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帥哥請滾開~打爆豬頭男之一

 

 
 
迷迷糊糊中,她覺得有什麼在她的胸口上游移。
「唔……」紅唇不由自主的發出喘息聲,那感覺極好極舒服,害得她一點都不想睜開眼來。
這是春夢,她想。
一定是她睡前看了本十八禁的小說,書中的床戲情節還停留在腦子裡,所以才會在夢中演繹起來。
說不定此時此刻撫摸著她的,就是書中那名只要性慾滿足,不要情感照顧的貝戈戈男主角呢!
說到那個貝戈戈男主角,豬頭歸豬頭,可封面上畫的人物還真是帥到掉渣,是現實中極難遇到的極品──一定是因為內在太令人討厭了,所以才要畫個帥哥,免得讀者跟她一樣才看沒幾頁就摔書吧!
不知道現在讓她感覺超舒服的,是否真的是封面帥哥喔?
她要來看個仔細。
她微張眼眸,用最迷濛的視線打量伏在她身上的男子……
哎呀呀,此時此刻,在她面前赤裸著身子,額上微冒著汗,眼眶佈滿慾色的,還真是那個「封面帥哥」耶。
眼前的男人就像小說封面的男主角──高大、俊美、英挺,完美如從畫中走出,讚到讓人口水直流。
對了對了,她記得封面人物的模特兒好像是古天樂,而這個男人就有形似古天樂的外型,還有著叛逆憂鬱,又帶點邪氣的迷人氣質。
真帥呀……
帥得她心花朵朵開。
以後她睡前都要找封面畫得很帥的書來看,這樣才能夜夜有大帥哥陪。
雖然貝戈戈男主角討人厭,不過她現在是處於夢境中嘛,開心就好,不用太認真,她又不是在跟他談感情,只是要一個爽快而已,所以……所以……「封面帥哥」,請你用力點……再再再用力點啊……
「唔……」快意令她發出細細的呻吟,「封面帥哥」略微粗糙的手在肌膚上游移的觸感真好,害得她入神入迷,只想沉淪,一點都不想清醒。
芳唇被他所佔有,充滿熱情的戲弄她的舌,追逐糾纏……
他粗喘、她吟哦,交融在一塊兒彷彿天生絕配。
 
 
※※※
 
 
沈芯芃癱坐在沙發上,嬌軀依然赤裸,而剛才盡情逞歡的「封面帥哥」,手拿著數張面紙,替她將身子擦拭乾淨。
「妳真是令我驚訝。」他拂開貼在嫩頰上微濕的髮,「我一直以為妳是個羞怯的女孩,沒想到我自私的要求妳答應了,還表現得這麼熱情爽快。」
什麼自私的要求?她面露困惑。
「幹嘛用納悶的眼神看我?」他笑了笑,魅力十足,具有煙火爆開的威力,害她看得差點忘神。
她望著前方,排列不少她說不出名堂的機器,而桌上的兩台螢幕停格著同樣的畫面,一名女孩手拿著飲料,臉上的表情充滿滿足感,感覺很像是廣告……
廣告?
她想起她睡前看的那本小說男主角徐夏揚,不就是個廣告導演嗎?
難不成她不只夢到睡前看到的「封面帥哥」,還整個進入故事情節中了?
哇賽!這也太神奇了吧!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樣嗎?
她還真是頭一次因為睡前看的書而作了相似的夢呢!
且眼前的情景還真是超清晰的,一點都不像以往夢中出現的略微模糊的世界,就連「封面帥哥」根根分明的睫毛她都看得一清二楚。
不過這都只是她的猜測,真有這麼巧,真讓她夢到書中的世界嗎?
她要來測試一下。
「徐夏……揚?」她輕聲叫著書中男主角的名字。
「嗯?」男人抬起頭來,面色未有困惑,明顯是在回應她的叫喚。
哇賽,他真的是徐夏揚耶,她還是第一次睡前看完小說後,在夢中夢到書中情節還有人物的。
徐夏揚在書中一起做愛的就是女主角方真夏,而她剛剛跟他一起嘿咻,這麼說來……她就是方真夏囉?
她現在竟變成那個被威脅除了當砲友,沒有第二條路可走,於是傻傻愣愣、委屈萬分的答應,像個小媳婦樣的悲慘女主角?
她還記得昨天晚上,當她洗掉一身炸雞排油煙味,就準備了杯白開水,拿著挑中的《帥哥請留步》小說,爬到床上抖開薄被,放到肚子上,再打開電風扇,扭開檯燈,專心的翻閱起來。
這本書並不是她第一次租閱了,之前已經看過一次,不過因為此書歷史頗久,是二○○七年出版的,內容早就忘得七七八八,只記得豬頭男面對女主角的深情告白時,竟回了句「我現在對交女朋友興趣缺缺,如果妳仍堅持想跟我在一起的話,我們可以當床伴」。
一看到那句話,她還真是當場摔了書。
第二次再翻閱,她依然罵了句「馬的,賤人!」接著又氣到把書摔到床角去。
她覺得男主角根本是利用女主角的感情,威脅她、談條件,真是自私自利到了極點了!
女主角也是個蠢蛋,就怕再也沒機會與男主角在一起,竟然答應如此荒唐無理的要求,成為他的砲友,任他予取予求,就不怕被吃乾抹淨再甩掉嗎?
要不是這是言情小說,一定會有個happy ending,在現實中,女主角一定過得悽悽慘慘,而男主角對女主角厭倦之後,就會棄之如敝屣吧。
「蠢豬!蠢蠢蠢!」沈芯芃瞪著封面的俊美帥哥,心想,就因為人太賤所以要把封面畫得超級帥,這樣才能在腦中有遐想,好繼續看下去吧?
真是人帥真好,是吧?
如果是她,才不會做出這麼愚蠢的事呢,寧願單戀到死,也不要答應如此不平等的條件。
她知道這種羞辱感,因為她也有過類似的經歷,為了抓住難得的愛情,不管對方提出什麼要求都答應,但她不是女主角,她沒有happy ending,最後留給她的,只有會記著一輩子,像是深深刻在靈魂上,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恥辱感!
既然她都知道這本書的男主角是個會讓她摔書的豬頭男,為什麼她還要再租一次來虐待自己呢?
這就要從頭說起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