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話匣子
討論區文章搜尋


主題:可否請出版社在該版替每位作者設專屬版面呢??
發表者:愛音 發表於:2013-07-30 21:48:37
可否請出版社在該版替每位作者設專屬版面呢??
此要求乃敝人的任性要求,乃因這個討論區確實可以讓讀者發聲,但閱覽該區每篇文章卻也看到很多重複的主題,例如:像芃羽、決明、黑潔明...等(上皆舉例,未列入勿惱),作者其著作頗多,然每位讀者有缺漏的書各不相同,而相信各位讀者皆是希望能蒐集齊喜愛的作者的著作,但當讀者想在此發表需求時,在看到此版裡同一作者的求書文章如此多,應當會有不知該在哪個文章回覆之擾吧!!

假若出版社可在此區替作者設專欄,相信除了讀者好求書外,我認為出版社應也可在每位作者的專欄內快速且確實的了解有多少讀者的求書訊息吧!!

P.S.若有發言不當請見諒,謝謝!!
 
<< < | 1 | > >>
發表者
主題:Re:可否請出版社在該版替每位作者設專屬版面呢??
發表於:2013-07-31 17:48:20
您好:

網站資源有限,著實無法如您所言,給每位作者設立專屬的再版連署區,這一點還請見諒,也請您善加利用現有版面發表新主題,或者回應已有的主題。

凡是在「給我書」版面提出的意見,我們都會轉達給負責人員評估再版的可能性。只是因應市場需求及成本考量,未必每一本書都能夠如願再版,只能請大家耐心等候了。
<< < | 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