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綁架灰姑娘~豪門童話之三

  

邵千棻躡手躡腳地在房裡尋找著,但這間古色古香與現代感並存的日式房間讓她有些摸不著頭緒,她打開數個精美的日式拉門,卻找不到衣櫃,倒是發現了寬敞的浴室跟一些擺放生活用品的空間。
這下她得往房間另一側尋找才行,但那側的門離那名男子很近,要是聲音太大,肯定會吵醒他,看樣子……邵千棻的目光停留在那條遮在他臀上的純白被單,她走過去,閉上了眼,輕輕地將被單抽起。
「還好沒醒。」睜開眼睛發現他依舊文風不動後,邵千棻趕緊拿被單包住身子。雖然看起來像彆扭的裹著沙龍,但總好過全身光溜溜地在房裡亂晃。
突然間,她發現在男子那一側的床邊矮櫃下方有個眼熟的大紙袋。
那不是她今天去大阪的盒玩特賣會狂掃的東西嗎?怎麼會放在他旁邊啊?
這下邵千棻已顧不得會不會吵醒他,立即走到她的戰利品前,一古腦地倒出袋子裡全部的東西。
清點了兩次,確定東西一個都沒有少後,她才鬆了口氣。
「笨蛋。」
身後突然傳來的說話聲,讓邵千棻嚇得差點跳起來。她回過頭,果然是那個「睡美男」已經醒來了。她當然聽得懂他是以日文罵她笨蛋,但這個男的是怎麼回事,醒來後第一件事竟然是先罵她?
當她正準備看看罵她的男人長得什麼模樣時,他又再度開口。
「妳是笨蛋嗎?發生這樣的事,妳關心的竟然是那些東西,而不是自己為什麼在這裡?」他索性坐起身,完全不在意自己渾身赤裸。
哇!露鳥了……邵千棻趕緊別開頭,不再正視他。
由於男子不再說話,她好奇地慢慢轉回頭,發現他已經拿枕頭遮住腿間,這下她才敢正視對方。
這……他該不會是藝人吧?竟然畫著眼線,耳朵上還有著四個耳環……嗯,左三右一,與時下那些日韓系流行歌手的打扮一樣。
邵千棻並非追星族,雖然哈日,但哈的不是人,而是玩具與電動,但眼前的男子俊美得像是從電視裡走出來的型男,讓她忍不住想跟著「哈」一下。
雖然他的髮色、眼線和耳環都相當前衛,但因為他那花美男系的俊美臉龐,將這些前衛融合成另一種美感。
漂亮的單眼皮大眼睛,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白白的皮膚,加上他的日語說得相當流暢,看樣子應該是日本人沒錯。
不過,這個日本男生好高啊!
「看夠了沒?看不夠我再打開囉?」若杉雋也作勢欲拿開枕頭,果然嚇壞了邵千棻。「喂,妳幫忙我解開這些布條,右邊的抽屜裡有剪刀。」他再次開口。
邵千棻雖然聽得懂他的話,但是她決定裝傻,以免她真的替他解開束縛後,他會對她做出可怕的事。
「喂,妳這個女人是怎麼回事?」若杉雋也忍不住動了氣。她是耳聾嗎?為什麼連動都不動?
邵千棻揚起尷尬的笑,然後搖了搖頭,表示她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該不會是外國人吧?若杉雋也仔細看著眼前那個裹著被單的女人。看樣子,她的確不太像是日本女生。
「妳來自哪裡?」他也試著以英語溝通,但她依舊搖頭,他再改成以韓文溝通,她也依舊搖頭,最後他開口以中文問她來自哪裡時,他發現她愣了一下,但又繼續搖頭。
跟他裝傻?若杉雋也的嘴角揚起冷笑。
「算了,我自己來就好。」他以日語說了這句話後,隨即站起身,接著突然一個踉蹌,往她身上撲,就這樣把她壓倒在地上。
「啊──救命啊!不要強暴我,求求你……」邵千棻嚇得不住尖叫。
這個花美男少說也有一百八十公分高,而她卻是號稱一六○、但事實上才只有有一百五十七公分的小矮人,被他這樣一壓,她根本動彈不得。
「妳是台灣人?」好醜的台灣妹,怎麼跟他印象中的台灣女性完全不一樣?
「我是哪裡的人關你什麼事啊?你快走開,我快要被你壓死了!」天啊!他雖然看起來並不是特別壯,但怎麼這麼重啊?
「如果妳幫我解開布條,我就走。」若杉雋也一字一句說得清清楚楚,就不信她還聽不懂。
「好啦、好啦。」邵千棻的手一直推著他,卻推也推不走。
雖然他已經把她壓得快喘不過氣了,但是她忽然發現,他的胸膛還滿好摸的,怎麼男生的皮膚會這麼「古溜」呀?
「快。」若杉雋也側過身後迅速地站起來並坐回床上,接著拿起枕頭遮住重要部位。這個女人真是莫名其妙,竟然乘機偷摸他。
「哪個抽屜?」厚,這傢伙手腳這麼俐落,不會自己想辦法弄斷那些布條嗎?幹什麼用這種方式「壓迫」她幫他剪開。
「右邊的床頭櫃。」看見她走到他身邊來,他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我這邊是左邊。」
「我哪知道是你的右邊還我的右邊。」邵千棻心裡忍不住嘀咕,如果不是這傢伙的中文說得這麼俐落,她一定狠狠咒罵他幾句。不過他的中文也真的很棒了,雖然還帶著日本腔調,但以外國人來說已經算是相當強的。
「怎麼會有這麼蠢的醜女人啊?」若杉雋也不耐煩的以日語道。
邵千棻一頓。他竟然說她蠢又醜?好,沒關係,老娘忍著,繼續假裝聽不懂日語,才能早點找到逃離這個鬼地方的方法。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