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好男色店長~小姐不好惹之三

  這張「毀謗」的意見卡,她是該誠實上交台北區的負責人,還是直接毀屍滅跡?秦展顏十分苦惱。

若是她呆呆的交給負責人顧幼璇,不用稽查人員送給他們紅字,她的獎金說不定就直接不保了!
那個「重度近視八塊肌結實機車男」要的怪怪鮪魚花生厚片也做給他了,熱的青檸綠茶她也認賠了,他不感激涕零就算了,竟還寫出這種充滿污衊的不實意見卡,擺明是衝著她來的嘛!
「今天我若乖乖的交出去,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寫!」秦展顏哼哼冷笑,嘴角奸詐上揚,秀氣長指捏住紙張兩端,準備狠狠撕下。
「展顏。」已換上制服的郭帆敏走過來好奇的問,「妳在幹嘛?」
「我要把這張意見卡毀屍滅跡!」
「這張意見卡怎麼了?」郭帆敏接過來,一看到上頭的文字,原本長型的眼眸瞬間瞪成圓圓的貓眼。
「是誰得罪客人了?怎麼寫出這麼難聽的話來?」上頭字字批判耶!再仔細一看,被罵的竟然是──「妳得罪客人?怎麼可能?!」郭帆敏怪叫。
郭帆敏比秦展顏早兩年進入諾貝,可店長卻是秦展顏,而她是副店長的主要原因除了學歷以外,這兩年來每舉辦客服滿意度投票活動,秦展顏都是店中第一名!
想升職,得先經過直屬主管推薦,並取得筆試與面試的合格方能晉升,其中,主管的推薦是最重要因素,無人推薦的話,就算筆試與面試有得滿分的信心,還是不得其門而入;而前任店長跟前前任店長均是推薦了秦展顏,其實讓郭帆敏心中有所怨言。
說來嘔,她升副店長竟還是秦展顏的推薦,這使得她表面感激,其實心底怨恨更深。
不過投票活動次次拿第一的她竟會被批評得體無完膚,真是讓人心頭大爽啊!
「我怎麼知道!」秦展顏忿忿不平的說,「剛才妳也在場,我哪裡有問題了?分明是那人剛從澳洲回國,所以我打算將這張意見卡撕掉毀屍滅跡!」
「但是……」郭帆敏面有難色。
「怎樣?」打算行動的手又停下來。
「妳忘了意見卡都有編號的嗎?」
秦展顏愕愣住了。
她怎麼忘了公司就怕類似的情況發生,使得意見卡形同虛設,所以意見卡均設有編號,若是跳號,店長得提出有力的理由,否則就會被記警告。
她一定是氣到昏頭才會忘記這項規定,這下慘兮兮了啦!
「號碼不齊,上頭會懷疑我們隱匿實情。」郭帆敏不忘提醒。
「啊咧!」難不成她等著寫報告書了?
「沒關係啦!」郭帆敏拍拍她的肩,「妳平常的表現那麼好,萬一上頭問起,我們可以說他是故意誣陷的啊!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別擔心別擔心!」
看來秦展顏一定是未注意到寫這張意見卡的人未將個人資料寫上。郭帆敏暗想。通常未留個人資料的意見卡,在祕書初閱的那一關就會被直接刷掉,幸運的話,忙碌的顧幼璇根本未看到內容,就被丟入回收桶了。
她根本是白擔心了!
「還好!」秦展顏鬆了口大氣,「要不稽查人員都還沒來,我的獎金就不見了。」
「別想太多啦,妳的服務態度一向受好評,根本不用擔心。」郭帆敏抽走她手上的意見卡,「我先把它收起來。」
OK!」這時又有新的order傳入,秦展顏朝她點頭,「我先忙了。」
「好。」郭帆敏拿著意見卡,走向辦公室前,意味深長的瞟了秦展顏一眼,接著抽出口袋中的筆,在上頭加註。
 
 
 
機車男寫過重話,說他們的餐廳差勁得讓人不想來第二次,所以秦展顏認為她絕對不可能再看到那身材讓人流口水,個性卻機車得讓人想開扁的男人第二次。
然而,那個男人竟然又出現了!
這次他不像上回,穿著刷毛連帽藍色T恤、寬鬆牛仔褲,戴著一副近視很深完全看不出眼睛樣子的黑框眼鏡,而是著襯衫,還打領帶,黑色窄版西裝被他的健美體格完美的撐起,臉上未戴眼鏡──她猜是戴了隱形眼鏡──人模人樣的,長得竟然還不錯,濃眉下壓一雙單眼皮,使得整個人充滿霸氣。
他不是帥到翻過去的帥哥,但他的體格、衣著與氣質一入餐廳就成為眾人討論的焦點,「驚豔」的目光頻頻往他身上溜,女人們臉上帶著笑竊竊私語。
除了一個人。
秦展顏微瞇著眼盯著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悠然入座沙發區的涂知喬。
不要以為你拔掉眼鏡我就不知道你是誰!
不要以為你換了裝束我就認不出來!
言情小說的大變身梗只會出現在女生身上,男人閃一邊去!
還有,他現在對著服務生露出微笑是怎樣?今天出門前有上廁所,所以沒將「黃金」帶出來,大便臉也不見了是吧!
一臉開心的外場服務生走向放置menu的架子,抽起一本menu,再過來秦展顏這拿水杯。
「我來。」秦展顏抽走她手上的menu
「啊?」服務生的笑容走樣,不明白客人不多的現在,身為店長的秦展顏為何要跟她搶「好康」工作。
秦展顏將menu放在涂知喬面前的桌上,再輕巧放下水杯。
瞧見她,涂知喬臉上神色未有任何變化,好像不記得當日的不愉快似的。
再假啊!以為換了個人樣她就認不出來嗎?八塊肌就是最好的證明,比胎記還有用!
怎麼,他是因為上次撂了狠話,怕被報復,餐點被偷吐口水,飲料放抹布水,才刻意變裝嗎?真是沒膽!空有肌肉卻沒生膽!
秦展顏在心底將他罵翻過去了。
「這位先生,」手執order的她巧笑倩兮,「請問您上次購買的鮪魚花生厚片還可口嗎?」
正在翻動menu的涂知喬手一頓。
他萬萬沒料到這個女人竟然能認出他來!
兩種裝扮、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十個有十個半無法聯想在一塊兒,更何況他與她上回交手不過短短十分鐘,此次他進入餐廳也不過一分鐘時間,連口都尚未開,她是怎麼將他認出來的?
略鬆的嘴角緊抿,盯著menu的眼眸未專注在上頭的圖片文字上。
「請問先生是要用餐嗎?若是要用餐的話,您似乎比較喜好多種口味混合在一起,我建議這道南洋椒麻雞與泰式酸辣雞都是不錯的選擇。」她說話的語氣溫柔到近乎諂媚。
哼,她大人不記小人過,那種暗中整客人的陰險招式不只不屑使用,還要讓他投降於她完美的服務上頭,從此對她與餐廳改觀,三不五時就過來用餐──順便讓她欣賞一下八塊肌──這才叫勝利!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