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關於禾馬 > 電子報
    禾馬閱讀報No.384 四月《公子玩酷》

 NO.384 2012/10/18
 
 
 

若無法閱讀完整電子報,請點選此處


她好人有好報,是個萬中選一的幸運兒,
雖然是死後穿越來領獎,
但這出場也太令人印象深刻──
窒息式性愛她聽過,但重生後就嘗試,
是要她這輩子沒有開始就結束嗎?
而且……
神明說好的極品高富帥讓她靠,在哪裡?
只有眼前的極貧紈褲爺靠她養,才是真。
她都不介意少爺一窮二白沒有錢,
他竟還在那邊擺酷嫌她出身不好老爺會罵?!
真是讓她死了心再死一次也好,
沒想到他卻一改無情作風,深情捧屍逛大街……

四月《公子玩酷》_見愛就收之三
紅櫻桃969 11月2日 丫鬟力拚當主母


 

 


 

 

連載專區:

四月/公子玩酷──

★★★
 

江子月覺得自己一定是在作夢。

「瞎咪?中獎了?」

是的,如果不是作夢的話,那就是她之前救了差點被車撞上的小女孩,自己很倒楣地被車撞飛好遠之後,就撞到電線桿……掛了。

「是啊,妳是個好人,做了很多好事,而且幫助小貓小狗還扶老婆婆過馬路,要知道啊……這些小事可是很多人都不屑做、認為沒有幫忙的必要性。」眼前一副笑咪咪的老爺爺一臉讚許地說著。

「怎麼可以這麼說呢?要知道老師教過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江子月猛眨著自己又大又圓的眼睛,像極一隻可愛的小貓,猛點著頭。

月老大人眼睛為之一亮,頻頻點頭讚揚。「哎呀,真是好學生啊!」

「哪裡哪裡!」江子月摸摸頭,不好意思地說著。

「當然更棒的是妳替月老廟編了很多姻緣線,好讓那些曠男怨女……不,善男信女能夠求個好姻緣,真是乖寶寶啊!」現在有這樣忠誠的信徒,簡直就是罕世珍寶啊!還不快點拉攏,好讓她對自己更加的死忠。

「沒有啦,我一條也有收一塊錢的手工費啊!」

「但妳一塊錢又統統捐出來成香油錢啊!所以為了鼓勵這凡間的人能多做些好人好事,上面高層決定從各個單位挑出一個幸運者,許他一個願望讓他願望成真,妳就是我月老爺爺挑出來的幸運者。」

「真的嗎?好開心!」

「嗯,開心就好,說說妳的願望是什麼吧?」他大方地手一揮。

「那我可不可以要求我未來的老公長得很帥,很有錢,很高,很愛我,很疼我,最重要的是他一輩子只要我一個,絕對不會有什麼小三小四小五的。」

「呵呵呵,讓爺爺幫妳查查啊……哎唷,有耶,有一個符合妳的條件,機會難得,要好好把握哦!這種極品只有一個。」

「那我要我要。」

「不後悔?」

「不會不會。」

「好,那就準備出發了哦!」

「好,我準備好了。」

少女尖叫著被推去高空彈跳,所以沒有聽清楚月老在後面大聲地補充了一句──

「雖然那個真命天子是極品,集完美於一身,不過人嘛,總是會有一兩個無傷大雅的缺點,相信妳一定不會介意的,對吧?」

 

★★★

 

什麼不會介意?

她很介意,十分的介意,非常的介意!

可是,她能有什麼辦法?魂穿耶,肯定回不去了。

想到這裡她就想哭,還有還有,誰來跟她說清楚、講明白,為什麼她現在會光溜溜的?連個遮的都沒有?

低頭看著身上的點點瘀青,不難看出這具身體之前是遭受到怎樣的蹂躪,尤其是雙腿之間……

這時候又注意到自己的手,發現不是之前白白胖胖的模樣,反而瘦骨如柴;還有她的頭髮,她記得才剛剪不久,絕對不會是現在這麼長,有沒有到臀部啊?

她一直想要留長髮,無奈總是因為各種原因無法辦到,現在居然一覺醒來就有了一頭烏黑的長髮?

怎麼不是投胎到好人家,卻是魂穿?

