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話匣子
討論區文章搜尋


主題:請會員及讀者重新訂閱禾馬電子報
發表者:小袖子 發表於:2010-05-07 09:55:32
**上星期小袖子有在官網發新聞,不過好像很多會員沒注意到,只好來話匣子再舖文;本週閱讀報跟搶先報都已發報,若您沒收到,就是尚未去重新訂閱哦!

目前禾馬電子報每次發刊,寄出的電子報至少都有5000個無效信箱的退件,造成系統流量過大的負荷,也因重複大量郵寄錯誤的E-Mail,容易被系統判斷為SPAM廣告商在測試帳號。


為避免無謂的資源浪費,以提升會員更好的服務品質,
禾馬官網系統已於5/1(六)~5/2(日)統一關閉會員電子報訂閱服務。(亦即統一修正為 取消訂閱)

請會員及讀者自5/3(星期一)起,重新登入會員專區,在頁面裡最底下,勾選 訂閱電子報。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提醒您,近幾年,Spam Mail 問題已嚴重影響網路使用者,針對此 Spam Mail 問題,相關提供郵件服務之主機商,皆有建置防止 Spam Mail 規則,以Yahoo! 郵件舉例來說,當同一寄件者寄發至 Yahoo! 信箱的信件量過多時, Yahoo! 郵件主機即會將該寄件者的『網址』或 『主機 IP位址』列入拒絕往來名單。

由於禾馬系統信箱寄出電子報數量龐大,我們已盡可能分批寄送,但會員收不到電子報的機率還是很高,建議您盡量避免使用免費信箱。
 
<< < | 1 | > >>
發表者
主題:Re:請會員及讀者重新訂閱禾馬電子報
發表於:2010-05-09 11:49:28
謝謝小柚子的提醒~~ ^^
人家有乖乖去的重新訂閱呢~~(笑)
期待新的電子報說~
發表者
主題:Re:請會員及讀者重新訂閱禾馬電子報
發表於:2010-05-12 13:33:13
我己經重新訂閱好囉
發表者
主題:Re:請會員及讀者重新訂閱禾馬電子報
發表於:2010-07-23 14:36:06
我都有收到,所以應該不用重訂閱了!
<< < | 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