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暗戀有點煩

 

 
 
「康齡」是一間資本額高達三億多的上市公司,主要從事外銷醫療器材,如電動輪椅、醫療用的陶瓷輪椅以及復健器材這一塊。
安曉曉擔任「康齡」公司的客服人員已經快滿五年了,她個頭嬌小,長相秀氣,音質也算甜美,個性有點少根筋──或者應該說根本沒腦筋,不過還算活潑開朗,跟她相處過的同事大多誇讚她是讓人感覺不到壓力的舒服型女孩。
雖然沒有什麼過人的能力,或是讓人嘖嘖稱奇的特殊專才,不過她努力工作,認真生活,目標就是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買下一間小套房,可以舒舒服服地養老。
與其說她是舒服型女孩,倒不如說她是想法很實際的小資女孩。
無獨有偶,安曉曉也和所有公司的女員工一樣,偷偷暗戀著總裁項青磊,不一樣的是,她很清楚像自己這樣貌不驚人,也不是什麼家財萬貫的名媛淑女,只是平凡又普通的上班女郎,根本不可能讓總裁看上眼。
所以這四年多的日子裡,即使幾乎天天都會看到總裁從大門走進來,甚至有幾次跟他的目光對上,她除了在心裡偷偷陶醉以外,其他的遐思是想都不敢想。
「我先下班了,掰掰!」
下班時間一到,整理完自己桌面的雜物,安曉曉跟客服部的同事互道再見,便準備上生鮮超市購買晚餐的食材。
安曉曉搭上電梯,直達公司的地下室停車場。
為了上班方便,去年她省吃儉用買了一輛二手小車,雖然油價高漲不下,養車也不便宜,不過自己開車上班還是比較節省時間,偶爾還可以載爸媽出去玩,在重重考量之下,她才終於狠下心做決定。
來到地下室的停車場,她一邊從皮包裡找出車鑰匙,一邊循著自己早上停車的方向走過去,卻在這個時候突然聽見奇怪的聲音。
那聲音聽起來像是女人因為緊張而不停喘氣,又隱約好像發出類似「救我」的模糊字眼。
該不會是……有什麼歹徒闖進地下室,一時色心大發,抓住某個可憐又無辜的女職員大逞獸慾吧?
這個念頭一閃過腦海,安曉曉當場嚇呆了,雙手緊緊揪住皮包,掏出預藏很久、不知道有沒有過期的防狼噴霧。
她小心翼翼地移動腳步,整顆心吊得老高,呼吸急促,慢慢循著發出痛苦呻吟聲的方向走過去。
再三確認過後,安曉曉發現女人的呻吟聲是從一輛名貴房車裡傳出來的,而且靠得越近,女人的呼救聲就越是清晰。
安曉曉嚥下一口大氣,心跳聲像擂鼓一樣都快響破耳膜了,可是救人如救火,她知道自己不能在這種節骨眼上見死不救。
踮著腳尖靠近高級房車,就著地下停車場有點昏黃的燈光,她把臉貼近車窗,壯大膽量直直看進去──
一個半裸的女人坐在男人身上又磨又蹭,男人則是半躺半靠著椅墊,看不清楚兩人的面孔。
不對呀!如果是這個女人被強,應該不至於這麼主動,但是轉念一想,說不定在自己看不見的暗處,男人正拿著刀或槍威脅女人演活春宮。
安曉曉相信自己的判斷力不會出錯,於是做了幾個深呼吸,然後繞到另外一邊的車門旁。
大概是歹徒太猴急,車門居然沒上鎖,她一手摸上門把,一手高舉著防狼噴霧,在心裡默數到三,立刻拉開車門,然後拿出可比包青天的威武氣勢大聲喝斥。
「王八蛋!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強姦良家婦女──」
當男人把臉轉過來的那一刻,安曉曉徹底石化。
那張足以媲美任何當紅俊美小生的臉龐,那雙會勾魂的上彎鳳眼,那張多少女員工渴望一親芳澤的薄唇,還會有誰?
不正是「康齡」公司的大總裁──項青磊?
安曉曉的眼前突然出現一種奇怪幻覺,自己被王朝馬漢拖到狗頭鍘前面,坐在公堂上的黑臉包公大喊︰「開鍘!」
項青磊一眼就認出安曉曉身上的員工制服以及客服部門才會打上的粉色領結,又看見她臉上一陣青白交加,當下頗是玩味。
儘管他剛剛還在興頭上──一個死纏爛打不肯分手的交際花買通他的司機,躲在他車子後座誘惑他,藉以證明她的魅力依然不減。
既然對方都這麼花費心機,不怕走光丟臉,大膽在他車子後座上演春宮秀,那他也無可厚非地陪著來上一段,想不到會讓這個突然殺出來的小職員打斷。
「那個……呵呵,我認錯人了,請別理會……」安曉曉乾笑幾聲,迅速將防狼噴霧藏在身後。
要死了要死了!雖然知道自家大總裁就是羅曼史中的浪蕩花心渣男,但是怎樣也想不到她居然有幸親眼目睹,還差點毀了大總裁的好事。
啊啊啊啊!世界上還有人比她更「衰小」的嗎?
安曉曉開始慢動作往後撤退,不敢看項青磊玩味的眼神,更不敢看跨坐在他身上的豐滿裸女。
不過剛才臨危一刻,她也有偷偷瞄上一眼,哇塞,那個身材完全是寫真女優的等級,辣得很有料。
總裁的也不差,襯衫都被飢渴的裸女脫到腰間,露出整片結實硬挺的胸肌,腹部的肌肉線條也若隱若現,真的好誘人,就不知道再往下一點會是什麼讓人大噴鼻血的美麗風景……
安曉曉!妳發花癡也不挑個好時機,現在是讓妳意淫暗戀對象的時候嗎?蠢豬啊妳!
「慢著!」項青磊眉毛一揚,懶懶叫住剛回過神正妄想開溜的安曉曉。
安曉曉好剉,整個人抖瑟瑟的,像一根搖曳在風中的小蘆葦,纖細的腰身都快垂到地面。
「總裁有什麼吩咐?」奴婢會立刻去辦!
「去幫我買東西。」
「總裁想買什麼?」皇帝爺說的是!
安曉曉一問完,隨即看見項青磊露出一種她真不上道的責難眼神,她繼續抖呀抖的,臉上笑容都快僵了。
「保險套。」都被挑逗得快擦槍走火,偏偏身上沒帶安全措施,少了那層小雨衣,他做不下去。
「啊?」她剛才聽見什麼套?
「妳聽到我說的。」項青磊冷哼,性感的鳳眼橫她一目。「還不快點去買!」
「是、是。」
領完總裁親口頒布的聖旨,安曉曉忙不迭地點頭應是。
天哪!她跟暗戀多年的對象第一次近身接觸,竟然是這種尷尬場面,暗戀對象拜託她的第一句話居然是「幫我買保險套」!
OhMy God!這已經不是窘可以形容,而是大大的囧啊!
安曉曉既難過又絕望,她居然要幫暗戀對象買保險套,這到底是什麼世道啊?
先不說這種慘事,暗戀對象還是她的頂頭大Boss,不小心伺候怎麼行?萬一弄不好,說不定她連小資女孩都當不成,只能當失業宅女。
不管這麼多了,還是快點去把保險套買回來再說!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