她有種被詐騙集團欺騙的感覺,這根本就不是什麼中大獎,看看這間破屋子就知道。

呆呆地瞪著遠方不知道多久,她才大大地吸了口氣,然後重重地吐出來,樂觀的個性讓她振作起來。

不管怎樣,現在由她接手,再怎樣不滿意也只能這樣,現在應該要先找東西來遮,不然春光都快洩光了。

好吧,唯一類似布料的,好像就是床底下那一團。

不過……棉被下面那一團是什麼?

看那種突起的大小形狀,很像是人形……是她想的那種嗎?

就在她邊抽噎邊伸手想要掀開被單的時候,被單卻更快被人掀開,然後她就看到一雙噴火的眼睛,還有她……的大獎。

應該是吧?她傻傻地想著。

看著眼前這個美男子,那張俊美漂亮的臉離她很近,溫熱的氣息很明顯地噴在她的臉上,還好他的口氣聞起來還滿清新的,不然她就要跟他說:「別靠太近!沒禮貌!」

可是她敢說嗎?尤其是自己現在被一雙冷冰冰的眼珠子狠狠地瞪著,男人抿緊的嘴透露出主人本身的情緒,要是在漫畫的格式裡,那肯定就是直接在頭頂上寫兩個字──不爽!

重點重點來了,他還是個殺人凶手,殺的那個倒楣鬼──就是她。

一個以為自己好人有好報,被通知中大獎的幸運兒,傻呼呼地就點頭答應穿越來領獎,結果一出場就令人印象深刻。

有一句話怎麼說?還沒開始,就要結束──對,沒錯,她現在就是這樣的情形。

江子月雖然整個人被抓住脖子,像是一隻小貓般被硬抵在冰冷堅硬的牆壁上,呼吸很不順暢,可是腦袋卻很清楚地知道──眼前這個男人就是月老大人許諾給她的大獎。

因為他的一切條件都很符合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不,甚至更完美。

瞧瞧他那漂亮卻不顯女氣的容貌,要是放在現代可以說是男女通殺的角色,更不要說月光透入屋裡,落在男子年輕漂亮的裸體上,差點就讓她鼻血狂噴。

男色誘人、男顏禍水啊,還好她不是君王,不然肯定滅國。

雖然身處在性命垂危的緊要關頭,可是江子月卻控制不了自己那跳脫的思緒還有目光,嫉妒又羨慕地看著月光灑在他的肌膚上,感覺像是會發光一樣。

又不是佛祖顯靈,需要這麼氣派地出場嗎?她很無聊地想著,也很佩服自己在這樣生死交關的時候還可以自娛娛人。

不過,至少在目光可以看到的地方,簡直完美無瑕。

冰清玉潔、完美無瑕的雪肌,這對女人來說是最渴望能得到的,卻偏偏集結在一個男人的身上。

難道說古代的風水好?居然養出這樣一個大美人,真是太神奇了!

也對,沒有污染,全都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

「剛剛是沒有滿足妳嗎?」說話就說話,居然還加重力道?

「啊?」她愣住,連哭都忘記了。

剛剛?那不就是說自己現在全身痛得要死,尤其是女孩子的祕密花園那裡……凶手就是眼前這個赤裸美少年?

古代的採花賊都長得這麼養眼嗎?

不對,她快要死了,快要窒息而死了,這是標準的先姦後殺!

怎麼可以?好歹也要為了寶貴的生命奮力爭取,至於成不成功,就聽天由命了!

於是她想起了要掙扎,不然還沒有領到大獎就要再去蘇州賣鴨蛋了。

「本來想說妳是第一次,體諒妳一下,卻沒有想到妳這麼貪心?」說話就說話,美少年的手卻不規矩了起來,在她的身上胡亂粗魯地揉捏著。

最後落在她的胸口,像是在揉饅頭一樣,力道大得讓她痛楚跟快感混雜,好矛盾的感覺。

「我……」哪有啊?她抗議抗議,可是,他到底在說什麼?她怎麼聽不懂?

「既然如此,那爺就不客氣了。」

什麼?

