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總監的祕戀日常

  

  觸碰式自動門刷的一聲霍然開啟,身形高大的伊凡一邊摘下墨鏡,一邊邁大步子,跨進IS-One娛樂公司的大本營。

  這是他一手打造的王國──打從資金到業界人脈,再到他一手拉拔的大小員工,以及他親自挖掘的每一位藝人歌手,草創之初,他幾乎可說是事必躬親,方能在慘澹的市場中打下一片天。

  他不僅是娛樂公司的大老闆,更是公司門下所有歌手的音樂總監,IS-One出品的每張專輯,都由他親自坐鎮。

  他不只是作詞作曲,更是專輯製作人,嚴格把關所有打著IS-One唱片出品的音樂作品。

  但正因為他的吹毛求疵,這幾年來,IS-One挖掘的新人越來越少,為了維持公司的正常營運,只好陸續挖掘新進演員與綜藝型的明星,更積極布局進軍大小螢幕,好彌補唱片事業這一塊的虧損。

  IS-One相繼捧了幾位素人女歌手,出乎意料獲得了空前的成功,近年來更是傾注所有手上的資源,將外型與唱功俱佳,且是科班出身的王柏鈞,捧上了一線人氣歌手的位子。

  如今王柏鈞的唱片大賣,演唱會門票場場售罄,片約更是如雪片般紛飛而至,大小螢幕的戲約,古裝,時裝,霸道總裁,帥痞刑警,天才校草,各種角色不怕他選,就怕他不演。

  時至今日,王柏鈞所帶來的收益,不僅幫IS-One草創期的某些資金缺口補齊,更把IS-One這塊招牌鍍上一層閃亮亮的純金。

  IS-One娛樂無疑已是當前華語歌壇最成功的娛樂文創,而一手創造這個巔峰盛世的人,正是十二年前紅極一時,後因雙重國籍、逃避兵役等敏感話題,遭到某些噬血狗仔炒作,進而名聲瞬間跌落谷底的伊凡。

  當年狂熱追星的女粉絲們,曾經這般讚譽過伊凡──

  「啊,他擁有偶像該有的一切條件,高大英俊,滿腹才華,彷彿生來就是為了當上巨星。」

  當年為伊凡的人氣與才華所驚嘆不已的媒體,曾經在娛樂版面如是下此標題──

  「來自茱莉亞音樂學院的天才歌手!年僅二十一歲的小鮮肉,彷彿從漫畫中走出的真人版千秋王子。」

  十二年前,小學三年級便隨雙親移民美國,二十一歲自茱莉亞音樂學院輟學的伊凡,在經營娛樂事業的遠房親戚居中牽線下,簽給了當時仍看好華語市場的外資唱片公司,並成為該公司年度重點力捧的新星。

  打著遊走於古典與流行之間,優雅與狂野並存的鋼琴王子稱號,伊凡甫推出首張專輯,便迅速於華語歌壇走紅。

  姜品卉仍留著那一張被蔚為經典的專輯。

  她記憶猶新,想當初,她偷偷掏錢買下專輯,並且將專輯藏在床底下的那股澎拜心情。

  因此,當她看見伊凡繃著張俊臉,領著身後的特助走進辦公室時,她一雙水靈大眼瞬間放光,下意識從座位上站起身。

  同一時刻,坐在她身旁的張小雨,卻是渾身寒毛直豎的起身相迎。

  「Ivan──」張小雨的聲線明顯抖了抖。

  只見伊凡一把將雷朋墨鏡甩在桌上,那雙大而深邃的桃花眼,此時正盈滿怒氣的瞪著張小雨。

  他揚動兩片線條優美的薄唇,開口便是一頓咆哮:「張小雨,我才去義大利兩個禮拜,你就打算毀了王柏鈞的粉絲團?!

  張小雨的圓臉一縮,粗框眼鏡滑至鼻尖,誠惶誠恐的凝瞅著自家老闆。

  「Ivan,發生什麼事了?」

  「我問你,王柏鈞的粉絲團是怎麼回事?」伊凡一副想揍人的不爽神情。

  「啊?噢──粉絲團很好啊!怎麼了嗎?」張小雨滿臉困惑。

  伊凡氣得頭頂狂冒煙,大手從夾克口袋裡抽出蘋果手機,滑開王柏鈞官方粉絲團的頁面,然後朝張小雨眼鏡正前方貼去。

  他繼續低狺:「這到底是什麼鬼?!這個智障小編從哪裡找來的?!回覆的那些又是什麼狗屁不通的白痴文字?!這個白痴好像沒搞清楚,粉絲是公司的衣食父母,想賺他們的錢,就只能哄得他們服服貼貼,而不是搞這種創意回覆!」

  聽見這席暴跳如雷的責難,又瞥見張小雨一臉尷尬的覷了覷自己,姜品卉實在也不好再呆杵旁觀。

  於是她像個被教授點名的學生,緩緩舉高右手,揚動清脆如鈴的嗓音──

  「那個……我就是新來的粉絲團小編。」

  聞聲,伊凡猛地撇過那張稜角分明的俊臉,許多年前,曾被評為全亞洲男星最性感的雙眼,正死死地瞪住姜品卉。

  那雙凜冽的眸光,宛若兩道雷射光線,冰冷而迅速地掃過姜品卉全身上下。

  眼前的年輕女孩蓄著一頭深棕色及耳鮑伯頭,眉上齊瀏海,襯上立體秀麗的五官,彷彿是自「終極追殺令」裡躍入現實世界的童年版娜塔莉波曼。

  她身上套了件寬大的Roots,搭配深藍色窄管牛仔褲,腳蹬一雙NB慢跑鞋,整個人透出一股青春洋溢的年輕氣息。

  伊凡微瞇起銳利的黑眸,直瞪著眼前的女孩,眼神釋放出一股危險氣息。

  他冷冷揚嗓:「妳是誰?從哪裡冒出來的?」

  女孩眨了眨晶亮的圓眸,嗓音輕巧的答道:「我是姜品卉,兩個禮拜前來報到──

  語氣倏然戲劇化的一轉,眼前這個氣質很空靈的娜塔莉女孩──這是伊凡下意識幫她起的綽號──無預警的把身子湊近,一雙靈眸閃亮亮的驚瞅著他。

  伊凡眉頭微挑,不悅地反瞪姜品卉,揚開中低音的磁性嗓子,「妳為什麼要這樣盯著我?」

  「你是Ivan對吧?!」姜品卉發出後知後覺的驚呼。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