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計誘嫩妻
 
  高大壯碩的男性軀體呈大字形趴臥著,身旁散落著許多破裂的酒瓶跟碎玻璃。
  他的右手臂被割傷了,血液滲過衣服,刺目的鮮紅逐漸擴大……
  痛苦的面容是猙獰的,但不是因為傷口的痛。事實上,他根本連自己受傷了都不知道。
  為什麼?明明都喝了這麼多,他怎麼還會有感覺?
  假的,統統都是假的。
  她的笑、她的撒嬌、她的愛語,都是假的。
  整整十年的感情是假的,一年前的訂婚也只是一場笑話……
  「狗屁!全是狗屁!」男人大吼出聲。
  酒呢?酒在哪裡?
  男人跌跌撞撞地站起身,大手慌亂的在地上搜尋,掌心跟手背立即多了好幾條血痕。
  突然,一個碰撞伴隨著大量液體的潑濺聲響起,男人跟著應聲倒地,完全不用再擔憂心不心痛的問題。
  「致堯!」裴綱驚呼出聲,「老大被砸昏了啦!」
  詹致堯仍舊低頭狂嗑那碗冒著熱氣的泡麵,不怎麼在乎裴綱的大呼小叫。
  拜託,喝了這麼多天酒都喝不死他,還有什麼方法能解決外頭那個瞎了眼的超級大白癡?
  「快出來幫忙啦!」裴綱將詹致堯硬拖了出去。
  「我……我的大理石磁磚……」一地的「綠油油」讓詹致堯傻眼了,他轉向也是一臉不知所措的裴綱,開始開砲,「他為什麼會被油漆桶砸到?我不是要你淨空場地,讓他去發酒瘋嗎?」
  「我怎麼知道老大的破壞範圍這麼大啊?」裴綱反嗆。
  這個地方很明顯正在裝修,刻意清出的偌大範圍,就是為了讓那個已陷入昏迷的男人盡情宣洩情緒。
  兩個外型出眾,但氣質相異的年輕男孩,開始為了那桶草綠色油漆為什麼會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吵了起來。
  那個宛若綠巨人浩克附體的壯碩男人,根本就被他們遺忘了。
  至於這場混亂的來源,仍舊跟那一大片礙眼的綠脫不了關係。
  明明就是個富有的企業家二代,外型條件優秀,工作認真又不亂沾惹桃花,但上述總總,依然抵不過人性的好奇嚐鮮跟貪婪。
  他那從大學時期交往至今長達十年的未婚妻,在娛樂圈混出名氣後,就開始性情大變,交友複雜。
  而上個星期,他更是直接抓姦在床!
  唉,綠雲罩頂,情何以堪啊……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