「等等……」

「閉嘴!」

他居然隨手抓來一團不知道是什麼的布料塞住她的嘴巴,還拿腰帶綁住她的雙手,再把她從牆上扯下來,然後不客氣地直接綁在床頭。

幾秒之間,她就像是一頭待宰的羔羊,任由他魚肉了。

如果不是受害者是她,又因為自己太過驚嚇,一時間無法很靈活地思考並且表達出抗議,她真想開口稱讚他的動作一氣呵成,順便問問他是不是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但是她現在是辦不到的,因為她已經被塞住嘴巴,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大手邪惡地摸上她嬌小可愛的胸,力道忽大忽小地揉捏著,每被捏一下,她的身體就忍不住顫抖一下。

可惡的臭男人!這樣無恥的行為是不是叫作調戲、玩弄啊?

她還是清純美好善良的好女孩,雖然生活在資訊豐富的現代、電腦通行的世界,男女之間的那點小事,基本上該知道的都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也知道了──當然她不會承認是因為自己的好奇心,而是因為大學住宿同寢室的那三個色女腐女浪女集體污染四年下來的結果。

她早就決定要把這麼多豐富的知識,跟自己的男朋友或是老公好好地來個理論應對實用,可不是要便宜這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壞男人啊!

決定了!她要當死魚,動也不動!不是說男人最討厭女人在床上裝死魚嗎?

可是她決定了開頭,卻猜不到結尾。

大少爺看著她本來像隻不安分的小蟲在他面前扭啊扭的,後來又不知道想到什麼,居然不扭了,直接挺得直直的,看起來……彆扭得可愛。

她的反應彷彿討好了大少爺,所以他不爽的眉頭稍微鬆懈,嘴角也勾起壞壞的弧度,更加肆意地玩弄著她。

柴子騫滿意地看到她眼底的嬌羞及憤怒,甚至於可以感覺到她難以掩飾的嬌羞都不及她表現出來的憤怒讓他滿意。

他果然是變態,喜歡看到別人痛苦難受。

標準的黑白郎君,名言就是──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看到他眼底的嘲諷,江子月更確定這個男人根本不是喜歡她,才會這樣對她,也許更大的原因只是想要羞辱她,順便滿足他變態的獸慾。

不!她不能允許自己受到這樣大的羞辱!

才想要掙扎,他的腦袋瓜又再度低下。又低頭?是想要做什麼啊?

江子月惡狠狠地瞪著他的頭頂,拚命用眼神想要殺了他,結果……

啊!

一陣酥麻的快感從她胸口傳來,也化成舒服的呻吟從被塞住的小嘴溢出。

下流!淫蕩!不要臉!

她心裡不斷地吶喊、詛咒,可惜她的身體卻還是背叛了她,起了不應該有的反應。

「乖乖聽話,要知道妳從粗使丫鬟成為爺的通房丫鬟,已經是很榮幸的事情了。」

瞧瞧,這位傲嬌的大爺,說話的口氣好像她是多麼幸運才能得到他的寵幸似的!

敢情她這算是升官發財了?那有沒有加薪啊?

不過很快地,她便知道不管有沒有加薪,她都要先承受這位色魔的蹂躪跟剝削。

「唔……」不!裝死魚策略失敗,不可以再裝,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於是她又奮起抵抗,可惜她的腰被他抓得緊緊的,然後這個囂張俊美的男人便將他同樣囂張的慾望頂在她腿間,彷彿下一秒就會惡狠狠地刺穿她。

不!不!不!之前這副身體遭遇什麼她不知道,也可以不在乎,但這次她可是很清醒、很明白,因為要承受的人是她──江子月。

她不想要自己的第一次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這個壞脾氣的男人給佔有,可是……

她被綁住了啊!能有什麼辦法?

要推開,手被綁住;要喊,嘴巴被塞住。

更何況……

「掙扎吧!妳越掙扎,爺就越興奮!」他湊到她的耳邊,沙啞性感的聲音讓她的心起了一陣騷動。

果然是變態啊!

太可恥了,她絕對不可以輕易屈服!

江子月在他的注視下感到羞憤,只能努力掙扎。

殊不知她越是掙扎,那不斷扭動的嬌軀越是引誘出男人體內潛在的獸性。

她抬起腳想要踢他,還差點就得逞了,不過緊要關頭還是被他一把抓住。

「蠢貨,居然給臉不要臉!」還沒有一個女人敢這樣挑釁他呢!

