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猛男馴服日記~馴龍高手 白龍篇

  

  這兩個二貨竟然玩弄神聖!

  嘰嗶嘰嗶大人雙翅抱在胸前,這回換祂露出一雙死魚眼瞪著她們,「愚蠢的二貨!本大人的變身可不是妳們凡人那些幼稚的把戲能比擬的,既然妳們這麼二,就讓妳們以後都必須擺出同樣的姿勢才能變身!只要有一個姿勢錯誤,變身就會失敗!」祂陰沉著臉,嘿嘿笑。

  靠!兩人當下在心裡簡直譙翻天。

  意思是,每次想使用陰陽師與戰士的力量,都得變一次身?可她們剛剛完全是故意惡搞,對雞逼所說的變身抱持著開玩笑的態度,哪記得自己擺過什麼姿勢啊?

  而且萬一要在人前擺出那些姿勢……兩人黑著臉扶住額頭。

  「看樣子妳們已經熟悉了變身規則,那麼就立刻圓潤地滾去執行任務吧!」嘰嗶嘰嗶大人說罷,轉身就要離開。

  「等一下!」這隻肥雞還真是從頭到尾都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啊!「我們要怎麼回到原來的世界?」盧曉曉大王霸氣終於外漏。

  肥雞圓滾滾的雞眼裡精光又是一閃,「當然是……」黃氣球似的身軀瞬間飛飆至盧曉曉眼前,雞眼冒著血絲,雞筋畢露地怒道:「妳們這些愚蠢的人類,在任務完成以前,難道以為可以說回去就回去嗎?門都沒有!但是本大人大人有大量,就讓妳們玩玩小遊戲來決定回到原來世界的時數。」說畢,變出了一座轉盤,兩人手上也多了一支飛鏢。

  盧曉曉和金貝貝看著轉盤,臉都綠了。

  轉盤上最大格的獎勵,是「讓妳做夢時夢見回到家」。這還讓不讓人活啊?乾脆別做夢行不行?

  第二大格,是「每天回家三秒鐘」。三秒鐘?!連衝到冰箱旁打開冰箱拿瓶可樂都辦不到!這是在整人吧?

  第三大格,是「每半個月回家五分鐘」。五分鐘還不夠衝到巷口便利商店買棉棉!一般人家可能還能試試,但金貝貝這千金小姐住的是頂級豪宅的十樓!原來住豪宅也有悲劇的時候。

  第四大格,是「每個月回家一小時」。一小時倒是能做點事,但問題是這機率太小,幾乎只佔圓盤的五分之一。

  另外還有更小的一格,是「一年回家一天」。先不說這一天的時數不知能不能分散使用,若不能,還不如一個月回家一小時來得方便,何況那格子又更小了。

  「你根本是在整我們吧?」變身成女戰士的金貝貝,眨眼間便衝過去一把抓住死雞逼,兩手用力掐住祂圓胖的身子,差點把祂擠成雞米花。

  「呃啊啊啊──大膽!」嘰嗶嘰嗶大人施展瞬間位移術逃到另一處去,免去了被擠成雞米花的命運。「本大人宅心仁厚,讓妳們有機會回到原來的世界,這可是額外福利,竟敢不識好歹!」

  金貝貝一臉氣急敗壞。她這輩子就是命好運壞!雖然含著金湯匙出世就贏了,但發票連兩百塊都沒中過。

  「只要完成任務的話,就能回到原來的世界嗎?」盧曉曉冷靜地問。

  嘰嗶嘰嗶大人圓滾滾的雞眼又是一陣閃爍,「當……當然。」

  盧曉曉老神在在,「那就努力完成任務吧,回家什麼的就當撿到的。」她對金貝貝打個兩人才懂的暗號。

  「哼哼,挺上道的啊!」嘰嗶嘰嗶大人揚起兩隻短短的翅膀,用力撥動轉盤──翅膀短再加上身體圓,動作就顯得相當賣力。「誰要先開始?」

  法力無邊的雞逼雞逼大人,轉盤還得手動轉?盧曉曉在心裡吐槽。

  金貝貝賭氣地看也不看就射出飛鏢,可以的話她希望自己手滑,一鏢射中死肥雞!

