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話匣子
討論區文章搜尋


主題:想對蘭京大說的話:
發表者:拉芽蘇 發表於:2011-03-10 18:47:34
在找不到蘭京大人的個人網站,在發現關於她的奇摩家族也準備關閉后,只能在這裡留言了。很想、很想對蘭京大說些話:

我承認,淚下了。不是表情,而是心情真的很酸澀,很難過,甚至知道,不應該向蘭京大人“投訴”,但我還是很想說……

元卿竟然是BL~~實在太太太打擊人了!!!T___T

看了這麽多蘭京大人的小説,元卿的形象總是讓人充滿了好奇和想象。然而,在看到一些親們的討論,包括蘭京承認後面出現的十八代小順對其主人的“不可原谅的激狂之事”……

我徹底被雷到了!而且淚流了。竟然中毒蘭京大人,竟然中毒元卿的毒如此深刻,如此的痛入心,幾年來的念想徹底被碎落。

摸過紙巾,擦掉眼淚。爲什麽都這麽多人喜歡BL啊……唉,説明蘭京大人,果然是喜歡男人,就好像男人也喜歡看女同。

……拍拍自己的腦袋,眼淚又再次掉下來。

最後,只能向蘭京大人道聲謝謝。感謝,能讀到你創作的故事;感謝,你寫出了這位如此有魅力的角色,元卿。

非常謝謝你,蘭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