之前覺得有點意思,畢竟有點小掙扎可以增加床上的情趣,但這下他可看清楚了,這個心機小丫鬟是真的在反抗。

要是剛才沒擋住她那一下,搞不好真的會被她踢到,到時候可是很痛的。

女人果然是不能寵……不,根本還沒寵她,她就已經妄想要爬上爺的頭頂作怪了,要是真的給她點寵愛,那豈不是連爺都不放在眼裡了?

不好好給點懲罰,她是記不住的!

「妳自找的!」他冷冷地說著,重新抓住她纖細的腰,不再理會她的反抗,粗暴地將自己挺進她體內──

靠!痛死人了。

她的淚一下子飆出來,掙扎的力道更大,死命地想要將這個壓在她身上、深入她體內的男人給甩開,只可惜一點效果也沒有。

相反地,她的倔強、不合作,讓被緊密包裹住慾望的男人更想要狠狠地蹂躪她。

「還不聽話?很好。」

她一點也不知道什麼叫作「很好」,她只知道這個大獎她承受不起,她要退貨!

什麼大獎?全是騙人、是詐欺,她要提出控訴──

然後,她就昏過去了。

 

★★★

 

不是作夢……

忍著全身上下的不舒服,尤其是最嚴重的私密處。

原來一切都是真的。

江子月……不,這個身體原名叫作寄小柳,不是什麼千金小姐,也不是什麼公主,她的身分居然是個賣身丫鬟,而且還是粗使丫鬟,是連主人都不想靠近的那種;可是偏偏命運捉弄,讓她可以靠近主人,還是親貼的那種。

她明白自己現在的處境很不妙,問題是,似乎已經沒有機會讓她後悔了,除非她想要再升天一次,但是她卻不願意如此輕易糟蹋活著的機會。

所以,她再怎樣不願意,也要接受自己已經是寄小柳的身分。

寄小柳忍著眼淚站在空蕩蕩又破舊的廚房裡面,當然沒看到熟悉的現代電器用品,沒有瓦斯爐,沒有抽油煙機,甚至連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也都不完全。

她覺得自己根本就不是中大獎,而是厄運降臨。

昨天晚上根本就是一場悲慘的災難,自己在現代還是個守身如玉、潔身自愛的小處女,只想著要把自己最純潔的第一次還有愛情交給最愛的人。

可惜不知道是自己的桃花樹枯萎了還是怎樣,總是沒有桃花出現,所以就這樣留啊留的留成了剩女。

好不容易得到了月老的承諾,說要給她這位虔誠的信徒一個優質的極品真愛。

沒錯,的確是很極品,無論長相或是氣質,而昨晚的狂歡更是讓她充分了解到這位優質極品身體很好──至少能弄得她死去活來,活來又死去。

總之是個可以讓女人很「性」福的男人,可是,卻有個很致命的缺點。

「喂,還不快點?妳家爺餓了!」一聲驚天怒吼響徹雲霄。

耳朵沒聾的人都可以從這聲怒吼中分析出,其聲音的主人肯定是個不好伺候的主子。

寄小柳用手背擦擦滾落的一滴眼淚,嗚嗚……她就知道自己沒有那麼好運。

從小到大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抽獎,卻硬是連個安慰獎都沒得到的人,怎麼可能真的會幸運得到大獎?

她總算知道月老爺爺當時在自己後面那段模模糊糊的大喊是什麼意思了!

這個極品真愛根本就是瑕疵品!

也對,沒有瑕疵,怎麼可能到了二十歲了還沒有成親,而且還被趕到這個鄉下地方,身邊還只有她這樣一個倒楣的丫鬟?

照理說這位大爺本來在大宅院裡面,身分尊貴,倍受寵愛,身邊總是有一堆美豔的、清麗的、伶俐的、嬌弱的美丫鬟包圍著,哪裡輪得到她這個三等粗使丫鬟?

更不要提說可以抱著這位天之驕子睡了一整晚。

要是樂觀的想,不是少爺睡她,而是她睡了少爺呢?

所以說人生就是這樣有趣,因為公子爺不喜歡提親的對象,所以很自然就拒婚,惹惱了府裡的一家之主──輔國公府的老國公,就這樣被趕出府。

這樣令人震驚的結果,可是聽到的人都萬萬想不到的。

京城裡誰不知道輔國公的寶貝孫子柴子騫,可是有名的京城第一美公子,更是輔國公府唯一的繼承人?

