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好個驚心動魄的愛情~那家公司的禁愛令之一

  

  夜色降臨,因為遭受戰火襲擊的城鎮盡毀。

  馬路兩側原本蓊鬱盎然的行道樹像被悍雷劈過,有的直接攔腰折斷、更有的起火燃燒,僅剩焦黑樹幹。

  原是民宅的建築物被炸彈摧毀得殘破不堪,大部分的房子被炸得七零八碎,有幾間只剩半邊牆,露出扭曲的鋼筋。

  暗夜中,幾名戴著夜視鏡的士兵手持FNC自動步槍,安靜且敏捷的穿行在失去燈火照明的城市,執行追剿叛軍任務。

  一開始,任務小組依照計畫行事,不斷在城鎮廢墟中搜索,叛軍火力強大,一正面交鋒便是噠噠噠噠的漫天槍聲。

  但一個突如其來的伏擊,讓計畫生了變。

  「轟」的一聲,一顆突襲的榴彈轟來,將原本已殘破不堪的石牆,炸得粉碎,白色的灰伴隨著細碎的石塊在那衝擊下衝上天際,再緩緩的砸落。

  穿梭其間的士兵被炸彈的威力給震得彈飛,其中一人狠撞上身後一面布滿彈孔的頹圮石牆,發出一聲痛哼。

  「該死!」

  他低咒出聲,只覺耳膜被近距離炸開的巨響給震得嗡嗡作響,側眸一看,左肩頭被半截鋼筋削去一角,露出白色的骨頭,汩汩流出的血瞬間染濕了布料。

  顧不得迷彩頭盔、軍服上全是散落的灰石,他正想替自己止血,卻看到不遠處,一具被炸掉半個身子的屍體,整個人震懾不已的僵住

  「陳、陳朗……」

  喊出名字的同時,他腦中迴盪著五年前,兩人在老家時,因為歐洲傭兵團招募的文宣而熱血沸騰的畫面。

  只有百分之十的錄取率,兩人卻同時錄取,他們撐過最艱難的訓練期,執行過無數個危險的任務,挺過一次又一次幾乎要送命的難關。

  只剩三個月,他們就可以申請退役了……

  只剩三個月……

  因為重傷,他的思緒愈來愈模糊,卻感覺不到身體的痛……直到思緒被拖入深沉的黑暗當中……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