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小鮮肉的熱情

  

  由於宋歆宜通常都是忙得留到最後才離開的員工,張德進十五分鐘之前才把那個纏人的葉惠文給甩脫,用的藉口當然是今晚已經有約了,離開公司之後騎車在附近繞了一圈再回來,正好堵住才剛結束工作的宋歆宜。

  「坐我的車。」來到公司的地下停車場,張德進將人直接拉到自己的停車處,不由分說地就將機車上的安全帽戴到宋歆宜頭上去。

  宋歆宜轉頭看了看自己的機車,正打算開口問的時候,小鮮肉一副理所當然地說話了。

  「明天我會送妳上班的。」

  於是,宋歆宜就被單方面地告知:今晚要外宿了。

  她有些意外,張德進竟然直接將她載回他的住處,屋裡並不會很亂,但也沒有很整潔,就……就是學區附近一間很普通的學生套房。

  而張德進所謂的請客,竟然是請她吃泡麵。

  雖然水是他煮開的,泡麵的包裝是他拆封的沒錯,甚至他還體貼地替她擺好了筷子和湯匙……

  算了,這些其實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甚至還沒來得及吃完那碗泡麵,就被張德進給撲倒了。

  接下來,當然就是小鮮肉纏上她的目的──性愛。

  宋歆宜只交過一個男朋友。

  她和前男友交往將近一年的時間,只上過一次床。

  悲哀的是,就在她跟他做完之後,前男友卻在床上哭著對她說,他發現自己並不喜歡女孩子,所以,他們當天就分手了。

  沒錯,就是這麼的狗血,她交往了一年的男朋友其實是個喜歡同性的甲甲。宋歆宜並不歧視同志,但就在她交出自己寶貴處女身的那個夜晚,竟然讓她承受這樣的天雷滾滾,只要是個人都會扛不住的吧?

  剛跟前男友分手的那段時間,宋歆宜對自己充滿了怨懟感,雖然理智上已經清楚明白地接受了前男友的分手說詞,對方喜歡的是男人,而不是女人,但她還是對自己的女性魅力感到了懷疑。

  為什麼會這樣,她也想不明白,或許,是剛和另一個人赤身裸體交纏後,卻被狠狠拒絕的關係?

  正巧那個時候她在公司裡的處境變得艱難無比,沒隔多久之後,她便垂頭喪氣地離開了原本任職的那間公司,接著無所事事地悶在家過了兩個月,這才重新尋了個新的職場,沒想到立刻就遇到了張德進。

  他不僅主動接近她,在床上的激烈索求更是令她臉紅心跳不已,好像在他的面前自己才是一個真正的女人。

  這傢伙,給了她身為女人的自信。

  可是她不明白啊!

  他到底看上她什麼了?

  在應付小鮮肉纏人的索吻時,宋歆宜終於說話了。

  「你……為什麼要找我?」

  第一次在旅館被張德進壓倒的那個晚上,她也問過一樣的問題。

  那個時候他給的回應是:「妳看起來很需要人陪的樣子。」

  而今晚,在聽到同樣的問題時,張德進的唇角勾出了魅惑的笑。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拒絕我……」

  衣物一件件被他靈活的雙手給褪去後,宋歆宜在被小鮮肉拉開雙腿,感覺到他炙熱的堅硬直直撞進自己體內的那一刻,無奈地閉上了雙眼。

  是啊,她的確沒想過要拒絕他。

  她,甚至是渴望著小鮮肉用這樣簡單粗暴的方式對待她的。

  就算沒有感情基礎也沒有關係。

  那讓她產生自己的確是個能散發誘人姿態的女人的自豪感。

  「啊──

  愉悅的感覺從兩人緊密相交的部位傳來,宋歆宜初夜的那一晚只有痛苦的感受,而在她和小鮮肉第一次上床的時候,她才終於品嚐到男女之間魚水交歡的美妙滋味。

  男孩炙熱堅硬的慾望在她濕潤的密處一進一出的頂弄著,酥麻的快感迅速蔓延至全身,她壓抑的愉悅哼聲,沒敢羞恥地吟叫出來,可是他卻不肯放過她,一次次頂得更加用力,像是要逼她叫出聲音來似的。

  張德進俯低上身,一手撐在她肩頸旁,一手輕撫著她的臉龐。

  「很舒服吧?」張德進國、高中時期總共交過三個女朋友,除了國中時的那個是純純之戀外,後面兩任都全壘打過了,但奇怪的是,與她倆歡愛的感覺,就是沒有比跟宋歆宜做的時候來得爽。

  他會食髓知味地纏上宋歆宜不是沒有原因的。

  她的身體真的跟他太合拍了,彷彿是上天特地為他製造出來的缺失的另外一半。

  「啊啊──

  就連她刻意壓抑的低低呻吟聲,都那麼的美妙,害他聽了之後如同被灌了春藥般,無法克制更加孟浪地在她腿間衝刺了起來。

  若不是靠得夠近,都聽不太到她的呻吟聲,張德進頓時覺得有些不滿。

  為什麼要壓抑著呢?

  舒服就該叫出聲音來才對,不是嗎?

  而且,她每次都閉著眼睛不肯看他。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