雖然他爹擁有很多小妾,可是卻只有他一個是正妻所出的嫡子,任何人都超越不了他,而老國公心目中也只認定他是未來的接班人。

不要提他那些不著調的紈褲子弟會做的事情,其實柴子騫也算是個風流才子,無論外貌或是才華,都可以稱得上是一時的風華絕代。

當然,唯一的缺點就是脾氣不好。

可是哪家從小被捧在手心養大的爺沒有這個毛病?所以很自然的就被忽略了。

更別提在寵溺這個寶貝孫子出名的柴老國公眼裡,就算殺人放火,那也不是什麼大事,只要不是謀反或是通敵,都是可以擺得平的。

所以要說這個貴公子可以在京城裡橫著走,那是再正常不過的。

因為一切都有祖父給他靠,不怕!

偏偏這次得罪的就是他自己的大靠山,於是乎後果就嚴重了。

但眾人萬萬沒有想到,這次的後果居然嚴重到柴大公子被趕出來,而且還傳出說柴家要和他斷絕關係,僅僅就因為他拒絕娶老國公好友的孫女。

說什麼他的人生不是用來交換上一輩友誼的犧牲品,他要娶的只有自己看上眼的,不然什麼天仙美女都沒用。

如果這話是私底下說,也許還好一點,偏偏這個囂張的美公子被寵壞了,什麼話都敢說,而且還很有種地挑在對方六十大壽的壽宴上,囂張地說出這一番造成他人生轉彎的蠢話──

下場就是被趕出府,而且是嚴重的淨身出府,身邊沒人、沒錢,甚至也沒了尊貴的身分。

一向懂得見風轉舵的下人還有那些美丫鬟,一瞬間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似的,全都看不到人影,充分傳達出什麼叫作個人造業個人擔,就怕在這時候被這個從梧桐樹上掉下來的鳳凰挑中,說要帶走。

誰也不想要離開輔國公府這個溫暖又安全的窩,跟著得罪老爺子、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的孫少爺,就算是短暫在外面吃苦,那也是吃苦啊!還是等爺回來之後,再好好想辦法巴結彌補吧!

所有人算盤都打得響亮,偏偏這個倒楣鬼外加愚蠢無知的寄小柳,沒有發現一向圍著公子爺的美女姊姊們都不見了,還以為自己機會來了,所以居然學著那些美女姊姊的手段,想要趁著公子爺酒醉的時候爬上床。

結果床沒爬成,卻被這位公子爺怒火一抓,然後一起到了這個鄉下地方。

這時候再怎樣無知的少女也知道自己爬床爬得沒有錯,唯一的錯就是挑的時機太爛了,更因為沒讀書,所以吃了幾天苦之後,在有限的腦袋裡面就覺得繼續跟著這位公子爺肯定沒前途。

她本來賣身當丫鬟,甚至以爬床為己任的主因就是想要過好日子,不想要再過那種吃不飽、穿不暖的窮日子。

結果現在真的可以跟在爺的身邊,居然沒有過好日子,相反地還多了個累贅要養,偏偏這個公子爺還沒有落魄的知覺,仍然一副他是主子的姿態,要她好好伺候他。

要是柴子騫有點自知之明,稍微收斂一點或是感恩一點,也許日子也不是真的那樣難過。

偏偏他又是個難伺候,要吃好,要用好,要睡好的主。

所以寄小柳在自己存了好幾年的私房錢都快要花光了之後,很自然地就想要偷跑。

下場就是被喝醉酒的公子爺發現,然後乾脆直接生米煮成熟飯,讓她名副其實地成為他的女人,斷絕她想要逃命的後路。

在這個萬惡的保守古代,寄小柳這輩子都只能是柴子騫的女人了。

標準的生是柴子騫的人,死也只能是柴子騫的鬼。

哇咧,去他的大頭鬼!

