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不是不愛~情人養成之四

  

能輕易看懂人心,看透對方想法,彷彿擁有讀心術超能力,究竟是好是壞?
宋相燕望著端著酒杯,露出充滿慾望笑臉,朝她走來的男子,坐在高腳椅上的她,旋轉椅子,面對很明顯對她有著強烈企圖,一雙賊眼已將她身上的衣服撕裂,自她絕美的臉龐、性感的鎖骨、高聳渾圓的胸……一路往下,就連著高跟鞋的腳趾都不放過。
她早就習慣男人這樣淫邪的目光,畢竟現在所處之地為夜店,有幾個男人是懷著正正當當的想法,當真只是來喝杯小酒、聊聊天,目光坦蕩,絕對不會亂瞟?要真有這種男人,博物館絕對會自動開啟大門,在史前時代專區設個專位,將人擺入,嚴密控制好濕度、溫度及光線,預防腐壞,難以修補,無法供後人瞻仰。
就算不是在夜店,宋相燕還是可以很輕易的解讀出他人的心思,或許是因為她七歲那年父母離異,雙方都不要她,於是她輪流被親戚收養,為了生存不得不學會察言觀色,就算只是一個輕微的眉角聳動,她也能看透到他的腦子最深層去。
男人坐來她身邊,禮貌性的問一句,「我可以坐下嗎?」
她微笑,眼兒微彎,強烈散發女性特有的費洛蒙,「當然可以。」
男人被她一雙電眼電得亂七八糟,幾乎快忘了媽媽叫啥名了。
他輕瞄她前方空空的桌面,「要喝什麼嗎?」
「跟你一樣的就好。」男人的手上拿著一杯長島冰茶,如檸檬紅茶般讓人放鬆戒心的甜蜜外表下是高濃度的酒精,後勁極強。
男人露出驚喜的表情,迅速跟酒保點了酒。
男人以為她不懂他手上拿的是什麼酒,畢竟長島冰茶的外表很容易騙人,故心中暗暗得意。
他該不會以為等等可以撿屍了吧?宋相燕在心中冷笑。
她擁有遺傳自酒鬼老爸的極佳酒量,活了二十八個年頭,還真沒嚐過醉酒的滋味,最多就是心情感受美好的微醺,心跳加快、精神暢快,整個人處於一種十分輕鬆的狀態,是她的最愛。
所以她常流連於夜店,與男人約會,喝下幾杯香甜的雞尾酒,再以愉快的心情回家。
她絕不與男人過夜,她太清楚他們是什麼德行,更未曾想在夜店找個長久交往的男人的天真想法。
來夜店的都是玩咖,想要一段天長地久的愛情,就不該在這尋找,只可惜有些女孩不懂,還以為這裡是最容易找到真命天子的場合,巴巴想在這尋著一顆真心。
瞧,眼前所見哪個男人不是衣著時尚,有型有款,口袋中的鑰匙可能是千萬級跑車,可惜胸腔內的那顆色心與出色的外型天差地別。
與男人聊天之際,又有幾名男人貪圖她的美色圍了上來,儼然將她當成了公主,逢迎巴結,貪色的眸子不時低落在她V領上衣的胸口,貪戀那一片細緻的乳白。
她毫不介意他們的醉翁之意不在酒,若她會掛意,就不會穿低領衣裳,而是從下巴處就包裹得密密實實,找不到任何可乘之機。
她對自己看透對方意圖這方面一向很有自信,也在這樣的場合遊刃有餘,卻沒想到今晚卻著了道。
該死的男人趁她不備在酒裡放了顆小藥丸,由於與她談笑的男人太多,當她注意到男人的神色有異,她已喝下了一口酒。
幸虧只是一口,她還有足夠的時間離開、回家,再放縱自己躺在床上昏睡。
「很晚了,我該走了。」她假意看錶,輕盈躍下高腳椅。
「才一點,還早的。」男人阻止,握住纖腕。
「我明天還要上班呢。」她甜甜一笑,纖手撫過男人的臉,不著痕跡的將腕上那隻鹹豬手挪開,「明晚再來。」
她往前跨步,男人不放棄的再次揪住細腕,其他男人也圍了上來,不讓她走。
「別走嘛,再陪我們玩一會兒。」圍著她而立的男人像鳥籠的支架,不給她足夠逃走的空隙。
「乖,我晚上……」她忽然感覺到暈眩襲上。
這是怎麼回事?她才喝一口被下藥的酒,不可能發作得這麼快,莫非是剛出爐的新藥,藥效只要一點點就可發揮作用?
她預估自己還有五分鐘的時間可以全身而退,若是再被糾纏下去,她就要被這幾名男人拆卸入腹了。
一名個子高壯的男人在這個時候經過他們身邊,宋相燕抬頭,看見男人那如雕像般俊美的側臉時並無任何驚豔,她注意的是他冷如冰的瞳眸,以及緊抿的嘴角,好似刻意將自己與這紛擾的環境劃清界線,顯現自身的不同。
說難聽點,就是孤傲。
然而,她在他孤傲的眉宇之間發現一抹正氣,她篤定這男的雖然外型冷漠難以親近,其實有顆灼熱的心,她毫不猶豫,拉住男人的手。
男人面色微帶不解轉頭。
「嗨,好久不見。」宋相燕說著偎了過去,雙手皆抓著西裝外套下的粗壯臂膀以支撐微微發軟的腳,「你要去哪?帶我一起走吧。」
羅至遙困惑看著幾乎要把整個人貼向他的美女,一雙大眼有些迷濛的微瞇眨動,略張的粉唇勾引男人想一親芳澤的衝動,雙頰微染醺紅,透著誘人的性感嫵媚。
他方要張口表明兩人並不相識,宋相燕急忙以口形向他求救:救我。
「老兄,這馬子我們的,還是你要一起玩也可以啦!」下藥的男人以玩世不恭的姿態道。
宋相燕將他抓得更緊,頭抵著他的肩頭,虛喘著氣。
她的意識逐漸遠離,她用力咬緊牙強撐著,至少,要撐到這個男人點頭為止。
羅至遙瞧著幾乎把全身重量都交給他,明顯腳已經開始發軟的宋相燕,再看下藥的男人已伸過手來,打算將宋相燕直接搶走,後方還有幾名一看便知是紈褲子弟,面露淫邪的男人幫腔,他不再猶豫,把人拉至身後。
「你們跟她是什麼關係?」羅至遙問。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