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妖后鬥淫皇

  

  連月挖好的壕溝裡,躲著夙玥王朝一批最精悍的奇襲軍隊。

  在這之中,蹲伏在最前頭,身上穿戴著銀色羽紋軟甲的纖瘦人影,她手中高舉著一把銀劍,劍柄刻上了百獸紋飾,末端鑲著一顆稀罕的翡翠紅玉。

  那顆未經雕琢的稀世紅玉,此時在遠方天空破曉的曙光中,正折射著令人眩目的光芒。

  驀地,前方不遠處傳來軍隊行進,浩浩蕩蕩的奔騰聲。

  周瀞清亮的眸子一凜,倏地舉高了手中的劍,嘴裡高聲喝道:「我軍聽令,今日一戰,非勝不可,殺──」

  喝聲方落,壕溝裡的兵將們應聲而起,個個舉高手中的刀劍槍戟,勇猛無比的上前殺敵。

  敵軍發覺遭受埋伏,前方騎兵即刻吹響號角。「有埋伏!」

  「是周家軍!」兵荒馬亂之際,敵方陣營響起了驚慌失措的通報聲。

  周家,可謂為夙玥王朝最為傳奇的一代名門。

  周家世代入朝為官,後代盡出奇才,文武皆有,且周家人天賦異稟,相傳周家祖先曾出過一名擅長馭靈之術的國師,後世子孫偶有傳承此異能的人,但已經不多,到了現世,更有人視作無稽之談。

  但,周家偏偏出了一個周瀞──

  樹大招風的周瀞。

  她雖是女兒身,卻是習武奇才;個頭嬌小,卻是勇猛無比,隻身一人帶兵遣將,抵抗異族進犯,屢建戰功。

  而今,周瀞貴為夙玥王朝的女將軍,門下領有一批能為她出生入死的周家軍。

  周瀞之名,始威震天下。

  然,名震天下者,必招人妒。

  「殺周瀞,取人頭!」

  聽見敵方陣營的統帥發號施令,周瀞一個迴身,卸掉敵軍一隻手臂,心底冷冷呸了一聲。

  驀地,一道冷冽的劍影掠過胸前,她怔住。

  「殺周瀞,取人頭……對不住了。」那道陌生的俊朗人影對她微微一笑,抽出刺進她胸口的長劍。

  下一瞬,她抬眼,沾滿鮮血的劍鋒掠過面前──

  周瀞,周氏女,生於夙玥王朝三百零一年,卒於夙玥王朝三百二十一年。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