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總監的祕戀日常

  

  姜品卉睜大晶燦燦的眸子,將眼前高出她整整一顆頭的伊凡,仔細端詳過一遍又一遍,眼中全是興奮的仰慕。

  「我一直是你的粉絲!」她欣喜的高聲嚷嚷。「你的每張專輯我都有收藏呢!」

  處於盛怒中的伊凡愣了一大下,瞬間有種不知該把怒氣擺哪兒的錯愕。

  姜品卉絲毫沒有察覺他的尷尬,像隻麻雀兀自吱喳個不停。

  「我還有你的首張專輯,而且是簽名初回版,我把它藏在衣櫃裡!」

  張小雨忍不住插嘴,「藏在衣櫃裡?!那要怎麼聽啊?」

  姜品卉不以為意的回道:「只要知道它乖乖的躺在衣櫃裡,我就心滿意足了。」

  「啊?!」張小雨再度傻眼。

  伊凡冷冷睨了張小雨一眼,說:「所以我才會問你,這個奇葩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為什麼會讓這傢伙混進IS-One?」

  張小雨哈哈乾笑,緊張地推了一下鏡框,解釋著:「就……那時你出國工作,方姊又剛好休假,家裡沒大人,方姊就下放權力,讓我自己面試新人,可能也是想說這個職務不怎麼重要,所以也沒有特別註明要招什麼樣的人……」

  「我不是說過別找女生來嗎?」伊凡不悅的出聲提醒。

  「呃──

  張小雨瞟了瞟姜品卉那頭精靈系短髮,表情好為難的往下說。

  「一樣的話我也跟她說過,但是……品卉在我面前把她的頭髮給剪了……」

  伊凡當場一僵,下意識反問:「你說什麼?」

  姜品卉索性自行開口解說:「面試那一天,小雨確實向我提過,你希望由男生來擔任這個職務。」

  「那妳為什麼會在這裡?」伊凡一整個超不耐煩的攢緊峻眉。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這份工作。」姜品卉無比認真的強調。

  「孩子,搞清楚狀況好嗎?這裡是私人公司,不是收留無業者的公益機構。」

  一秒化身為噴火飛龍,伊凡當場又從喉間噴出一口火焰。

  豈知,姜品卉眼神真摯的仰望著他,用著無比崇拜的口吻,說:「Ivan拜託你,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如果沒有這份工作,我很可能會流落街頭。」

  「我沒有義務收留任何人──更何況妳根本是來毀滅Bert的白痴!」

  「Ivan,你好像太嚴厲了……」

  深諳自家老闆的刀子口豆腐心,張小雨生怕姜品卉不熟悉伊凡的脾氣,會把他的臭罵往心裡放,那真的太傷人了。

  伊凡猛然一記甩頭惡瞪,嚇得張小雨後退了兩大步,渾身直冒冷汗。

  「你知不知道她在粉絲團搞什麼鬼?!她居然敢得罪Bert的粉絲,那些都是IS-One現階段的衣食父母,她回覆的那些鬼話,根本是愚蠢至極!」

  「可是……」張小雨汗涔涔的急欲緩頰。

  噴火飛龍一張嘴就停不下來:「可是什麼?可是她很有心?!放屁!連討好粉絲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來,基本上她連踏進IS-One大門的資格都沒有!」

  「我的回覆有什麼問題嗎?」姜品卉實事求是的發問。

  噴火飛龍一頓,隨即又甩頭,準備將嘴裡的火焰掃向她。

  姜品卉卻一臉好茫然的問:「我的回覆哪裡不好?就算對方是粉絲,但是有些留言明顯就是在刁難Bert跟公司,總不能三言兩語的敷衍過去。」

  伊凡露出碰上笨蛋一般,不敢置信的荒唐表情。

  俊臉浮現一抹譏誚的冷笑,他繼續砲轟:「就是要敷衍!就是要打些無關緊要的官腔,不然妳以為IS-One是什麼樣的公司?這裡是一個販賣夢想的地方,Bert是一個偶像,他帶給廣大粉絲的各種夢想與幻想,這就是我們所推銷的──

  「IS-One所販賣的,難道不應該是你的才華嗎?」姜品卉直率的脫口而出。

  伊凡一愣,剎那間,周遭空氣彷彿隨之凝結。

  張小雨退至伊凡的身後,舉高雙手,向姜品卉猛打手勢,生怕她看不懂,還不忘加碼做了個割喉的動作。

  驀然,伊凡又是一記無預警的回首惡瞪,當場逮住正打著手勢的張小雨。

  張小雨臉上的圓框眼鏡一滑,打著手勢的雙手,在伊凡的瞪視下,像兩株枯蔫的小草,緩緩垂落下來。

  氛圍僵持之時,王柏鈞在一幫助理的簇擁下,自公司內部的電梯走出來,排場盛大的現身一樓辦公室。

  「Ivan,我聽說你在找Iris開刀?」王柏鈞面上帶笑的靠過來。

  「誰是Iris?」伊凡冷問。

  張小雨不敢對上伊凡嚴酷的目光,只是低垂著頭,悄悄抬高手,指向姜品卉。

  見狀,伊凡眉頭一剎那打了死結,深邃桃花眼改瞪著王柏鈞,「你幾時跟新來的粉絲團小編這麼熟了?」

  王柏鈞笑笑地說:「我們在義大利工作的時候,秀秀跟筱筱都有給我看Iris的回覆。」

  「你看過?!」伊凡為之氣結。「你知不知道她那些回覆,很可能得罪你的粉絲?你為什麼沒有第一時間告訴我?」

  「Ivan,放輕鬆一點好嗎?」王柏鈞揚開一抹痞痞的笑。「其實我也覺得Iris回得不錯啊!某些人的留言,真的滿欠罵的。」

  伊凡俊臉泛僵,疾聲厲色的告誡起來,「你要搞清楚,如果沒有那些粉絲,就不會有今天的你,那些粉絲,你半個都得罪不起!」

  王柏鈞不以為然的聳了聳肩,「如果說,那些粉絲只因為小編的一句回覆就脫粉,那不也證明這個人本來就不是我的粉絲。」

  伊凡抿緊薄唇,打住無意義的爭論,重新將矛頭指向罪魁禍首──

  「娜塔莉女孩,進來我的辦公室!」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