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親愛的小祖宗

  

  「這……」夏冬朗想了許多可能,卻怎麼也沒料到,傅媛會提出這種異想天開的要求。

  「我保證,不會對你伸出魔爪,房間一人一間,晚上不搞偷襲。」傅媛拍拍胸脯擔保,縱使夏冬朗長得俊美無比,但她是正直上司,絕對不會因職務之便染指下屬,況且,她對年輕的小鮮肉沒興趣。

  傅媛明明在半開玩笑,但夏冬朗卻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因為他曉得,眼前就算夜夜遭受痛苦折磨的女生,白日依然用精緻妝容與俐落套裝武裝自己,假裝自己依舊是工作認真、對未來有憧憬的有為青年。

  「我考慮。」縱使全公司只有他曉得傅媛的難處,但要夏冬朗一口答應她的無理要求,他還是做不到。

  「你要考慮多久?」聽夏冬朗沒能立刻答應,傅媛的心像沉沒在海底。

  天曉得她得丟多少老臉,才敢鼓起勇氣,向幾乎沒任何交集的下屬夏冬朗提出要求?

  「五分鐘?十分鐘?還是一小時?」只要夏冬朗不允諾,傅媛就沒有放心的時候。

  「至少一星期。」夏冬朗不是說走就走的人,也得給他打包行李的時間,更何況,與傅媛共處一室,他得有些心理準備。

  「一星期?」傅媛簡直要死掉了,她不顧形象抓住夏冬朗的手腕,深咖啡色長髮亂糟糟地在身後飄蕩,讓她看上去分外落魄。

  夏冬朗垂眸看向傅媛,看上去是一句話也沒打算說的模樣。

  「我都不確定能否活過今夜,你卻跟我說要考慮一個禮拜?我真不知你一個禮拜後,是來我家跟我同住,還是來替我報警收屍!」傅媛依舊不肯鬆開夏冬朗的手,她踉蹌起身,揚起頭看著高過她一個頭的救世主,「夏冬朗,今天下班就跟我回家,拜託你了!」

  在夏冬朗的記憶中,他到職兩個月後傅媛就因車禍休養快半年,與她相識不過兩個半月左右,但她工作嚴謹、不苟言笑的模樣,深深烙印在他心底。

  夏冬朗絕對沒料到,今日竟會見她苦苦哀求示弱模樣,倘若不是恐懼到了極點,想必她也料想不到,自己會有這麼脆弱的一面吧!

  傅媛緊緊皺起眉頭,想起愈發嚴重的靈異事件,在昨夜一口氣大爆發,眼底逐漸蓄滿淚水。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