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明專訪(1)回顧] [決明專訪(2)回顧]


祝福妳在寫作這條路上前進得開開心心、永不寂寞(以上全屬真心,如有雷同……因為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啦!)
   
>> 發行人

 

 

專訪內容(三)      編採/愛書小編



4. 填充題

☆請寫出最愛的書寶寶前三名&原因:

1. 《虎嘯》── 我喜歡《虎嘯》淡淡的故事(笑)
2. 《請君入甕》── 某b說她看《請君入甕》時,完全錯覺以為君清晏是決小明,並且說:「以前每本書多多少少有幾句話聽起來很「決明式對白」(註:就是決小明平時說話的語氣),可是我第一次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都像看到決明氣球假扮女主角在演戲!」(喂喂,那很噁心好不好=ˍ=)
3. 《繡情娘》── 雖然被退了稿,可是因為花了很多功夫去查資料,所以自己要給它一個小掌聲^^

☆請寫出最愛的男主角前三名&原因:

1. 趙雲── 雖然他不算是我的男主角,但好歹我寫過嘛,湊合著算囉^^
2. 玄武── 我喜歡好男人(尤其是可以忍讓女人的男人)
3. 白雲合── 白雲呀,我對他有特殊的感情吧(笑),總覺得有很多學習的動力和體認是從《紅豆詞》開始的^^

☆請寫出最愛的女主角前三名&原因:

1. 嘯兒── 我熱愛小動物
2. 齊娸── 想起當初key《睡?妳還睡?!》時的快樂,就讓我忍不住對她多偏一些心了^^
3. 從缺── 翻了很久(笑),可是我真的找不出來,所以就從缺了^^

小編:女人果然是小心眼的,見不得女主角好一_一

☆請寫出最愛的配角前三名&原因:

1. 赤兔── 我喜歡兔子>w<,我想養兔子!
2. 皇甫蒼朮── 我喜歡在其他本串場出現的皇甫,不喜歡他自己當主角(哈哈)
3. 燭光vs宵明── 燭光和宵明可以算成同一隻吧(笑),喜歡他們那種兄弟間的姦情啦^^

 

5. 作文題

☆目前最想寫的故事類型&主角類型:

BL,有機會的話想寫看看(笑,阿編點頭我就寫,哈哈),或是一本書裡有四、五個小短篇的形式,也想寫寫異世界的幻想。

小編:若有兩千名讀者下單預購以上故事,我就點頭,ㄎㄎ~~


主角類型呀……每一種個性都想嘗試寫看看吧(不過我寫不出來虐待狂型的男主角T_T,這種角色也是我最想挑戰的,可是每次寫著寫著,我的男主角都會變成好人,嗚嗚ing)

小編:要不要幫妳找個畜生聰來讓妳體驗體驗@_@

 

6. 夢想題

☆人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嫁給子龍哥哥除外……)

這……這真是太了解我了(汗ing,擬題目的寶貝,我的惡名昭彰已經在禾馬傳開了嗎?連這麼私密的答案都被妳們看穿了,羞羞>////<)

小編:您的惡名早就傳遍海內外了啦,哪個讀者不知您肖想子龍哥很久了!

事實上嫁給子龍哥哥不是我最大的心願,因為他一定不會是個好老公(誰教他要說出「大丈夫何患無妻」這種話),我的心願是當劉備,有空還可以招子龍哥哥一、塊、睡!(我是不清楚男人之間的友情啦,不過《三國演義》裡寫要感情好就要一起睡這點,實在是……)

小編:別說妳不想跟子龍哥哥一、塊、睡!!!

哈哈,上頭偏離了主題(羞)
人生最大的願望呀,
靈感源源不絕!(這個願望很貪心哩,嘻)and奇摩搶標不會每次都搶輸人(哈哈)and加薪(笑)and請電玩公司繼續努力出產好玩的遊戲!

小編:上回搶標失利,八成是氣球搞的鬼,懷疑ing….

 

7. 諂媚題

☆給愛你支持你的寶貝們來段甜言蜜語吧!(正式一點的說法:給讀者的貼心話)

某青插嘴:「書一出就快點給我去買,否則鞭刑伺候!」
(以上,不代表本球立場,汗ing)

謝謝願意一路看我的書到現在的寶貝們,希望大家可以在書中找到快樂。
也給想投身寫作行列的寶貝們,剛開始下筆寫小說會覺得辛苦是理所當然的,不過千萬不要因為辛苦就給自己偷懶的藉口噢!火力全開去寫稿吧!

 

決明氣球共和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funny_g_minn/

小編:總覺得每做一次專訪,白頭髮就多冒出九百九十九根 >"< 怕被讀者K,因為報料不夠!怕被作者K,因為隱私太多!怕被編輯K,因為創意不夠!怕被工程師K,因為網頁工作太多!更怕被其他讀者K,因為動作太慢,等不及要看其他作者專訪 T_T  我先去喘一下,咱們下回見嘍~~想看誰的專訪,快來信哦!


[決明專訪(1)回顧] [決明專訪(2)回顧]

※以上內容,版權所有,嚴禁修改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