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小壞蛋的計謀~怪怪飯友社之二
 
  ☆☆☆   ☆☆☆   ☆☆☆
 
  特別疲累的夜裡,連筱倩反而會睡不著。
  她將臉埋進枕頭裡面,有張討厭的臉孔倏地浮現在腦海裡。
  她不願意想到那傢伙的,可是思緒卻不由自主地勾勒出他們兩人赤身裸體交纏在一起的那個晚上的畫面。
  然後她的身體就開始熱了起來。
  「可惡可惡!」情潮熱湧一番之後,她緊閉著雙眼、輕咬著下唇,把自己的手想像成那傢伙的,慢慢地讓自己達到了興奮的最高頂點。
  她微喘著,面紅耳赤地蹭著枕頭,不願睜開眼睛面對現實。
  為什麼她會變成這樣?
  不斷想起那天晚上的事情就算了,在做這種事情的時候,要是不想著那傢伙的話,她竟然就得不到快感了。
  「林盛安你這個渾蛋!」連筱倩的聲音悶在枕頭裡面,雖然罵了這麼一句,腦海裡的回想卻沒有停止。
  經過那一晚之後,她的身體好像被徹底改造過了似的,該不會以後她都只能靠著想像那傢伙的手才能……
  「不不不,這樣太瞎了吧!怎麼可能會變成這樣?!」連筱倩又氣又惱地搥著枕頭,想像那傢伙被她狂揍的樣子,她的氣憤才稍微逼出來一些。
  好不容易將精力耗盡之後,連筱倩疲軟的身子癱躺在床上,終於慢慢要睡著了。不過在意識完全脫離開之前,她的手移到了自己的額頭上,嘆息似地摸了一下──那傢伙的親吻落在她額頭上,讓她有種備受呵護的感覺。
  於是那一晚甜美的夢境裡面,出現的全都是她與那傢伙在床上翻滾的綺麗畫面……
  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連筱倩覺得自己一定是生病了,要不然就是被林盛安給下降頭。為什麼她會這樣日思夜想,在意起這個人呢?
 
  ☆☆☆  ☆☆☆  ☆☆☆
 
  暑假期間,學生活動中心裡冷冷清清的,連筱倩打開門後發現社辦裡面沒有人,心頭湧上了一股濃濃的失望感。
  早上到系辦去找助教諮詢了一下考研究所的事情後,她又到圖書館翻了一下各校歷屆的考古題。如果確定要走考研這條路的話,大三升大四的這個暑假再不快點規劃就來不及了。
  這幾天她心情亂糟糟的,想去社團找人吃飯又怕遇到那傢伙,刻意躲了幾天之後,她還是忍不住來了,只可惜一個人都沒有。
  她的失望是因為找不到人吃飯,還是沒有看到那傢伙?
  連筱倩搖搖頭,阻止自己繼續想下去。
  兩週前的社團出遊,他不說一聲就先行離開,應該是生氣了吧?
  隔天早上發現他離開的時候,說實話她的確是鬆了口氣。可是後來她聽到社長和紀宏詠說那傢伙有去跟他們告別,就連大熊和孫雅真學妹那邊他也特地打電話過去告知,唯獨就是沒有和她講。
  她不得不猜想,是不是自己的態度惹惱了那傢伙。那天不管他怎麼逗她說話,她一直都不肯理他……
  不過這也不能怪她,前一晚他們才剛做過那樣羞於啟齒的事情,她一看到他心跳就會失控,他要是稍微靠近一些,她腦袋就一片空白,什麼都沒辦法思考,所以她才會用不理他來阻斷這些會讓自己出糗的感覺。
  這樣子就生氣了,原來那傢伙是個超級小心眼的小氣鬼,哼!
  「咦,筱倩學姊,只有妳在啊?咱們一起去吃飯吧?」
  「好啊,我……」連筱倩正愁一個人去吃中餐會很無聊,還沒抬頭見人,只聽到孫雅真的邀約聲,就以為她一定是跟大熊在一起,立刻就答應了。
  這對情侶不是那種一談了戀愛就會遠離朋友的人,她很喜歡和他們一起吃飯。看小學妹在口頭上欺負大熊,然後又很愛亂吃她和大熊的醋,用餐的過程鐵定是歡樂笑談從不間斷。
  當她抬起頭,發現那個站在孫雅真身旁的人並不是大熊,而是害她好幾晚上都睡不好的可惡渾蛋時,她當場就傻住了。
  「走吧!學姊想吃什麼?」大熊今天又被學長叫去幫忙測試軟體,聽說要在研究室裡待上一整天,不到天黑不放人。孫雅真嫌地下研究室裡空氣太悶,就溜出來自個兒找樂子了。
  連筱倩瞥了林盛安一眼,立刻就反悔了。「還是不要好了,你們去吃吧。」
  「欸?」孫雅真轉頭看了林盛安一眼,立刻就嗅出了這兩人間的不對勁氣氛。「安安,你是不是惹學姊生氣了?怎麼她一看到你就說不去了?」
  「我怎麼知道?妳問她吧!」林盛安見到連筱倩,原本是沒什麼表情的,聽到她原來答應了要一起吃飯,卻在看到他之後說不去,他撇撇唇繼續面無表情地對孫雅真說道:「我突然想到有事要做,先走了。」接著他就以光速般的速度消失在社辦的門口。
  「喂,你不是說今天不用打工,閒得發慌嗎?」方才孫雅真是在學生活動中心的門口碰到林盛安的。她自個兒出來找樂子還是知道要稍微避嫌一下,怕大熊知道她跟安安單獨去吃飯會吃醋,才上樓到社辦看有沒有其他人要一起去。
  「筱倩學姊,你們兩個到底怎麼了?」
  「沒怎樣啊。」連筱倩顧左右而言他地提議道:「小學妹,我們去吃夜市那邊的蒙古烤肉好不好?聽說那家店中午就開始營業了。」
  「安安走了,只好我們兩個人去吃了。」孫雅真的好奇心整個被激發了出來。安安離開了也好,女孩子之間聊起八卦來,應該會比較容易問出詳細的情況。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