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忘情契約

  

  不該陷入的啊……
  她勾起一抹苦笑,眼眸中流露出赤裸裸的眷戀,卻騙不了自己的心。
  她深愛著這個男人啊!
  不該啊!明知玩不起這樣的愛情遊戲,當初就不該同意遊戲規則……
  她同他,到底是屬性不同的人種吧!
  他,擅長穿梭於愛情金錢遊戲中;而她,只懂得一生一世的情感……
  可是,他沒騙過她。
  他說:妳不要愛情,就賣給我吧!
  記得那時她正失戀中,生命中的初戀以最殘忍的方式離開她。
  當初她痛不欲生,而在身旁陪伴她的,一直只有他。
  他,是她的高中學長,同時也是她初戀男友的好友。
  依稀記得她滿心的酸苦,夾雜著某種程度的報復,咬著牙,哭紅了眼,頰上還有殘淚,眼底的衝動卻回不了岸……
  她回答:愛情,我不要,再不要了……就賣給你吧!
  然後,他用最溫柔疼惜的方式,吻乾她每一滴淚珠,以最熾熱的纏綿碰觸,一整夜,讓她沉溺於情慾火海中,來不及回想已然褪色的戀情……
  就這樣……
  自此,他們的關係就像輪迴一般,金錢、性、交易。
  她與他,男人與女人各取所需,他們是朋友,可以是夥伴,卻絕對不會是戀人。
  她樂於單身生活,而他給不了承諾愛情……於是他們在相安無事又自以為安全的相處模式裡,悠哉愉悅的依賴著彼此,直到某天某刻……
  她驀然明白!
  什麼時候?到底在什麼時候……她愛上他了?
  一次次看似無關緊要的交易,竟讓她一點一滴交付真心,深陷其中,而她也同時了解,愛情是他永遠給不了的承諾與責任。
  於是她決定離開有他的生活,親手結束這場因她而起的混亂,讓一切回歸平靜單純……
  最後一次,最後一夜,身旁側躺著的偉岸男子再也不屬於她了……不!她從頭到尾都沒有真的擁有過他……
  他一直是冷靜沉穩的。而她,正愛上這樣子的他……
  她不想哭,因為這些年來,他對她的疼愛、縱容,讓她擁有數不完珍藏的回憶。
  所以她一整夜想好好的看著他,剛毅有形的臉龐,有時霸道大男人的任性,還有無數夜裡纏著她不放的熾熱身軀……
  每個片段,每一秒鐘,她都覺得美好得不似真實。
  但,她還是好想好想親口對他說……
  只是,她還有機會嗎?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