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將軍回心轉意

  

  喜燭搖紅,燈芯中的火焰妖嬈輕舞,在新房裡烘染著絲絲暖意。

  紅,深淺不一的紅,仿若鋪天蓋地盛綻的滿滿桃夭。

  她的頰上、膚上,也淺淺地漾染著春情,盡是一片媚人桃澤。

  「唔……啊……」

  昏沉迷濛的神智早已難以思考,躺在喜床上的她,只能嬌喘著微仰螓首。意亂情迷的美眸,無意識地仰看著床頂上的絳紅喜綢。

  繡滿祥瑞鳳紋的嫁裳凌亂披覆在她的纖軀上,榴紅水絹兜兒被粗暴扯開,粉胸隨著匆促的呼息而晃漾著柔白乳波。

  懸在她身上的男人受誘惑地俯下臉,埋首在她的胸乳間邪肆含吮,熾熱的唇舌不住地舔洗著兩枚緊繃硬實的櫻蕾,將她胸前雪膩的柔膚沾滿了濕淋水光。

  陌生的酥麻快意,因他的吻觸而在水潤的胸乳上泛起,灼灼燎燃著女體內的情焰。她難抑地微啟唇瓣,逸出一聲聲淺促的春喘。

  「駙……駙馬……別──」身軀因莫名的渴求而燥熱酥癢,她又是無措又是難耐,只能模糊地泣吟著。

  被稱為駙馬的男人僅是低低地輕笑著,以舌尖輕輕彈弄她粉翹的乳尖,一再地吻咬那挺立的嬌憐豔蕾。在她媚麗的喘吟中,他探出一手,在春液濕淋的水蕊間恣意揉捏。

  「唔……」秀氣的眉宇蹙起清淺微瀾,她下意識地掙動著,想要閤起嬌白的長腿拒絕他的愛撫。

  察覺到她的異動,男人以長腿架開她雪白的大腿,迫使她腿心的嬌軟花蕊全然盛綻,放任他的指尖在水花中一再地掏弄。

  激狂的快意教初嚐情慾的她止不住地顫抖,雪膚上布滿了粉汗細細。

  嬌柔弱軀無力地軟躺著,身上的男人將她潤白的長腿勾放在他的腰後,讓她只能大張著秀腿配合粗指的揉弄挑捏。

  空氣中泛漫著女子動情的馨香,緊窒張閤著的嫩穴溢湧出大量稠滑的春液,沾濕了狂肆搓揉兩片花肉的大掌。他耐心地一再逗引著,執意撩撥得她體內的情潮更是張狂。

  「嗯……啊……」漸漸地,深陷在情慾中的她忘了掙扎,抬手環擁著伏在身上的男人,不由自主地挺動俏臀,迎合著大掌的挑情撥弄。

  耳邊盡是懷中女子嫵媚的婉啼,醉情的她款擺著纖腰,無法自抑地追索著更是熱切的快慰。他失笑地凝看她純真而魅惑的情態,俯首舔吻她微染薄汗的粉頰。

  浸沐著濕淋花露的長指,倏地探向稚嫩的穴口──

  「啊──」強烈的麻癢感在瞬間貫穿她的身軀,她弓起身子,顫抖著逸出一聲媚麗的春啼。

  男子的長指在窄小的蜜穴中抽插翻攪,火熱的歡愉教她迷亂地晃擺著雪臀,承迎他一下又一下的挺刺。水穴中汩汩溢流出豐沛的香滑春澤,順著他的手淌流而下,弄得榴紅喜床一片濕淋。

  她催情的嬌吟一聲聲的越顯媚豔,男子再也難以克制對她的渴求,氣息紊亂地挺起長軀,伸手將褲頭解開,釋出早已腫大燙熱的慾刃。

  將腹下熱燙的碩長抵在水淋嫩蕊前,他伏在她的身上,薄薄的唇瓣貼俯在她櫻緋的秀頰畔,疾促噴吐噥語,「忍著,會疼。」

  半睜著漾滿春意的媚眸,感覺到腿心處的軟嫩被他胯下那硬硬的、熱熱的東西抵住,灼熱的熾燙感帶來陣陣酥麻快意,她意識模糊地輕嚶著,「嗯……」

  得到了她的應許,男人不再等待,一手捧著她的俏臀,一手扶著火熱碩大的男性,對準濕淋水潤的穴口後,不帶一絲遲疑地猛力一送──

  慾刃硬生生刺穿那層嬌緻薄膜,盡根貫入了花徑深處!

