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拐回前女友

  

  藕臂緊抱著男人的寬厚背脊,埋在頸窩處的小臉眼兒緊閉,微啟的粉唇吟哦著歡愉。

  男人有力的窄臀前後擺動,粗大的男器一下一下頂入女人的嬌嫩。

  「啊……」

  花穴深處被頂得麻了,弓起的纖腿微微打顫,十隻白玉腳趾蜷縮了起來。

  「喜歡嗎?」男人低沉的嗓性感無比的在她耳畔低喃。「我這樣頂妳?」

  女人嬌嗔嚶嚀了聲。

  「討厭,不要問這種問題。」

  男人低笑,悅耳的笑聲震盪耳膜,害她連耳朵都要跟著一起酥麻了。

  薄汗密布在寬背上,男人覺得熱了,將被子拉開隨意往旁甩,坐起身的同時也把女人拉起來。

  「知道我用什麼在頂妳嗎?」男人低聲輕問。

  「不要叫人家答這種問題啦!」女人嬌羞的打他一拳。

  「妳看。」男人強迫女人低頭。「是香腸。」

  水眸霍地睜開,整個人坐起身,傻愣愣地看著眼前的一片昏暗,除了自己沒有他人的房間。

  為了確定,她轉身扭亮了床頭檯燈,果然只有她,沒有「那個人」。

  「靠……」她推開額前落下的長髮,難以置信的翻了個白眼。「這什麼怪夢?」

  做春夢也就算了,末了竟然跑出香腸來?

  而且做愛的對象還是那個人─王八蛋劈腿良心被狗吃的渾球童上軒!

  八成是因為心底覺得他的濃情密意、甜言蜜語都是虛情假意,才會做愛時連胯間的命根子都是假的!

  就跟他的人一樣!

  可好端端的怎麼會做春夢呢?

  米琪不解。

  難道是因為她這兩年來忙於工作,把感情事給忽略了,慾求不滿才會做春夢?

  米琪拿起放在形狀像把椅凳的藍色床頭桌上的手機,搜尋為何會做春夢。

  第一個點進去的網頁就看到

  春夢只是表示我們對夢中的性對象有潛在的性慾望。

  「胡說八道!」白眼翻到後腦勺的她將手機往床尾扔,氣呼呼地喊:「我怎麼可能對那個王八蛋有性慾望!」

  真要有性慾望也應該是對孔劉才是啊!

  他才是她心中的男神好唄,童上軒只是個人渣……不,冠上個「人」字都太客氣了,他就是個渣,連當肥料都沒價值的渣!

  童上軒是兩年前,也就是她二十六歲時認識的。

  那時她還在藥局擔任藥劑師,童上軒則是醫療器材公司的業務主任。

  兩人第一次見面時,那人不知為何呆站在門口,自動門的電子聲音不曉得喊了幾次的「歡迎光臨」,她都為他的傻樣忍俊不住笑出聲來了,他才回過神來。

  「我、我叫童上軒,今年二十九歲,身高一八三,體重七十五,目前是傑森醫療器材公司的業務主任,已經在公司待了四年了,每年都有達到千萬營業額,所以明年不意外的話應該會升經理。我現跟我爸媽一起住,但等升經理之後我會買房子,然後為結婚做準備……我、我還有一臺車,可、可以假日出遊……」

  「噗。」米琪因為他的呆頭呆腦再度忍俊不住。

  「對、對不起!」男人臉紅了,像個小男孩一樣的手足無措。

  明明臉長得俊俏,外型高大健美,想必極受女孩歡迎,卻會害羞臉紅還口吃結巴,那笨拙的模樣反而讓人在無形中增添幾分好感。

  「對了,我的名片。」

  童上軒從口袋裡拿出名片夾,開啟時卻不小心被過度興奮的手打翻了,名片撒落一地。

  「對不起。」

  連聲道歉的童上軒忙蹲下撿名片。

  米琪見狀也過來幫撿。

  「謝、謝謝。」出師就不利的男人連耳根都紅了。

  「不客氣。」米琪泰然自若,完全不受他的影響。

  撿到最後一張時,兩人不約而同伸出手,指尖在名片上相觸。

  驀地,一陣電流傳出,米琪輕叫了一聲縮回手。

  「我被電到了……」童上軒吶吶。

  「現在是冬天本來就很容易有靜電。」

  「不,我是真的被妳電到了。」本來口吃木訥的男人不知怎地突然變得勇敢了,直率地說出心中感受。「妳可以跟我交往,當我女朋友嗎?」

  對於童上軒唐突的要求,米琪呆住了。

  「呃……這……」米琪露出為難的表情。

  才第一次見到面,說什麼交往啊?

  雖然對他的第一印象不錯,有好感,但要說到交往……也太快了吧?

  「妳可以考慮沒關係,我等妳。」童上軒急切的說,就怕被拒絕。

  「以後……以後再說吧。」

  「那妳要給我機會喔。」童上軒眼睛像小鹿斑比一樣,水汪汪的盯著她。

  米琪被他這樣一盯著,竟然也有被電到的感覺,心臟跳得急促。

  實在是他的眼睛太深邃漂亮了,睫毛既濃密又長,而且還微覆淚液,充滿濕潤感,就像長頸鹿的眼睛,根本是雙電死人不償命的桃花眼。

  後來她才知道,那雙眼睛不僅電到她,還電倒了一堆女人。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