她惡狠狠地用手背擦去眼角的淚水,咬牙切齒地說:「本小姐好歹也是混過二十一世紀的,接受過最先進豐富的文明教育──大學混四年,在本土連續劇、日劇、韓劇的荼毒培養之下,就算看到死而復生或是臨死之人罵了一個小時還沒死都可以很冷靜,怎麼可能被這一點點的挫折打敗呢?不就是一夜情嗎?不就是被壓了嗎?不就是被狗啃了嗎?不就是從粗使丫鬟變成通房丫鬟嗎?反正他長得那麼漂亮,身材又好,而且持久力又夠,再怎樣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要是穿到大宅院裡,遇到又老又醜的老爺,那才是虧很大!」

更別說,到底是誰睡了誰也不一定,畢竟她也是有享受到……嗯,還享受了很久,這要是花錢去買牛郎,恐怕也得不到這樣欲仙欲死的滋味,所以她要惜福。

加油!寄小柳!

她雙手互相握拳,努力地為自己打氣,從小到大樂觀向上的個性替她度過了很多難關,也讓自己很好地活了下來,要不然在小時候父母雙亡的時候,她肯定會跟著活不下去的。

就在寄小柳努力替自己脆弱的內心重建希望的時候,一隻手冷不防地搭上她的肩膀。

她身子一個激靈,瞬間僵硬。

「妳在幹什麼?」冰冷宛如脆玉的聲音在她的身後響起,好聽,卻讓人毛骨悚然。

「沒……沒有啊!」慘了,剛剛的話那個男人聽到多少啊?

「怎麼?還想要逃跑?」身後的男人口氣陰森森的,讓人聽了不寒而慄。

寄小柳有種想要對老天爺伸中指的衝動,雖然才剛剛說服自己要好好依附這個壞脾氣的爺,可是真的被他這樣輕輕一搭,全身的細胞都不斷顫抖著,吶喊著快點逃,但是她的雙腿卻軟了。

「妳想要離開我,這點爺能理解。」原本冰冷的語氣稍微軟化了點,讓人聽得心情也比較沒有那麼緊張。

「是嗎?」難道他突然間明白了,強迫是不會有幸福的?

大手緩緩將她的身子轉過來,然後又輕輕摸摸她一點也不營養的小臉,口氣宛如春風般溫柔。

可是,這樣春風般的溫柔,吐出來的話卻是比寒冬還冷冽。

「畢竟爺現在什麼都沒有了,任何一個聰明的人都知道,留在爺身邊是沒有前途的,所以會想要另尋高枝,也是人之常情。」

她……怎麼聽起來覺得有點發毛?

「那……」

「可是爺這個人很念舊。」

「啊……」

「爺現在就剩下妳了,怎麼捨得離開妳呢?」

「你……」

俊美男子黑色的眼睛宛如夜晚裡最燦爛的星光,可是她卻沒有什麼欣賞的心情,相反地,她覺得自己像是被毒蛇盯住的小肥雞,白嫩多汁,只要他嘴一張,自己就會被他吞下去。

大爺他這時候也不說話了,只是繼續盯著她。

是怎樣?不知道這時候沉默是力量嗎?是會讓人心裡充滿壓力的力量嗎?而寄小柳,從小就很獨立的寄小柳,事實上就是很現實的寄小柳,已經在考慮要怎樣做,才能讓這位大爺饒過她的小命。

畢竟她在這身體殘留的記憶裡很明確地知道,這個小丫鬟所作所為就是一句話──背主。

在現代背主最慘的就是被炒魷魚,可是在古代,那真的是要頭一顆、要命一條了。

怎麼辦啊?要不要學電視劇裡面的小白花那樣,抱著他的大腿來個痛哭流涕?

耶?搞不好有用哦!不是說古代的男人都是大男人主義,最疼愛的就是嬌弱無力、楚楚可憐的小白花?

可是還沒讓她有機會醞釀眼淚,熱身一下,就被他一把掐住脖子。

悽慘!自己這下子真的像是一隻被吊起來的北京烤鴨了。

「爺……」她呼吸困難,粉困難,粉粉粉困難啊!

「下次再逃跑試試看,爺就像捏死小雞一樣捏死妳!信不信還沒有人會替妳出面討公道?」

信信信,她勉強地用自己真誠的目光透露出這三個字的訊息。

很顯然她的真誠讓大爺滿意了,所以他粗魯地鬆開了他的惡魔之手,讓她整個人站不住地趴在地上猛咳著。

空氣啊,新鮮的空氣,我愛你!

