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小鮮肉的熱情

  

  「欸,妳把我當成誰了?」

  宋歆宜聽了之後頓時僵住了一下,但性愛的愉悅浪潮一波波地湧上,快感讓她的呼吸聲音變得更大了一些,她不想理會這個無聊的問題,所以依然閉著眼睛並沒有意願去回應小鮮肉的質問。

  「嗯?」張德進不依不饒地問著。

  宋歆宜高舉著的雙腿縮了縮,搭在了小鮮肉挺動不已的臀部上,試圖加深那令人難以忍耐的激情來忽略掉他的惡意質問。

  這副貪慾的模樣惹得張德進腰間的挺動更加狂放了起來。

  「不理我是吧?」張德進原本在問問題時,不停挺動的腰臀就沒有緩下來的跡象,現在帶著些不服氣的感覺,非要她理會自己不可。

  明明知道自己有夠粗魯的,此刻卻還帶著故意的凶猛衝撞,意圖弄得身下的嬌軀欲仙欲死的──

  就連張德進都覺得自己好壞。

  可是,她就是不肯睜開眼睛看看他。

  不知怎地,他竟有些委屈的感覺。

  「喂,妳看看我嘛……」

  委屈好一會兒後,張德進突然改變了歡愛的節奏,並不是故意停住了不動,而是緩攻緩撤地在她柔軟甜美的身體裡纏綿至極地攪動著,一頂一弄間,染上濃濃深情似的繾綣。

  而那俯低幾乎貼住對方柔軟胸部的堅實胸膛間,兩人敏感的點點若有似無地蹭在了一起,錯開後又對上,張德進的感覺其實並不那麼強烈,但宋歆宜差點要被他給折騰瘋了。

  那一下又一下的輕搔挑逗,比起手指的捻弄或是唇舌的舔舐,快感雖不那麼澎湃,但很是令人心癢難耐啊!

  宋歆宜受不住地頻頻扭動著腰,連帶著體內深處的嬌穴緊緊地纏住了那根弄得她理智盡失的堅硬慾望,明明不是激烈的抽插,帶給她的卻是更加強烈的滅頂快感。

  「啊,好舒服……」

  張德進被那濕潤的羞花緊緊吮住,背脊竄升的快感逼得他差點守不住精關,不過他還是強自隱忍了下來。

  他還沒有達到他的目的呢!

  「妳睜開眼睛看看我嘛,姊姊……」

  張德進在公司裡一向是見著誰都喊哥、喊姊的,嘴巴那真是甜得不得了,可此刻他喊出來的,絕不只是甜而已。

  那誘人心魂的低沉嗓音,就貼在宋歆宜的耳畔,宋歆宜也不知怎麼了,鬼使神差地在這聲姊姊的呼喚聲之後,張開了雙眼。

  就見小鮮肉炙熱的目光緊盯著她,那目光就像是逮著了獵物的豹子般。

  「現在在幹妳的人是我唷!」張德進猛地一個深深的搗入,撞得宋歆宜整個人都誇張地抖了一下。

  她那濕潤緊窒的深處開始痙攣般的緊縮,緊緊地箍住他那根在她體內橫衝直撞的堅硬,快感讓他的表情猙獰了些。「姊姊,不准閉著眼睛把我當成是別的男人!」

  放出來的狠話得到了回應,得償所願地與她四目交纏,氣氛頓時更加曖昧了起來,張德進心滿意足地繼續進攻。

  接下來,方才持續好一陣子的和風細雨、溫柔繾綣都消失不見了,戰況再度熱火朝天起來,小鮮肉的熱情宋歆宜是早已領教過了的,卻在這一刻又被刷出更加激狂的上限值,到最後她根本就被欺負得哭出來了。

  可是不管怎麼求饒,他就是不肯放過自己,她那微弱的推拒動作和嬌喊著不要的聲音,根本連自己都說服不了──

  她的身體非常的享受這場小鮮肉帶給她的性愛饗宴,只是她的心理狀態還沒辦法完全跟上。

  張德進一直做到自己盡興了才停下來,身下的可憐人兒是什麼時候昏過去的,他也沒怎麼在意;不過,他也不是真的那麼渣的男人,緩下激烈的喘息之後,他赤裸著身子起身大跨步走進浴室,不是自私地先清洗自己,而是擰了條熱毛巾出來替宋歆宜擦拭身體。

  整理完兩人激情後留下的黏膩後,張德進坐在床邊,輕輕撫弄著宋歆宜憔悴的臉龐。

  這個讓人搞不懂心思的姊姊啊……到底是怎麼想他的?

  摸了她紅嫩的臉龐好幾下之後,他突然意識到這樣想的自己,又是怎麼看待她的?

  女朋友?不對,他倆根本就沒有交往,除了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的事實之外,他對她一無所知,他們現在這樣的狀態,只能算得上是身體感覺非常合得來的炮友而已。

  可是他挺在意她的。

  在意對方的想法,這樣的感覺對他來說其實還挺陌生的。

  之前交過的三個女朋友全都是對方纏上來跟他告白才開始的,由他主動開始的靠近,這的確是生平的第一次。

  然而這個姊姊理論上來說,並不是他會喜歡的那種類型。

  她太過沉悶無趣,不管他怎麼費心逗弄都不太給他反應,這讓張德進挫折感挺重的。

  可是呢,她卻輕易任他一勾就上手了。

  真是個矛盾的存在,令人心煩意亂不已啊……

  張德進甚至都還沒問過她的年紀。

  她也是,對他的個人資料一點開口詢問的意思都沒有,第一次的那天晚上,兩個人就只是出去吃頓宵夜而已,結果卻吃到床上去了,不僅如此,之後他還對人家食髓知味地糾纏不休,這樣下去該怎麼收尾才好?

  連他自己都沒有料到,對宋歆宜的興趣會一天比一天濃厚起來。

  雖然已有警覺這個女人對他的意義是不太一樣的,但張德進畢竟年輕,年輕人最大的缺點,就是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這種不懂珍惜把握的態度,直到最後失去的那一刻,才讓他的驕傲狠狠地一敗塗地。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