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作家二三事
安祖緹:特殊體質
 
  一開始寫這本稿子的靈感來源,是起源於網友說──只要有名偵探柯南出現的地方就一定會死人。
 
  是說柯南是偵探,若沒死人也就沒他用武之地啦,哈哈哈……
 
  而咱們的女主角的特殊體質也就是這樣來的──只要有戴敏敏出現的地方就會有屍體(噗)。
 
  若是套在小緹仔身上就是──只要小緹仔作夢就會有屍體(淚)。
 
  小緹仔大概是從青春花樣年華的國中時期開始(也可能之前的都忘光了),作夢就常夢見屍體。
 
  第一個有記憶的夢境就是──小緹仔就讀於女子學校,半夜跟同學溜出宿舍,沒想到半路上竟看到校園草坪上躺著一具屍體,小緹仔的某個同學不知為何竟跑過去跟屍體一起睡,拉也拉不走,隔天,小緹仔的那個同學就上報說她已經死翹翹了,而原來的那具屍體卻不見了……
 
  這種怪夢常常作,還曾經作過世界末日,跑去鬼屋玩一趟出來,全地球的人都死光光了,而且這夢在N年後還有續集……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作些什麼夢呢?
 
  有沒有跟小緹仔一樣常作些怪夢?
 
  或者跟女主角一樣會預知夢的?
 
  歡迎來跟小緹仔交流喔,呵呵。
 
  想跟小緹仔聊聊天的請至──
 
  小緹仔的FBhttps://www.facebook.com/jutian2013
 
  實體信請寄到:11083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4樓之1,安祖緹收。
Email在這裡:juti-an@umail.hinet.net
 
  等你喔,啾咪(>_*)
 
 
節錄自《捉迷藏》後記
紅櫻桃129020141212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