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拐回前女友

  

  她以為木訥誠直、靦覥害羞的男生,其實根本是遊走花間的大淫蟲,同時玩弄好幾個像她這樣無知的女孩。

  都被她抓到劈腿的證據了,還敢厚顏無恥的說只愛她一人、懇求她相信他,簡直把她當傻瓜。

  「不要臉!」米琪火大的對著手機憤聲大吼,好像那手機就是童上軒。

  他們交往了一年,分手了兩年,而在分手後,米琪也辭去藥局的工作改做網拍。

  她拉黑了他所有的聯絡方式,讓他聯繫不上她,人也搬了家,而義氣相挺的好朋友們更是同仇敵愾,不管童上軒怎麼哀求利誘,就是不告訴他有關於她目前的住家工作等狀況。

  風平浪靜過了兩年時間,怎知,今天不過去藥局買瓶酒精,竟然就意外遇見了。

  靠,他不是已經是經理了,不用自己跑業務,為何還會在藥局遇見?

  那男人看到她時,一臉意外,「米琪?」

  「你認錯人了。」米琪冷漠無情地說。

  心頭暗暗抱怨跑去裡頭倉庫找酒精的藥劑師怎麼動作不快點?

  「我怎可能會認錯人。」童上軒直接站來她面前,由於個高腿長,頓時讓米琪感覺他以居高臨下,睥睨的態度盯著她。「沒有人比妳更無情、無理的了。」

  聽聽他說了什麼?

  無情?

  無理?

  難不成他剛分手時狂聯絡她,就是因為想罵人罵不著,心有不甘的關係?

  「我也沒交往過比你更花心的男人了!」米琪回擊。

  童上軒聽到她的抨擊,反而收起怒容,現出笑意。

  「果然是妳啊,米琪,再否認嘛。」

  ×!竟然是故意套她話?

  米琪這次直接在心裡罵髒話。

  「是我又怎樣?你想幹嘛?」米琪充滿防備的瞪著他。

  「兩年不見,妳脾氣變得真差。」

  我對誰都很溫和,只有看到你無法不動怒!

  米琪在心底反駁。

  不把埋怨說出口,是不想讓他以為他還是她心中最特別的存在。

  只要一想到他劈腿的事,米琪就有氣。

  還被他劈腿的小三直接洗臉。

  甚至說她才是小三,對方是正宮,她才是骯髒搶人男朋友的那一個。

  要是她沒有當機立斷與他分手斷得乾乾淨淨,難保後面不會再跑出小四小五小六……搞不好還有大肚子的小七,控訴他始亂終棄,或是來個已經要跟他結婚的小八,請她行行好,別打擾他們的生活。

  真的是氣氣氣氣氣氣氣!

  「最近怎樣?過得好嗎?」

  米琪翻白眼,不想理他,手指有些焦慮地敲打玻璃臺面。

  藥師啊,你家的酒精是放到美國去了嗎?

  「聽說妳在做網拍,生意好不好?」

  靠北,誰大嘴巴跟他講的?

  米琪頭別得更開,擺明不想跟他交談。

  「有男朋友嗎?」

  她倏地抬起頭,反射性的回,「有!」

  這是一種輸人不輸陣的鬥志。

  「嗯,我知道了,答案是沒有。」

  他篤定的語氣,與被說中的事實,讓米琪更是氣到像快要炸開的壓力鍋。

  「有沒有關你屁事?」

  劈腿的人還好意思管到她有沒有男朋友身上去!

  「妳有聽過一句話嗎?」

  「不想聽。」她再次把頭別開。

  「愛的相反是冷漠,可見妳還愛著我。」

  他靠在玻璃櫃臺上,上身側彎,直勾勾盯著那張即便憤怒依然美麗的精緻妍麗臉龐。

  米琪當下覺得她快爆血管了,酒精也不想買了,直接轉頭就走。

  然後晚上就做了這個春夢。

  想到他竟然隨便一句話就推敲出她沒有男朋友一事,就讓她胃部犯噁心,有想作嘔的衝動。

  而她也真的這兩年都沒有交男朋友。

  但這不是因為她沒人追,而是她改作衣服網拍後進展到網路商店之後,長時間都只在住家跟工作室兩點移動,忙著拍照、後製、上傳、填寫衣服資料、回答買家問題、包裝、寄貨,還要經營IGFBTwitter等社群軟體,每個月固定去泰日韓等地訂衣服、看衣服……忙得連睡覺時間都不夠,哪有時間認識新男人。

  絕對絕對不是因為對他無法忘懷!

  現在她的網路商店經營工作已經算穩定了,業績每個月都在成長,國外配合許久的店家可直接在網路上訂購,花機票錢出國選貨的次數因而減少,也請了小幫手,時間較有餘裕,是時候發展新戀情了。

  萬一下次又很倒楣的遇到他,她絕對要很理直氣壯的說:「恁祖馬有男朋友,少自以為萬人迷了,你不值得被我念念不忘!」

  還有她若再做春夢,男主角也絕對不會是他!

  「孔劉大神。」雙手在空中合掌,發出響亮的「啪」聲。「請你入夢來吧。」

  信女只想夢見你啊!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