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熱情總在下班後

  

  劉總頭痛欲裂地睜開了眼睛。

  第一眼就感覺有哪裡怪怪的,他房間裡的天花板不是長這個樣子的。

  然後他轉過頭,視野裡出現一個毛茸茸的腦袋,他差點尖叫出聲。

  沒有叫出來是因為他立刻用手摀住了嘴巴──他和那顆毛茸茸腦袋的主人四目相交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電光石火間,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在他腦海裡重演了一遍,劉總慢慢地張大了嘴巴。

  昨天是他的生日,同事們替他辦了生日趴,讓他有些受寵若驚,可其實參加的人數也只有幾隻小貓而已,還都是跟自己不太熟的。

  生日趴的主催人是池助理,那個一天到晚就愛揪著人的小瓣子開罵的女人,劉總其實對她挺感冒的……可耐不住人家的權威啊!說辦生日趴就辦生日趴,他這個壽星哪敢偷跑?

  替員工辦生日會是公司的福利,只是有些部門會直接把這個福利用生日禮金的方式發給員工,有些部門則是一板一眼地按照規定辦理,而他們業務部,則是視經理特助池惠美的心情而定。

  池助理心情好的時候,就招幾個人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兼歡唱一場,第一首歌還非得要壽星開唱不可,這可是他們營業部辦生日趴的慣例了;若池助理心情不好的話,那麼壽星就會收到生日禮金及禮品一份。

  你問為什麼池助理有那麼大的權限?

  傻瓜,人家池助理可是總經理的親戚,背後的靠山大著呢!就連業務部經理都要賣她幾分面子,這種員工福利的小事情,當然是全權交付給池助理負責啦!

  劉總一直以為在業務部裡缺乏存在感的自己,鐵定是收生日禮金加不實用小禮物的那一種人,沒想到池惠美竟然給他辦生日趴了,更沒想到的是:歡唱一場吃吃喝喝過後,他竟然被單獨「外帶」回池助理家續ㄊㄨㄚ了。

  在他再次驚呼出聲之前,一聲斥責已經先一步朝他劈頭飛來。

  「醒了就給我滾下床去洗臉刷牙!」

  池惠美赤裸著身子從床上坐起身,踹了他一腳後逕自走進浴室洗漱,昨晚喝得有點多,宿醉醒來的早上讓她有點想吐。

  池助理平日的餘威擺在那裡,劉總不聽話也不行,立刻想站起來,卻發現自己竟然腿軟了……他在池助理面前一直都是這樣小心翼翼的,因為性格的關係,他剛進公司時出去外頭跑業務都拉不太到業績,那段時間可沒少受池助理的冷眼閒語攻擊,幸好後來更改工作型態之後,他的業績慢慢見起色,池助理也修正了那副瞧不起他工作能力的態度了,但基本上池助理對所有同事都是一副凶巴巴的模樣,他當然不可能例外。

  那為什麼會發生今天這樣的狀況?劉總想破了腦袋都想不出個結果來。

  池惠美沒再理會那個蠢傢伙,她現在非常的生氣。

  不僅是氣他,也生自己的氣。

  推說是醉酒失態的話,眼前這混亂的一切應該可以輕易地揭過去,可那個蠢傢伙眼裡出現的後悔及驚恐感,讓她的火氣瞬間就揚了起來。

  而且,他一句疑問都沒提,想必昨天晚上的事情他應該都還記得清清楚楚的吧?兩人都喝醉了沒錯,可都還不到失憶的階段,池惠美對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一點都不後悔,她的確是對劉總抱有不良的企圖,可若是他沒那個意願的話,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她臨時起意把人給拐回家來,的確是她先主動的沒錯,可昨晚把她撲到床上去的人卻是他啊!

  不可以把責任全都推到她身上來吧?

  而且,她對劉總的表現有些失望。

  當初會看上他,絕對是因為他有個大鼻子,據小道消息指出:鼻子大的男人,那個也大。劉總的確符合這個都市傳說,只可惜那話兒耐性太差,昨晚進去不到五分鐘就洩出來了。

  當時池惠美給了他一個鄙視的眼神,因為不想伺候他再硬一次,嘴裡嘟囔了句「真沒用」後,就下床走進浴室準備卸妝、洗澡,可當她站在洗手臺前正往臉上塗抹潔面乳時,後方的門被打了開來。

  脖子上還繫著領帶、卻全身赤裸的男人紅著眼走了進來,抱住她的腰整個身子胸膛貼上她的後背,招呼都沒打一聲就插進了她的體內……

  池惠美忍不住吟叫出聲,雙手用力地抓緊了洗手臺,挺翹著臀部任男人在她緊窄的甬道內狂猛地抽送著。

  她以為劉總醉胡塗了,沒想到他竟然還能爬起來向她索要,或許是那句「真沒用」刺激到他了,醉得頭很暈的池惠美只記得自己撅著屁股被他操弄了好一陣子之後,他才再次洩在了她的體內。

  渾身無力差點跪倒在地板上,最後還是劉總把她抱回房間的,她的臉依然是洗到一半的狀態,那傢伙都沒替她善後倒頭就睡下,她也累得沒力氣再爬去浴室,隨手抽了張面紙胡亂擦了一遍後,就扭頭抱著枕頭睡去了。

  她還以為劉總會在半夜醒來後感到心虛趁機開溜,沒想到他竟然厚著臉皮在她的床上一覺睡到了天亮。

  既然都這麼正大光明了,那他醒來後那副驚恐的表情到底是裝給誰看的?!

  池惠美氣呼呼地洗漱著,心想自己到底有多久沒睡得這麼香了,而且早上她是依偎在劉總懷裡醒來的。

  畫面是這麼的美,她都不敢看了,她比劉總還要早幾分鐘睜開眼睛,明明身上的感覺糟糕透頂,她卻完全都不想動──

  她已經感情空窗兩年多了,像這樣貼在男人的胸膛上醒來,感覺像是上輩子的事情,所以她迷戀地捨不得離開。

  只是這份溫存時光只維持了幾分鐘的時間。

  稍後劉總睜開了眼睛,一看到她就驚訝得差點尖叫出聲,池惠美的怒氣就是這樣輕易地被他的反應給激出來的。

  冷著聲踹了人下床之後,她氣呼呼地走進浴室。

  且這一次,她記得把門給鎖上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