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嬌妻太委屈(原書名:冷漠的眷戀)~豪門遊戲 傲慢篇

 

 
 
一道閃電彷彿要劈開黑色的天空般,轟隆隆的聲音極為刺耳,大雨不斷地下著,就像傾盆的大水般,形成一重又一重的厚重簾幕,幾乎快要將人壓得喘不過氣來。
吵鬧、混亂。
她從來就不知道原來安靜的醫院也可以那麼吵,許多人在她的頭頂上方交談著教她費解的語言,白亮的燈光刺痛著她的眼睛,教她睜不開,一直等到有道熟悉的男人嗓音穿入其中。
「雪兒,妳感覺怎樣?」連元德關心地問著女兒,身為一院之長,同樣也是醫生出身,他心裡非常清楚現在的情況不妙。
連若雪勉強自己睜開被刺痛的眼睛,她覺得渾身冰冷,覆蓋在身上的毛毯根本就不足以溫暖她打從骨子裡透出的寒冷,她可以感覺得出有重要的東西正從她的身體中逝去,她從毛毯中伸出白嫩的纖手,握住了父親的寬掌,哽咽地向他祈求著:
「我好痛……我的肚子好痛……救救我……救救我肚子裡的孩子……我不想失去他……我不想……」
連元德反握住女兒的手,輕嘆了聲,「不要傻了,孩子,現在妳的情況緊急,保住妳的性命要緊,管不著妳肚子裡的孩子是否能夠保下來,再說,這個胎兒原本就不應該被保留──」
「不……不……爸爸,我要這孩子……這是他留給我唯一的禮物,我想要這孩子……爸爸,不要謀殺這孩子,我要他……」她掙扎地起身,揪住了父親的衣袖,哽咽地再次祈求道:「爸爸,求求你,我要他……」
連元德皺起眉頭,「妳這是何苦呢?那個男人根本一點都不值得妳留戀,他──」
「我要我的孩子……」她含著淚搖頭,說出了自己堅定的選擇,她只是想要孩子,與其他無關。
「雪兒!」連元德一口喝斷了她的依依不捨,「再拖下去,妳會沒命!」
她聽不進父親苦口婆心的勸說,只是一味地求著:「救我的孩子,爹地,救他……救我的孩子……」
聽到她喊出「爹地」兩個字,連元德一顆身為父親的心被撼動了下,自從她開始覺得自己長大以後,就再也不曾用這兩個字喊過他了,不過,殘酷的事實仍舊不許被忽視,他搖頭嘆息道:
「別傻了!雪兒,太晚了,已經太晚了!胎兒已經脫離母體,現在必須替妳引產,不能再拖了!」
「不,你騙人,孩子還在,我能感覺到,他還活著,活生生的在我體內,我不能放棄,絕對不能!」連若雪哽咽著,熱淚滾下冰冷的臉頰。
「雪兒,孩子已經死了,睡吧!等妳一覺醒來之後,就什麼事情都結束了。」連元德伸手輕撫著女兒額際微濕的秀髮,一臉心疼地說道。
「不……」她咬著唇低吟出聲,無法逃脫黑暗的漸漸籠罩,教她只能無助地閉上雙眼,唇畔逸出最後一聲悲傷的嚶嚀。
她不要結束……她不要啊!
「孩子,妳放心吧!爹地會保護妳,不會讓任何人傷害妳,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從今以後,不會有人再提起了。」連元德凝視女兒蒼白的臉蛋,臉上有著掩不住身為父親的慈祥神情。
在沉入深邃的黑暗之際,連若雪依稀聽見了父親斬釘截鐵的保證,卻再也沒有力氣說話,只有一顆晶瑩的淚水冷不防地滑落她蒼白的頰畔,絕望地跌墜,然後破碎……
 
 
※※※
 
 
四年後 美國紐約
 
他是神。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夠否定他在醫學界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他有著超越現代醫學的見識,他如神一般的手術技巧,教人們嘆為觀止,人們給予這雙手一個稱呼,那就是──「神之手」。
四年前,他以神祕的身分出現在美國的醫學界,以其如神般絕妙的技巧引起了各方的關注,在有人刻意的援助之下,他得到了世界上數名權威醫生的教導,經過短短的四年,現在他的醫術已經無人能及。
與一般醫生不同的是,他並不屬於某間醫院或機構,而是在收取了想要的金額之後,替前來求診的病人醫治。
這樣的方式使他遊走於世界上各大知名醫院,隨著他成功醫治病人的案例不斷累積,從來沒有失敗過的他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捧著大筆金錢求他開刀診治的病人已經多如過江之鯽,卻不見得都能夠獲得他的垂青。
在人們的眼底,他擁有如神般的高超技術,卻同時也擁有如惡魔般見死不救的心腸,這個男人,他的名字叫騰開。
他就像隱士般深居簡出,身分如謎,想要與他接觸就唯有將資料送給他旗下的專員處理,然後交由他過目。在人們的眼中,他是神;在那些有錢怕死的權貴眼中,他更像是被派來拯救他們的上帝。
傳說他擁有的財富多不可數,想要接近他的女人只怕已經從美國東岸的大西洋排到西岸的太平洋去了,不過,除了少數幾個被他臨幸,用來滿足個人的生理需求之外,從來沒有人可以得到他真心的喜愛,一如他的行事風格帶給人們冷情少愛的感覺般。
「這份病歷表是什麼時候送過來的?」
午后,晴朗的天空籠罩著一層淡淡的灰色雲光,騰開特地將手下召喚至身邊,在他的手裡正持著一份卷宗,他故作漫不經心地將它丟在桌上,示意手下將內容看清楚。
身為騰開麾下的第一專員,菲利普已經被訓練得非常冷靜,他知道唯有如此才能久留在老闆的身旁,他拿起卷宗翻開一瞧,立刻就有了答案,他頷首微笑道:「前天早上,不過依照慣例,凡是沒有預約的客人我們一律不予以接受。騰先生,因為你曾經下達過這個命令,所以我們並沒有將這份病歷歸入檔案,請問有什麼不對勁嗎?」
「沒有不對勁的地方,只是太教我訝異了。」一抹深沉的眸色閃過騰開的眼底,他頓了一頓,似乎在心裡猶豫了片刻,才又問道:「這份病歷的委託人……叫什麼名字?」
「連若雪,她是病人的女兒。」菲利普知道老闆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因為,在這份病歷上只登載了病人的資料,委託人的書信一向由他保管。
「嗯,我知道了。」騰開瞇細了黑眸,似乎對於這個名字並不是像表面上一樣毫無反應,他抽走了那份病歷,淡聲道:「把其他的事情都推掉,我要專心研究這個病人的情況。」
「是。」菲利普嘴裡雖然這麼回答,不過,對於老闆不尋常的反應,說實在話,跟在他身旁快要三年了,還真是沒見過像今天這樣的例外,彷彿在他的眼眸之中多了一絲絲……情感。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