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年輕不要留白&明明很愛你~月光下的傻事之三(上、下)(上下冊不分售)

   

  一條大學很熱鬧,學生活潑,情侶多,校園發光體和日本娃娃天天都上每日一報。

  今日頭條來了,原來日本娃娃家裡很有錢,是名副其實的千金大小姐,所以校園發光體才跟她交往!

  聽到傳聞,白雅君腦袋轟地一聲!

  大學三年,她到今天才知道唐明和她交往的真相──

  跑出學校,她在附近新開的咖啡廳找到校園發光體,他坐在窗口最醒目的位子,周圍的桌子坐滿女性顧客,在白雅君眼裡像成群飛蛾。

  唐明手裡一支筆,桌上鋪著紙,他正瞇眼對著窗外凝思,突然砰地一聲,玻璃門被用力撞開,他方才捕捉到的靈感一閃而逝,回頭見一頭長髮垂腰的女友衝過來……

  「大家都說我家有錢,你才跟我交往!這是真的嗎?」白雅君兩手緊握,厲聲質問。

  「嗯……這說不定是誘因。所以呢?」唐明點了點頭,喝了口咖啡,他確實認為她家有錢很不錯。

  「所以你是為了錢跟我交往?」白雅君是用吼的,情緒相當激動。

  「是的話呢?」思緒被打斷,唐明放下筆,端起咖啡,面對生氣的女友表情淡然。

  「是的話,你不應該跟我交往!」斬釘截鐵的聲音,鏗鏘有力,很有個性。

  「那麼要分手?」閃閃發亮的發光體優雅、俊朗、氣質出眾,淡然淡定,乾脆爽快不拖泥帶水。

  看在外人眼裡,這個冷冰冰的男生根本不愛這個女生吧!

  這女生外型亮麗,搶眼奪目,充滿自信光彩,是眾多男人的夢想,只要她願意,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當然要分手──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