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2014書展預購相關訊息  
小編報馬仔:
2014年,禾馬二十歲嘍!雖然大家熟悉的世貿二館已經說bye-bye,不過我們仍會參與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改為在世貿一館等候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大駕光臨^_^

  依照往例,在書展來臨前,我們會先於2013/12/13-2013/12/16舉辦書展首賣書線上預購場,由於2014年正逢禾馬創立二十週年,所以這一次的預購活動中,我們特地準備了「愛‧戀 禾馬20年」珍藏冊作為預購滿額禮,紀念冊中將會收錄禾馬二十年來的點點滴滴,希望與我們一同走過這些時代與經典的你們,會喜歡:) 

 

以下為2014書展相關訊息(持續更新補充),提供大家參考嘍!

 

一、預購開始前的小提醒:

(1)預購廣告已上架,請先詳細閱讀相關說明,以免因不符合規則而被刪除訂單。

(2)要選擇儲值付款的朋友們,請務必於12/11前完成儲值訂單的付款並通知我們,以便盡早開通儲值金。愈接近預購開始日,工作人員的事務愈繁忙,可能無法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處理,為免影響您的下單時間,請及早完成相關作業:)

 

二、加購商品:晶鑽首賣書封面拼圖實品參考

此次加購商品中,包含晶鑽首賣書封面拼圖共六款任選,是以2014書展晶鑽作者首賣書封面圖製作而成。

以下為拼圖的試作實品圖,大家可參考一下(因時間關係,試作時使用的圖樣並非實際封面圖,請多多包涵)

 

拼圖組件



拼圖完成品

 

六款晶鑽封面拼圖示意圖

 

 

 六款晶鑽封面拼圖彩盒模擬圖

三、預購問題Q&A(持續更新)

參見話匣子/活動快報:http://goo.gl/fWY8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