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小壞蛋的計謀~怪怪飯友社之二
 
  她推著他的手,想要阻止他。
  社長的管家替他們訂的雖然是單人房,床舖卻大得能讓兩個人在上面滾一圈都沒問題,尤其現在被子不見了,兩個人裸著身體交纏在一起的畫面就變得更加的顯眼。
  「妳的身體真的很敏感……」發現她的抵抗,林盛安的手轉向她胸前揉捏,當她很有感覺而呻吟出聲時,那嬌軟的嗓音真是聽都聽不膩啊!「是不是很喜歡我這樣摸妳?」
  「不是!我沒有……」連筱倩抗拒著他帶來的愉悅感受,嘴裡雖然說著拒絕的話,身體的反應卻誠實的讓她面紅耳赤。
  怎麼辦?真的好舒服,她甚至差點要伸出手抱住這個渾蛋了。
  林盛安勾起唇角取笑著:「說謊,妳明明就很喜歡。一開始主動的不就是妳嗎?」他壞心眼地提醒著她。
  「沒有,才沒有……」連筱倩虛弱地抗議著,可是在看過他拍下來的畫面之後,她腦海裡的記憶就慢慢浮現,她是真的對這個傢伙做了那些事情。
  她怎麼會這麼不知羞恥?!
  聽到她反駁的聲音愈來愈弱,林盛安猜出她應該是全部都想起來了,於是湊過去親了親她的耳朵,低聲問道:「妳平常喝了酒都會這樣嗎?」一想到她躺在別的男人身下求摸摸的樣子,他就醋意橫生。
  連筱倩頻頻搖頭。她平常才不隨便喝酒咧!要不是昨天晚上她太過傷心難過,她根本就不會踏進PUB那種感覺亂七八糟的地方,更別提是跟著這傢伙一起去了。
  總之,她就是一時腦袋瓜燒壞了,沒想到結果會這麼的悽慘……
  「是不是很舒服?妳很喜歡這樣吧?」林盛安手指溫柔地撫弄著她,一邊注意著她的表情與反應,一邊帶著渴望的神情貼近她的臉龐,想要吻她。
  可是連筱倩卻別過臉,閃開了他的親吻。
  她剛剛在不太清醒的時候就不讓他吻她的唇了,現在神智清醒之後表現得更明顯,於是林盛安的臉頓時黑了下來。
  想要快樂的感覺,卻不想負責是吧?「不管今晚陪著妳的人是誰,妳都會讓對方這樣對待妳嗎?」
  失戀的感覺的確很難受沒錯,但她實在是太不小心了,隨隨便便跟男人進酒吧,不會喝酒還硬要喝,真是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如果陪在她身邊的人不是他的話,她現在早就被人這樣那樣隨意地欺負了。
  連筱倩別開臉去不肯看他,原本以為他會強迫地吻過來,等了一會兒他卻沒有這樣做,一時之間她竟然有種失望的感覺……可能是受了那些電視、電影的影響,她有個奇怪的癖好,喜歡男生強勢一些,尤其是在單獨相處時,牽手、親吻,或是做更進一步的事情,當女方表現出抗拒態度的時候,男方要不屈不撓地追過去才行,盧到女方放棄抵抗為止。
  不對、不對啦!連筱倩被自己的想法給嚇住了。她跟這傢伙又不是戀人關係,她想起這些內心小劇場的內容做什麼?
  明明她心裡是有小劇場的男主角人選的!
  在她幻想的那些情景裡,男方的臉一直都是紀宏詠的模樣,不能夠將就,她才不要這個會趁人之危的小壞蛋!
  可是那傢伙卻不肯收手,親不到她的嘴就轉而吻上她胸前敏感的蓓蕾,又吮又咬地折騰著她,身體傳來的感覺真的是舒服極了,慢慢地她就忘了應該要堅守的陣地。
  「別抗拒了,我一定會把妳伺候得舒舒服服的……
  接下來他不再說話,專注在愛撫她的動作上,直到──