「記住,爺是妳的主人。」

她摸摸疼痛的喉嚨,不怎麼想要附和他。

柴子騫挑了挑英挺的眉,然後冷冷地踢她一腳,「叫主人!」

叫你的大頭!可是她才一抬頭,看到他像個高高在上的惡魔,還對她露出惡魔般的微笑,她很不爭氣地脫口而出。

「主人。」

 

★★★

 

皎潔的月光透過破舊的木窗,讓漆黑的夜晚不再那樣令人感到孤單寂寞,而睡在腳邊緊抱著他的腿睡得香甜還留口水的小女人,身上也泛著一圈淡淡的銀光,讓她看起來像是月光下的仙子一樣神聖無邪。

其實他知道這一切都是欺騙的假象,這個女人其實不過是個最卑微的塵埃,在以前他是不可能看在眼裡的。

柴子騫甩了幾下腿,始終沒有辦法將她甩開,於是也就放棄了。

也許這一生,敢這麼黏著他大腿的女人就只有她一個。

甚至,再過些日子,等到錢都花光了,也許這一個也會拋棄自己而跑掉。

其實,他根本也不需要將情況搞得這麼差,不就是娶個老婆回來放嗎?

可是他就是討厭。

因為他就是這種沒有感情的強制結合、棒打鴛鴦之下的婚姻受害者,從小就親眼看到爹娘之間的冷暴力,娘親整天裝賢慧大度,其實內心裡面嫉妒得要命,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丈夫不肯愛她,寧願娶一個又一個的小妾進門,而那些小妾都比不上她這個出身名門貴族的嫡女,卻一點也沒發覺她懷胎十月生下的兒子心裡也有著這種疑問。

為什麼他爹這麼不喜歡他的娘親?要是真的不喜歡,為什麼還要娶?還要生下他?

娘親不明白,他也不明白。

如果說娘對他不重視,那更不要提冷漠無情的爹每次看到他就像是看到什麼噁心的東西,連多看一眼也不願意。

如果不是他長得跟他爹小時候有八分像,恐怕早就被人質疑是不是他娘紅杏出牆了。

但是,就是因為爹娘的不重視,所以牽連到無辜也無力保護自己、為自己的生命捍衛的孩子身上。

明明就是輔國公的大少爺,血統純正的嫡子長孫,卻過著比下人還不如的生活,這一切全都來自於他爹娘的不關心,所以引來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下人,見風轉舵,將他的月例日用偷偷扣剋。

偏偏那一對瞎了眼、沒良心的父母卻硬是看不到自己的兒子被下人虐待。

直到他被虐待他最嚴重、最厲害的惡奴逼到絕境,積怨已久的他一刀將惡奴刺傷,當時他才五歲。

五歲孩子刺傷人,果然一下子轟動了整個國公府,也引來了老國公的注意。

從此他就被老國公接到身邊教養,而日子也好過了。

當初虐待他的下人當然也全都遭受到他最嚴厲的報復,他這個人自認沒有什麼大優點,唯一的就是很記仇。

再後來,他就沒有再吃過虧了。

本來日子過得也很單調平常,他也逐漸地順應風氣,跟著那些皇親貴族、世門嫡子一樣,吃喝玩樂,無所事事,然後成為了京城最有名的紈褲子弟。

但是到底還是沒有踩過老爺子的底線,所以有什麼麻煩,老爺子都會跳出來幫他解決。

想想,老爺子對他還真是不賴。

只可惜,祖孫的感情終究還是因為所謂的世族聯姻而破裂。

他就不明白,明明有了他爹娘那樣明顯的案例,怎麼老爺子還不明白?這種利益結合的婚姻,一點好處都沒有,相反的,還有可能製造出更多不幸福的人。

比如說──他。

所以他早就下定決心,自己絕對不要接受政治聯姻,跟一個冷冰冰的名門貴女過一輩子。

其實他也知道老爺子給他找的名門貴女,無論才貌或是品行,都是不會委屈他的,只是他卻對那位千金小姐沒胃口。

說好聽是端莊,說難聽是呆板,模樣長得還算可以,可是跟他比就差遠了。

好吧好吧,其實挑來挑去,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不喜歡。

誰教那個女人看起來跟他那個高傲的娘親幾乎是一個模子打造出來的?事實上,京城裡的千金小姐幾乎也都是那個樣子,他當然不會喜歡了。

誰知道他拒絕的下場會這麼激烈?居然就被祖父給趕出來了!

