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矜持小客服~小姐不好惹之四

   

 
「嘿,早安。」
床上的女郎先是感覺到床舖的陷下,轉過頭來想抱住情郎時,卻意外見到一張溫柔的笑臉,盈盈對她道早安。
「早……」女郎愣愣的,有些搞不清楚狀況。
「妳在這裡幹什麼呢?」看上去不過二十五歲的年輕女子輕聲問。
「呃,我……」她指向水聲嘩啦的浴室,「我昨晚跟我男朋友一塊兒回來……妳是誰啊?」
「妳的男朋友是在浴室裡洗澡的那個嗎?」女子不答反問。
「當然。」女郎蹙眉,「妳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在這裡?」
「我是誰不重要。妳跟我說,妳跟妳男朋友交往多久了?」
「快一個月了。」她是誰怎麼會不重要?一個突然出現在她男朋友寢室的女人,任誰都會感覺到奇怪好嗎?
女子那雙美麗的眼瞳很明顯微暗,就在女郎以為她或許會哭或生氣的時候,柔柔的嗓音又響起了。
「昨晚是你們第一次上床嗎?」
「不是!至少三次了。」女郎思考了一會兒才回,「怪了,妳憑什麼對我問東問西?妳到底是誰啊?」
女郎看她似乎有些眼熟,但就是記不起來在哪見過。
「才一個月就上床三次,妳不會覺得妳的付出太輕易了嗎?如果他膩了妳的身體跟妳分手了,豈不是得不償失?」
「拜託!誰管那種東西啊!男歡女愛,爽的又不只是他!若是他用對我的身體膩了的理由甩了我,我一定會宰了他!」
「妳難道不會覺得,他跟妳交往沒多久就要妳跟他上床,代表他對妳不珍惜嗎?若他真的很喜歡妳,應是多久都會忍得的。」女子歪著頭,神情像是個好學的好學生。
「哈!」女郎怪笑,「就像他那個女友嗎?」
聞言,女子瞳色更暗。
「他那個女友跟他交往了半年都不肯給,所以他把她甩了,跟我在一起!妳說,是誰得不償失?」
「他說他把那個女友甩了?」
「對!」
「妳確定?」
「廢話!」
女子垂眸,再抬睫,眼神落向床頭上的一幀照片,女郎也跟著將視線移過。
「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何女朋友的照片還擺著呢?」
「那是他妹妹的照片……」女郎一愕,猛地跳起,不顧自個兒的赤身裸體,衝過去抓來相框,「妳……」她詫異的看著照片又看著女子,「妳……妳妳……」她因為過度震驚,結巴的說不出話來。
「我不是他妹妹,我是他女朋友。」女子定定道,「我叫江映水,妳好。」
「妳好……」女郎像自魔咒醒過來般,用力甩頭,「妳是他女朋友?」話尾幾乎是尖叫出來的。
「是的。」江映水柔柔的笑。
「那個該死的男人!」女郎衝去浴室,用力拍打門,「賀久坊,給我出來!」
「幹嘛?」才剛洗好澡,身體還未來得及擦乾的男人在腰間圍了條浴巾,不耐的開門。「鬼吼鬼叫什麼?」
「那個女人是怎麼一回事?」女郎氣憤的手指向尚坐在床沿,面容淡定的江映水。
「映水?」賀久坊的臉發白,「妳怎麼會來?」
江映水幽幽道:「你說你昨晚加班,我要幫你帶宵夜你說不用,我想就今早過來幫你做早餐。」她猜加班的事恐怕是假,與女郎翻雲覆雨才是真。
而且,今天是他的生日啊!
他生日的第一個時間竟然是跟別的女人一起在床上過……胸口狠狠的擰緊,緊得她幾乎喘不過氣來。
江映水的語氣沒有任何埋怨或憤怒,那樣的平平淡淡反而更讓賀久坊渾身發毛,不知所措。
「映水,聽我解釋。」他匆匆跨出浴室,「她……她是我……」
「你們已經上床三次了,感情一定很深了。」江映水眼眸微瞇,略帶憂鬱的眼神,讓賀久坊心中對她的憐惜完全迸發出來。
他連忙否認,「不、不是的……」
「什麼東西不是?」女郎發狠的揪住賀久坊的頭髮,「我不是你女朋友?我們感情不深?」
「妳別鬧……」賀久坊吃痛,忙甩掉女郎的手。
「早餐的材料我放在桌上。」江映水依然不疾不徐,「就請你女友做給你吃吧。」她起身,看著手錶,「現在是早上六點十八分,從現在起,我們是陌生人了,以後別再來找我了。」
她朝女郎點點頭,瀟灑的轉身離去。
背後,女郎仍在怒罵。
「你竟敢騙我說她是你妹妹,你根本沒有跟她分手,騙子!騙子!我要殺了你……」
江映水輕輕關上門,將爭執關於門後,關於她生命之外。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