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叢書天地
買屋風水一點通
書號:A029
作者:天一居士  追蹤作者
出版日期:2004/08/20
級別:普通級
內文:單色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開本:新25開
定價:280元
售價:224元
頁數:頁數:304頁
ISBN:986-415-844-9
無庫存 加入最愛 推薦好友

作品簡介

買屋,是買一輩子的幸福!不管是自住、營業或轉賣,對於未來事業的發展、夫妻的感情、子孫的成長,都有著極大的影響。

「山勢」、「水勢」、「左右護持」,屋宅的「建地」、屋宅的「納氣」方式,「立宅」、「開門」、「安灶」、「安床」,個人「吉凶星」的方位及「肖配」吉凶方位,讓你買對房子可以氣勢當運六十年,買錯房子也可能五行相剋衰敗十二年!

「陽宅風水」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想要一眼看穿屋宅的吉凶,的確需要多年的深研與實際操作的經驗。本書採用簡易的吉凶鑑定方式及圖像解說,讓讀者可以循著書中所載的判斷步驟,清楚了解房子的吉凶及適不適合自己,是一本非常簡易且實用的工具書,也是讓大家輕鬆掌握住幸福的金鑰匙。

同樣的,這本書也適用於租屋者,希望能透過本書,讓大家都能找到好的居家住處,不僅可以風生水起,同時也能因此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本書試閱人氣統計:0次
本書評價: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