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毒愛小嫩妻

  

  四周一片昏暗,僅有角落一隅,一盞夜燈透出幽微的光線。

  這是哪裡?

  孫靈靈張眼就著昏黃的燈光打量,驚覺這不是她的房間。

  她為什麼會在這裡?

  可能剛睡醒,腦袋瓜子還有一點混沌,像是睡太久的感覺。

  她晃了晃頭,試圖讓自己的腦袋瓜子清醒一點,就在這時,一抹高大的身影朝著她走來。

  是誰?

  她起身想問,卻發現自己渾身沒有力氣,直接又跌回床上。

  為什麼會這麼虛弱?

  這思緒才轉過,卻發現男人來到床邊,俯視著她。

  就著昏暗的光線,她很肯定男人並不是家中任何一個人,是陌生的!

  而他裸著精壯結實的上半身,肌肉線條剛勁,蓄滿純男性的力量,下半身穿著平口四角褲……這不該是一個男人該有的正常裝扮!

  危機意識冒了出來,她抱住自己,蜷縮到離他最遠的位置,顫聲問:「你、你你是誰?想做什麼?」

  男人看著她驚恐的模樣,淡淡的開口,「我是妳的老公。」

  老公?

  開什麼玩笑,她連男朋友都沒有,怎麼會有老公?

  在她的思緒混亂起伏之際,男人伸出手,一把將她抓到面前。

  突然拉近的距離讓她差一點就撞到男人俊挺的鼻樑。

  過分貼近的距離嚇得她推了他一把。「啊啊啊啊……你、你你做什麼?不要亂來!」

  女人的身體還很虛弱,那一推沒把他推開,但還是多少拉開了兩人間過分貼近的距離。

  孫靈靈的腦子無來由的迸出個想法──

  難道是……不知哪竄出來的色鬼?

  思及這個可能,孫靈靈拚了命搜尋腦中關於祛阿飄的咒語,但因為實在太緊張,腦子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女人在想什麼,男人微擰起眉,一臉嚴肅地沉聲開口,「別發呆,妳的時間不多了!等等發作起來──

  孫靈靈猛地回過神,氣呼呼打斷他的話。「你才時間不多了!」

  不懂女人怎麼醒來後這麼的麻煩,他失去耐性,一把抓住她的手,冷聲警告。「不快點進行,到時疼得死去活來妳可別怪我!」

  進行?這是要……孫靈靈嚇壞了,求生意識終於激發她的思緒──

  她唸出一串咒語,手成劍指,在他面前畫了個虛圓後,嬌聲一喝:「嚇!退唔──

  搞什麼?

  男人兩道濃眉微微蹙起,為防耽誤到時間,他一不做,二不休,與她十指交扣後,將她的雙手壓制在她的頭上。

  這個動作讓她發育良好的胸部,在他面前挺立出柔軟賁起的誘人曲線,又因為緊張,呼吸急促起伏,晃震出考驗男人定力的波動。

  要命……

  男人深藏的慾望被挑起,加上「時間緊迫」,他低下頭吻住她的小嘴,大手在她的嬌軀上愛撫著。

  孫靈靈一感覺男人薄熱的唇瓣貼上,呼吸與心跳像在一瞬間停止了。

  他……這個陌生的男人怎麼可以吻她?

  還有他的手在做什麼?

  意識到這一點,她震驚地瞪大雙眼,手腳並用地掙扎。「唔唔唔……不、不可以!」

  她努力想擺脫他的吻,卻怎麼也逃不過他的追逐,無助地被那熾熱的唇舌捲纏、吸吮。

  被迫嚐著男人完全陽剛、強勢的味道,她漸漸的迷失在他的吻中,當她聽到自己情難自禁逸出的呻吟那瞬間,她突然變得害怕起來。

  她怎麼會無法抗拒陌生男人的吻?甚至因為他的吻感到渾身發熱、莫名興奮?

  這實在太羞恥了!

  她勉強拉回思緒,卻聽到他由喉間吐出的粗嗄嘆息。

  「真甜……」

  她的唇又軟又甜,讓他完全失去控制,引發純屬男人與女人間的慾望。

  他的吻愈來愈激烈,吸得她的唇舌隱隱作痛,她愈來愈害怕,用力咬住他在她嘴裡肆虐的舌。

  血腥味迅速在兩人口中漫開,卻絲毫沒澆熄男人的渴望,他銳眸一暗,伸手扯掉她身上的衣物後,分開她嫩白的雙腿。

  「忍忍!」

  孫靈靈看著他脫掉四角褲,露出昂揚的巨碩,更加確定自己即將面臨的命運。

  「不!不要!」

  男人輕易的壓制她的身體,臀部跟著一沉,深深的埋進她乾澀不已的緊緻當中──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