做得到啊?

  嘰嗶嘰嗶大人顯然看出了她倆的猶豫,雞眼又是精光一閃,「如果不信的話,妳們可以立刻試試。」祂仰頭垂視,兩隻翅膀負在身後,跩跩地道:「讓妳們瞧瞧本大人如何神通廣大,還能依據妳們的性格與長處,賜給妳們超人的能力!」

  台詞蠢歸蠢,但人不中二枉少年啊!兩人都很好奇要是化身為最強的陰陽師或戰士是什麼滋味?反正這亞空間也沒別人,兩人還真的入戲地玩起動漫變身──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盧曉曉率先擺好pose道。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金貝貝接得很順,並擺出誇張姿勢。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盧曉曉不甘示弱地大字一擺。

  「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金貝貝最後啾咪一下。

  「……下一句不是這樣吧?」盧曉曉無言,貝貝每次都亂來。

  「那妳幹嘛唸火箭隊的台詞?我們是少女耶!」金貝貝明明接得很順但也要抱怨。

  兩人當下一陣莞爾,接著繼續擺出誇張的姿勢,準備來個閃瞎全宇宙的動漫變身。

  她們好歹也是看「美少女戰士」長大的,一看到對方擺出了誇張的姿勢,更是不甘示弱跟著玩了起來,那當下實是玩心大過較真,兩個人簡直是互比誰更誇張更愚蠢那般地變化各種變身姿勢,最後齊聲大吼:

  「萬能的雞逼雞逼大人,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就在最後一個字落下的同時,兩人身上發出閃電般刺眼的光芒,隨即兩人的裝扮都起了變化。

  盧曉曉披著一件鑲銀龍邊、包住頭部的暗紅色披肩,右肩上是龍口怒張,龍目鑲著紅寶石的純銀肩甲,右手臂是覆蓋到手肘上方,雕著龍的純銀手甲與黑色皮手套,左手臂則只有一只銀龍臂環。

  上身是以純銀為鍊帶、鑲銀龍邊的黑色皮製比基尼,肚臍上鑲著淚滴型紅色寶石,髖骨上繫了兩層黑色與紅色薄紗絲巾,長度剛好蓋住短得不能再短的黑皮褲,腳下踩著純銀鞋跟與銀龍圖騰的黑色霧面皮革過膝長筒靴。

  她「天王遙」的頭髮也變長了,正確地說,只有額前瀏海與鬢角變長,側分垂在胸前,而且還從黑髮變成柔亮的銀髮。

  至於她的武器,是一根比她身高還高,通體銀白的盤龍法杖,法杖頂端的龍口裡含著一顆五種色彩變幻不停的寶珠。

  至於金貝貝,簡直是黃袍加身!滾黑龍邊的黃色敞領錦袍,露出飽滿豐盈的胸乳,袖口和領口繡著精緻的銀色龍紋,腰間繫著黑色盤龍束腰,勾出性感的小蠻腰,也讓半露的豐乳更是顯眼。

  長髮在腦後高高束成馬尾,頭頂戴著銀色龍紋髮冠,原本染成亞麻色的大波浪捲髮也變成瀑布般的黑亮長直髮,黃色短裙底下露出一截白嫩大腿,腳下是過膝長筒襪與黑皮靴,兩隻手上各拿著一把閃著銳利鋒芒的劍。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