也是賭著一口氣,認為祖父居然會認為那門親事比起他還要重要,所以一氣之下也就簡單帶點銀子離開輔國公府。

當然,也不算是什麼都沒帶,好歹,他身邊有了這個小丫鬟。

看到她睡得那樣香甜,可愛的小嘴還巴巴地抿了幾下,好像在吃什麼美味一樣。

這麼饞嘴?連作夢都不忘吃的?

不過,也難為她了,恐怕她真的沒有吃過什麼好吃的東西。

他有些愛憐地伸手摸摸她臘黃的臉色,恐怕說出去都沒人相信,原本在京城呼風喚雨,身邊時時刻刻都圍著人的少爺,會有一天淪落在這貧窮破舊的小村莊,而身邊的美女都沒了,唯一留下的只有一個低賤卑微、又醜又瘦的粗使丫鬟。

只不過在幾天前,他已經親手將她變成了暖床的通房丫鬟。

這對一個小丫鬟來說,可是天大的恩賜了。

可以得到爺的寵愛,妳前輩子肯定是燒了很多好香……柴子騫心想著。

啪!

他有些驚愕地看著自己被打的手,看著她抓了抓被他騷擾的臉,以為是有蚊子,打死了之後又翻了個身睡了過去。

可惡的女人,從來沒有人敢這樣打他!

他憤怒的火焰在看到因為她翻身而有些鬆開的衣領裡露出些許誘人的肌膚時,想起她之前上床的時候把自己包得那麼緊,他就覺得很想笑。

這麼防他?會不會太慢了?他都已經把她吃得乾乾淨淨了,更何況,那又瘦又小的身板又不好看。

真不知道他那天是不是吃錯藥了,怎麼會對這麼一顆小豆芽獸性大發?

然後吃過一次之後應該就會覺得索然無味了,卻沒有想到當他聽煩了她的哭聲,決定要親手掐死她的時候,卻被那一雙哭得紅腫、一點也不美麗的眼眸給震住了。

他早就知道這個丫鬟對自己別有用心,如果他依然還是風光無限、人人吹捧的少爺,那她這種想要爬床的雕蟲小技,他不會放在心裡,只會當作是生活的調劑品。

畢竟看到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丫鬟詭計多端地想要往上爬,也是一種力爭上游的好模範,甚至於他還覺得,要是她真的成功了,那就給她點獎賞。

卻沒有想到他最後會被這樣狼狽地趕出府,而當初總是圍著他的人好像全都一瞬間消失在人間一樣。

哼,世態炎涼,人間冷暖,他又不是不知道!

就在這時候,他發現還有一個人居然沒有躲開,還想著爬上他的床,然後作著小妾的美夢,不知道是她傻,還是天真?

他心裡居然有種怪怪的感覺,似乎有點被感動了,所以他就把她帶來。

後來才知道一切都是他想太多,原來這個愛爬床的小丫鬟根本就不是想要跟他同甘共苦,而是她情報太慢,不知道那時候的他已經不是什麼少爺了,所以想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到後來,她還想要逃跑,卻瞞不過他的眼睛。

要是在之前,她愛跑多遠就跑多遠,他根本就不在乎;只是,他現在這麼可憐了,怎麼樣也要拖一個比他更可憐的人下水。

而那個倒楣鬼就是她了。

只不過,她似乎有些不一樣了。

要說哪裡不一樣,那就是她的眼神。

難道說女孩一旦成為女人之後,真的會跟少女的時候不一樣?

看到她難看的睡姿、外洩的春光,柴子騫發現自己的某個部位挺得很直,漲得很痛,很明顯地想要得到宣洩。

漂亮的黑眸閃過一絲情慾的火焰,緩緩伸出手,將睡得不知死活的小通房抓過來,不客氣地解開她身上的單衣。

「啊!你想要做什麼?」

少女驚呼的聲音很快就被淹沒在霸道的吻裡,下場當然就是再度被她的主人──那個半夜不睡覺的男人壓上來吃乾抹淨。  

 

穿越時空拿大獎?
神明說好的極品高富帥,在哪裡?
只有眼前的極貧紈褲爺,才是真。
四月《公子玩酷》 11/2丫鬟力拚當主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