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誰才是大野狼~再見鍾情之二

  

 
※※※
 
 
江上望醒來時,正是夕陽跌入地平線的另一端,天色一片暈紅的時候。
時值盛暑,推測大概是七點左右。
欲起身時,意外發現眼前多了一個人,就斜躺在他的頭頂方向,他心頭猛地一驚,猛跳起身,不料撞著一旁的茶几,翻倒了桌子,更打翻了桌上未喝完的咖啡。
褐色的液體以完美的拋物線弧度灑向了沉睡中的谷晴,空杯更是直接打上她的額頭,「扣」的一聲,好清脆。
「好痛!」谷晴捂著額頭坐起身,「誰打我,嗚……好痛……」
靠!還沒講故事又要掉眼淚了!
他沒見過這麼愛哭到令人渾身發毛的女生!
「咖啡杯掉下去了!」他酷酷的說。
「咖啡杯為什麼會掉下去……啊!我的衣服!」都染上咖啡了啦!
還好剛潑上時立刻清洗就可以將咖啡洗掉,她連忙衝進浴室,拿起蓮蓬頭、打開開關,直接往衣服上沖。
江上望傻眼。
她穿著白色T恤,衣服一沖就變半透明,而她還旁若無人的將衣服拉高,雙手用力扭轉擰乾……
他慌忙轉過頭去,拚命想將腦海中那藕紫色的胸罩樣式給抹去……
「哈囉!給我一條毛巾好嗎?」甩著衣服的谷晴大喊。
「浴……拿浴室裡的就行了!」
「好。」她抽下墨綠色浴巾,圍上胸口走出來。「咦?小桃呢?」
小桃?什麼小桃?江上望心想她該不會還養了寵物吧?
他最討厭寵物了,如果她敢在他的屋內養寵物的話,他一定……他一定什麼啊!他又不可能讓她住進他的屋子!
谷晴偏頭思考了一會,大喊,「糟糕!還在外頭!該不會被偷了吧!」
她緊張兮兮的拉開大門,瞧見粉紅色硬殼行李箱還安穩的立於門口,欣慰的一笑,蹲下抱住,「小桃,還好你沒被偷,若你被偷了,我就啥都沒有了!嗚嗚……」掉了兩顆眼淚,她才將「小桃」拉進屋內。
敢情「小桃」是指行李箱?江上望的嘴角在抽搐。
連行李箱也要取名字是怎樣?這女的腦袋有問題嗎?
將行李箱放在地上打開,拿出一件乾淨上衣踏入浴室,動手拉著濕衣下襬時,谷晴才霍然想起這浴室是全透明的。
「喂!」她回過頭大喊,「我要換衣服,不准偷看!」
「妳的身材是有多好,誰要偷看!」他故作輕蔑的撇嘴。
「拜託!我D罩杯的耶!哪裡不好了?」
D罩杯……這女人有沒有神經啊!
「就算妳I罩杯我也懶得看啦!」背對著浴室的他回吼。
I罩杯很噁心好嗎?那麼大都垂到地上去了,還是你很喜歡這種會讓人窒息的大胸部?」觀察好一會,確定他的確不會回頭,她才快手快腳脫掉上衣。
「我哪個字說我喜歡了?我管妳A罩杯還Z罩杯,都不關我的事!」
「那可不一定喔,萬一你喜歡貧乳的話,那我當然就安全了,可是萬一你喜歡巨乳的話,我就很危險了!」糟糕,內衣也濕了,不換一件會不舒服呢,可是「小桃」還在門口啊……
D罩杯還沒資格說巨乳,頂多只能說還不錯,好唄?」
「喔,你看吧,你明明就覺得D罩杯不錯!」浴巾貼在胸口,她躡手躡腳踏出浴室準備拿內衣。
眼角餘光瞧見她的身影,江上望還以為她換好衣服了,故轉過身來。
「啊!」發現他轉過身來的谷晴大叫,抓起行李箱內的面膜罐子,直接朝他頭上丟過去。
「扣」的一聲,很沉重的聲音。
「挖哩咧……靠靠靠靠靠靠靠!」他痛得掉了一顆眼淚,「妳想謀殺啊?」
「我在換衣服你還轉過頭來!」谷晴理直氣壯道。
「妳都出了浴室……」馬的,真痛!「不是換好了嗎?」
「我還要拿內衣進去換!」
「妳不會一次拿完嗎?」
「我要換上衣時才發現內衣沒拿嘛!」奇怪了,難道他就那麼厲害,一次就可以把想要的東西都拿完整嗎?哼!
「好啦!快拿好快去換衣服!」蹲在地上捂著痛額的他不只轉身,還低下了頭貼上膝蓋,這下就算她人就在他眼前換,也啥都看不見!
「喂!」有人點了點他的肩頭。
換好了?這麼快?
他抬起頭,一件嫩黃色的內衣在他眼前晃動。
他驚詫的忘了呼吸。
「看到沒,這就是D罩杯!有沒有看過啊?貨真價實的喔!」內衣上下搖啊搖。
他瞪著她。
「妳不會以為我只看過A片上的胸部吧?」小看他?
「你有女朋友嗎?」她偏著頭,目光有些不以為然。
「我看起來像沒交過女朋友的人嗎?」就算他在她眼裡不夠帥,好歹也交過兩個女朋友的好嗎?
更何況,他的前女友都說他很帥!
帥斃了!
「因為我看你的裝潢不像是有女朋友的人啊!」她指向另一端大床上的枕頭,「枕頭只有一顆耶!」
吸氣。
呼氣。
吸氣。
呼氣。
「快去換衣服!」獅子吼,吼吼吼……
「說中也別惱羞成怒嘛!」內衣在行走的小腳旁晃啊晃,非常的刺著他的眼。「其實很多男人到了三十還是處男喔,只是你沒發現到夥伴而已。」
「我不是!」他哪一點像老處男了?
進入浴室的她回過身來,小手抓著玻璃門,微笑,「咱們也算朋友了,在朋友面前不用偽裝的,真的,就像我……」鼻頭一酸,「我等等再跟你說我的故事。」
又是那說一句就掉五大缸眼淚的故事嗎?
他可以不要聽嗎?
可以嗎?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