  卡卡卡……當轉盤停了下來,金貝貝簡直氣炸了,「我不要做夢,要做夢你自己做!」馬的,她總有一天把死雞逼剁成肯德基!

  嘰嗶嘰嗶大人嘖嘖兩聲,「真是不知感恩的愚蠢人類!」祂再次用力轉動轉盤,黃氣球似的身子因此上下彈了彈。

  盧曉曉出手倒是又快又狠,簡直就像王建民丟出了伸卡球一般犀利。

  當轉盤停下來時,連嘰嗶嘰嗶大人都愣住了。

  那支飛鏢壓在一條黑線上,轉盤周圍亮起了七彩霓虹燈。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恭喜射中最大獎!轉盤上方出現一排閃著金光的浮動文字。

  「怎麼可能?」嘰嗶嘰嗶大人臉上的腮紅都不見了,還嚇得雞毛倒豎。

  盧曉曉走上前,把臉幾乎貼到了轉盤上,這才發現在「一年回家一天」的選項旁邊,還有一個更小更小的選項─「每個月回家三十小時,不限次數」。

  因為那格太小了,不仔細看會以為那是一條線,但盧曉曉的飛鏢確確實實不偏不倚地射中那不知有沒有五公釐寬的格子。

  盧曉曉為自己這好運都有些無語了,但她仍是一臉淡定。

  人蔘啊!她從小到大的好運經歷,從來都充滿了戲劇化。

  金貝貝走了過來,看得出來她滿臉震驚、不滿和再次折服盧曉曉的好運氣。

  「放心,我會幫妳帶東西過來。」盧曉曉安慰地拍拍她的頭。

  對啊!她還有小爐子能使喚!金貝貝覺得安慰了一些。

  嘰嗶嘰嗶大人滿臉的不甘心,聽到她們這麼說,立刻假掰地咯咯笑,朝她們攤開翅膀,搖頭道:「真可惜啊,妳們接下來得分開執行任務,而且一個在天南,一個在地北!」祂在亞空間裡變出一顆星球儀幻象,上頭不是人們熟悉的藍色地球與五大洲。

  在這顆星球上,被無盡的海洋包圍的兩座大陸,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如果死雞逼的星球儀沒擺歪的話。

  兩塊大陸中間隔著一片海洋,南北大陸上頭浮現出一黑一白兩條龍的圖騰。

  「妳們一個得去找黑龍,一個去找白龍。如果要比喻的話,這兩塊大陸剛好和地球上的北美洲與非洲大陸一樣大,當然天然環境完全不同;而這世界的文明程度,和地球的中世紀差不多……」

  靠!跑到中世紀的古代異世界,在北美洲或非洲一樣大的大陸上找兩條龍?

  金貝貝又是眨眼間一把揪住了肥雞,這回她粗魯地握住肥雞呈愛心形狀的雞尾椎,額冒青筋,雙眼噴火地怒道:「我不如一刀了結你,省得麻煩!」

  嘰嗶嘰嗶大人徒勞地拍著翅膀,再次施展瞬間位移術,逃到更遠的地方。「愚蠢的人類,竟然對本大人無禮!」

  「雞逼雞逼大人,」盧曉曉也忍不住開口指責,「看來這個任務也沒有祢說的那麼重要。而且這與其說是任務,不如說是懲罰吧?看來祢寧願那個世界陷入末日浩劫,也不希望我們完成任務,這是祢對那個世界的懲罰嗎?那麼請問我們又犯了什麼錯?」

  嘰嗶嘰嗶大人被說得一陣惱羞,雙翅抱胸,不可一世地道:「本大人的計畫,妳們愚蠢的人類是不會懂的,反正沒完成任務就休想回地球!哼!滾吧!」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