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6/11 預購出貨公告補述  

 

 

黑潔明、金吉預購書籍將於6月11日出貨,

 

 

但因近日中南部豪大雨,有可能造成物流配送不便,

 

 

若有延遲送達,敬請見諒!

 

================================================

 

6/15補述

 

禾馬過往與便利帶有限公司合作出貨時,寄件情況大多順暢無誤,但是此次和便利帶有限公司合作超大量出貨,於出貨後才知該公司配送資源不足,有些地區該公司會轉給中華郵政或宅配通寄送,導致部分會員至今尚未收到商品,本公司真的深感抱歉!  

 

禾馬於6/11出貨後即不斷追蹤送貨情況,代客詢問商品下落,但由於物流公司作業緩慢,總是等不到他們回覆;今早再去電詢問,甚至告知該公司運送商品2-5個工作天到貨是正常的,讓我們感到很錯愕。

   

 

對於本次預購商品運送時間上的缺失,我們會與物流公司詳加檢討改進,日後若有超大量出貨情況,我們只能回歸使用中華郵政或黑貓宅配方式,以確保會員順利收到商品。 

  

當然,我們也會再尋找是否有其他合適的物流廠商,畢竟以過去經驗,中華郵政常造成商品損傷,黑貓宅配費用又過高。

  

 

至於海外會員延遲出貨,雖是因為豪大雨及發行部代收郵局無法負荷外,的確是我們的疏失,必須向海外會員深深致歉! 

 

禾馬再一次感謝所有讀者對作者的支持,禾馬所有員工也盡力做到最好,希望讓讀者滿意,若有服務不盡完美之處,懇請大家多多包涵見諒!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