  「啊──」緊窒水嫩的處子花徑被撐擠至極限,撕裂般的痛楚讓她難受得發出尖銳的疼呼。

  嫩穴被腫脹粗大的男性充塞得滿滿的,帶來火灼似的刺痛。無以復加的痛楚讓她渾身泛過猛然的顫抖,秀媚的小臉淒白如雪,張啟著的唇瓣逸出聲聲細碎的嚶吟。

  「好疼……不要……」素手按放在男人結實的胸膛前推抵著,她痛苦地婉轉泣吟,本能地扭動著纖腰。勾放在他腰際的雙腿也不住地踢蹬著,想要推開身上侵佔著她的男人。

  「噓,別亂動……待會就不痛了……」他強忍急欲宣洩的慾火,使力壓制著身下掙動不已的嬌弱佳人,瘖啞的男嗓低吐氣息紊亂的安撫話語。

  軟綿水嫩的甬道緊緊絞縛著他的粗長,銷魂的快意早已讓他全身緊繃。憐惜她的嬌嫩,他緊咬牙關,費盡力氣忍著肆意抽送的衝動,耐心等待她的痛楚消退。

  然而,劇烈的疼痛讓她無法聽進他的撫慰,她一逕地泣吟著挺擺腰肢,執意要掙脫那深埋在蕊心的昂揚。

  「嗚……你出來……快出來……」苦苦地蹙著柳眉,她的臉上滿是粉汗與珠淚,仍在不顧一切地掙動著。

  她的掙扎扭動使得水滑花壁不住揉弄腫脹的火杵,強烈的亢奮教他再也按捺不住。黑泉似的深眸掠過一陣風暴,男子重重地喘息一聲。

  緊抓住她的柳腰,他低咒著發出凌厲狺語,「是妳自找的!」

  不顧她的抗拒,窄臀向前一頂,熾熱的碩長用力搗進水嫩蕊心,狂肆地聳弄抽送起來。

  「嗚──不要……求你……不要……」腿心的稚嫩嬌蕊被狠狠地頂撞,她哭喊著承迎他的搗弄,綿軟無力的女體隨著一下緊接一下的抽頂,而在床上起伏不已。

  勃發的男性一次次地挺送、抽撤,每一下的刺插都帶來難以承受的撐脹痛楚。因他凶猛的進襲,嫩穴深處洋溢出豐美的蜜液,伴隨著處子的微紅血絲,在男莖的狂野抽送間不停地洶湧流洩。

  男子粗喘著氣,低下頭著迷地凝看那因粗狠頂弄而不住跳動的白腴胸乳,忍不住伸出大掌,用力地抓捏、擠壓,在柔白的乳膚上留下鮮明的絳痕。

  她模糊地呻吟、泣喊,窄嫩的幽穴被撐塞得不留一絲縫隙,麗香的粉乳被抓握得酥麻腫痛,強烈的刺激在女體內堆積升騰,哀求的細軟糯音連連逸出嫣潤唇瓣。

  「啊……嗯……」

  痛楚仍未全然消退,但在疼意中隱隱帶有難以言喻的激烈快慰,奇妙的感覺自花穴深處泛漫至全身,教她分不清是難過還是舒服。

  察覺到身下女子的哀吟漸漸化為嬌軟的媚啼,他喘息著露出滿意的微笑,貼靠在她耳畔熾熱地誘哄著:「乖,把腿再張大些……會讓妳舒服的……」

  魅惑的言語、灼熱的氣息,曖昧地吹進她小巧的貝耳,神智渙散的她如傀儡娃娃似的,順從地大張著雙腿,讓那越加賁張的慾刃更是狂肆地搗入血嫩花甬中。

  「嗯啊……」

  堅硬的熱杵用力地挺進、後撤,再挺進,來回地磨弄著發燙的嬌媚花穴。濕漉漉的小穴被抽插得麻癢腫脹,極美的快感迷惑了她的心神。

  女性的本能促使她不斷地收縮著穴兒,吸吮擠壓深埋其中的粗長碩大。

  因她生澀而熱情的反應,男人體內的情慾變得更是熾烈,他高抬著她的下身,男莖更是狂猛地衝撞,每一下都是全然地退出,再狠狠地盡根搗入,頂進至花壺深處。

  花穴中流洩的豐沛春液將兩人的身下弄得濕淋黏稠,每一下的深狠戳弄都伴隨著淫靡水聲作響。

  「啊……慢一點……」無法承受如此激狂的歡快,她嬌吟著揪扯身側絳紅的綢緞床被,素淨的指尖用力得隱隱泛白。

  女體被他用力頂撞得不住上下起落,粗野的抽刺令她幾乎難以呼吸。水嫩的花壁一再地急促緊縮,體內流竄的酥麻快意強烈得似要崩潰,莫名的期待與渴求讓她不斷地嬌啼著。

  男子勃發的深長粗莖一下下地撞擊她腿間的嬌穴,驚人的快慰仍在迅速累積著,直到他猛力地重重一擊,無法言說的歡愉瞬即狠狠席捲她全身──

  「啊──」從未體會過的瘋狂快意,讓她忍不住高高仰起螓首,發出一聲細軟的尖叫。

  貪婪地凝看著她全身因情潮而泛起的粉櫻色澤,男子仍未饜足地強悍抽送著,連連地撤出又插入,碩大的慾刃不斷地肆虐收放不止的花穴,帶領著她一再攀上歡愛的高峰……

  「嗯……啊……」

  高潮緊接著高潮,下身傳來的酸麻快慰不曾止息,她只能在一回又一回的激狂快意中嬌吟媚啼,直到太多的高潮令她全身癱軟,幾要昏了過去。

  男人緊緊抱住懷中香汗淋漓的女體,粗硬的慾刃一再激烈地撞擊衝刺,忽地,俊健的長軀重重顫動,他在她耳畔發出粗啞的低狺。

  下一刻,悸動的男性深深埋入花徑深處,將滾燙的稠濁白漿盡數射進花心……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