  連筱倩渾身無力地癱躺在床上,連睜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了。她感覺到那傢伙在她額頭處親了一下,接著蹭著她的臉龐和耳朵低聲說道:「今天先這樣就好,安心睡吧!」
  連筱倩知道自己應該要記取教訓才對,怎麼可以渾身赤裸地在那傢伙面前睡著?萬一他說話不算話怎麼辦?
  可是額頭上的親吻像是有種神奇的魔力,他安撫似的低語讓她聽話地陷進沉沉的睡眠之中。
  林盛安擰了條溫毛巾出來替連筱倩擦拭身子。
  接下來他們之間會變成怎麼樣?林盛安略有些擔憂。雖然今晚發生的事情都是她自找的沒錯,他的回應方式卻算得上是趁人之危。等到夜晚的魔力消逝,他們都回到生活的正軌之後,不曉得她會怎麼恨他呢!
  林盛安回到床邊,側躺在已然睡熟的連筱倩身旁,眼神有些複雜地凝視著她酣睡的誘人臉龐。
  算了,已經發生的事情,現在說什麼藉口都沒用,況且他並不後悔。
  他會參加這一次的社團出遊並不單單是因為免費這個好康,而是因為看到連筱倩竟然放棄她爭取了很久的系上夏令營名額,只為了跟著紀學長一起出遊。
  沒錯,他應該是吃醋了。
  他暑假的時間早已排滿了咖啡店的打工,衝動之下報名了這次的出遊活動,他只好向店長道歉請假。幸好店長沒有生氣,聽到他解釋是要去追喜歡的女生,大方地准了他的假。
  他原本只是想跟著來湊熱鬧,可以的話順便減少一些連筱倩和紀學長單獨相處的時間,沒想到人家紀學長根本就沒把他們放在眼裡,逮著了機會就拉著社長大剌剌地揚長而去。
  看到連筱倩臉上露出震驚和失望的神情,他忍不住就開口約她去PUB喝酒轉換一下心情,哪裡曉得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出乎他意料之外──送喝醉的她回飯店時,連筱倩竟然扯著他不肯放手,還主動脫衣服誘惑他、拉他的手去愛撫她柔軟的身子……
  不管他們之間開始的契機是什麼,經過今晚之後,他們已經不再是過去單純的社團學姊、學弟關係。他本來就對她有意思,這下子更不可能當做沒這回事,他當然希望接下來他們之間的關係能夠更進一步。
  「妳不要喜歡紀學長了,好不好?」林盛安對著身旁的睡美人低聲這麼懇求著,只可惜睡美人聽不見他充滿渴望的請求。
  這天晚上,男孩們的房間都沒有使用過的痕跡……
 
  ☆☆☆  ☆☆☆  ☆☆☆
 
  隔天一早的四人早餐餐會,氣氛安靜得嚇人。
  見社長白雪和紀宏詠看起來並不像昨天那樣親密,他們各自專心低頭吃著自個兒盤子裡的食物,別提說話了,他們連眼神的交會都沒有,這讓連筱倩被搞胡塗了。
  這兩個人該不會是吵架了吧?
  林盛安的眼神則是一如既往地黏在連筱倩身上。早上起床的時候,他故意賴在她房裡不肯離開,可是她醒來後不肯跟他對話,看樣子是想把昨天晚上發生過的事情當做是一個錯誤。
  於是接下來的一整天他都黏在連筱倩身邊,只是不管他怎樣開口逗她說話,她就是不肯回應。
  林盛安是跟店長請了一週的假跟著大家一起出來玩的,今天只不過是出遊的第二天而已,他就已經受不了大夥之間怪異的沉悶氣氛。無論他怎麼想炒熱氣氛,大家就是意興闌珊的。
  當天晚上,他決定不玩了,和社長及紀學長說了一聲之後,就連夜搭車回中部去了。
  至於連筱倩嘛,他並沒有特地過去跟她道別。
  因為他生氣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