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作家二三事
林雪兒:新品發表
 
  讀者朋友們,大家安安啊。
 
  雪兒真的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新品發表」。
 
  這一次回歸,希望親愛的讀者朋友們不要忘記我的存在啊!(不不不!不管天氣多熱,太陽多大,我都拒絕融化!)XDDDDD
 
  八成是消聲匿跡滿一年以上,時間真的拖得太久了,從出版社編輯大人那邊,有收到讀者朋友們寫來詢問雪兒蹤跡的電子郵件。
 
  當編編大人把電郵轉寄給我的時候,看到讀者的信,讀著信裡關懷我又幫我加油的內容,雪兒真的一股氣在胸口裡亂衝,很想一鼓作氣啪啦啪啦就把故事全都寫出來啊!(這樣才能報答讀者朋友們的真心相待啊!)
 
  只是……
 
  欸……常常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在寫稿的同時,雪兒還是得顧及手邊正職的工作,拿人錢財替人消災,人家我是很有責任心的(挺胸),老闆交代的工作當然要做得漂漂亮亮很周到,才能安心又開心地創作故事。
 
  覺得自己其實挺幸運的,可以學以致用,也可以兼顧熱愛的寫作興趣。
 
  每次創作出新的故事,都覺得自己好像也跟著談了一次戀愛,這種感覺既害羞又歡喜,很希望讀者朋友們也能沉浸在雪兒所創作的故事裡,嚐到很多甜甜又蜜蜜的美好滋味。
 
  這個《惡狼戀愛了》的故事,唔……說穿了就是男女主角(或者連同作者本人)都很想談個暖暖戀愛的一個故事吧。XDDDD
 
  雪兒希望看了這個故事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心甜甜,嘴裡也甜甜,正在談戀愛的一切都順利,可以更上一層樓,而還在人海裡尋尋覓覓的,也能早一日找到妳的那個阿娜答,一起享受戀愛甜如蜜的滋味。
 
  雪兒啾咪。(嘟嘴親)
 
節錄自《惡狼戀愛了》序文
紅櫻桃12982015130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