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話匣子
討論區文章搜尋


主題:請問決明書迷
發表者:文瑾卿 發表於:2012-10-06 15:54:41
只要是決明的書迷,一定都知道她非常迷戀趙雲,只是當這種事就發生在自己身邊,甚至是自己身上,不知……
像我,就非常非常迷戀文天祥哦!我覺得我的程度不輸決明的!因為我發現那就是「戀愛」啊!在工作場合開口閉口都是他,大家都知道他是我「老公」了。在那邊,大家都開玩笑說我乾脆穿越回南宋去見他算了。
去圖書館,總忍不住想找有關他的書藉;上網時,有時也找找關於他的文章;書桌上,跟他有關的書藉大概不只五本……
知道雙溪那邊有一間全台唯一有在供奉文天祥的三忠廟,我是想盡辦法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那裡看看,雖然有實現心願……可是人都是貪心的嘛!有一就想要有二,有二就想再有三,乾脆在那邊當廟助賴著不走或是把神像偷回家算了……(怎麼偷@@?)
對了,各位有興趣的話要不要也來想像一下自己有可能會喜歡上哪個古人,如果當發現真的喜歡上的話會是什麻反應啊(汗)(眾:我們才一點都不想去想咧!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