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我的守護者(上、下)(上下冊不分售)

  

  他受傷了。

  劇痛在全身各處炸開,最嚴重的是頭部,湧出的血液滑下臉部,像是一層紅色面罩阻礙他的視線,讓他看不清四周。

  他解決了幾個人?

  六個?

  還是八個?

  他打倒每一個身手頂尖、心懷不軌的傢伙,但是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會合作,展開群體戰,讓他應付得格外吃力,還因此身負重傷。

  縱然那些傢伙都倒地,他卻也無法動彈,有幾根肋骨該是斷了,內插進肺部,所以血沫不斷湧出,他劇烈的咳嗽,吐出一口口鮮血,而每次咳嗽,頭部的傷就愈是疼痛。

  那傢伙是用什麼攻擊他的頭部?

  該死的磚頭嗎?

  他視線模糊,意識也漸漸模糊,卻拚命想要保持清醒,幾度試圖起身,卻又重重的摔倒,躺臥在一片血汙中。

  不能昏過去了!

  他必須回去!

  有人在等他,他非回去不可。

  有人……

  他意識愈來愈昏沉。

  是哪個人?那人為什麼在等他?

  是男人還是女人?是年幼還是年長?他只記得一定要回去,但是無形的物體干擾著思緒,起先像是迷霧,之後變得像柔軟的紗,接著是紙,然後是木頭、鋼鐵……

  失血過多讓他終於昏厥。

  而腦中那容貌、那身影也被重重封印,他幾度掙扎卻還是無法清醒,陷入重度昏迷中,連最後的意識都斷絕,陷入無邊黑暗。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