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被寵壞的男人

  

  一夜好眠。

  醒來的時候,身邊的女人還睡得很沉,嫩白的嬌軀上全是他弄出來的紅紅青青的痕跡,趙恆東看了一眼,嘴角不自覺地彎了彎,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旋即起身進浴室去盥洗。

  今天早上要開晨會,趙恆東沒時間等女人起來做早餐,他把她弄得這麼累,想必她應該也沒精力進廚房忙碌,多半就是端出簡單的牛奶、麵包什麼的,那還不如早點出門。穿上襯衫打好領帶,西裝外套套上之後,他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對於床上的人沒有半分的留戀。

  來到公司,一樓接待櫃檯的總機小姐熱情地和他打著招呼,並且塞了一袋早餐過來給他。

  「妳怎麼知道我今天沒吃早餐?」

  趙恆東擺出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他知道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只要他露出那副所向披靡的模樣,別說是女性了,就連男性都很難抵擋他的魅力。

  「心有靈犀?」柳美紀嫣然一笑。

  趙恆東伸出右手食指,在她額頭上輕輕敲了一下,像個暗號似的。

  柳美紀笑得更開心了。「今晚一起吃飯?」隨即也伸出手輕輕戳了他一下,攻擊的位置卻是男人敏感至極的腰部。

  兩人打情罵俏完全沒在怕旁人的目光,可最後趙恆東卻沒答應她的邀約。「不好意思,晚上我們部門要聚餐……」

  「東哥,我可以跟嘛!」

  「可能不太方便。」趙恆東勾起唇角朝她笑了笑,說道:「下回吧!」

  柳美紀不悅地嘟起了唇,可是她知道趙恆東都這樣說了,應該真的就是不方便,她只好轉而求其他。「那你陪我一起吃午餐。」

  「沒問題。」

  趙恆東離開時朝她揚了揚手中的早餐,那模樣帥得讓她差點回不了神,柳美紀求得一場午餐的約會後,也只好偃旗息鼓了。

  回到位子上,坐她隔壁的另外一位總機小姐正好進入櫃檯,朝她曖昧地笑了笑。

  「幹嘛啊?」柳美紀不悅地瞪了一眼過去。

  張玲子完美的妝容上,露出一抹輕視的表情。「他這麼花心妳也要?」

  趙恆東見一個招惹一個的爛名聲,在他們公司裡可是人盡皆知的,公司裡幾個心高氣傲的大美人,一開始哪個不是抱著「我就是終結者」的渴望跟他勾搭在一起的?可從沒有哪個人能如願過。

  「我高興。」柳美紀悶哼一聲,坐下後又低低應了聲:「他長得帥啊,就算綁不住他也沒關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嘛!」就算被說成是倒貼也無所謂,她知道自己沒那個本事讓花花公子趙恆東定下心來只愛她一個,她只是渴望那種如煙火般燦爛奔放的激情回憶。

  只要徹底愛過一回就夠了。

  之後,她就會心甘情願地回歸到現實,找一個乖乖牌的男友,繼續自己那平凡又無趣的生活。

  「妳真傻。」張玲子做完結論之後就不再理會柳美紀了。

  公司裡來來去去這麼多年輕的女孩子,真的能堅持住抵擋那傢伙勾搭的少之又少,除非本人主動死心,不然還真是難以勸解。

  「哼,就妳最聰明了。」柳美紀本來還想吐槽她幾句,人家趙恆東根本就看不上她,所以她才會講那種風涼話吧?

  如果趙恆東對女伴完全不挑的話,她就不信張玲子會不動心,搞不好倒貼的舉動比她還要誇張萬分咧!

  不過說到趙恆東挑女伴的條件,好像並不完全只看臉的長相,比如祕書處那位一向眼高於頂的游悅綺,據說是大的校花,進入公司後還曾引發男性職員的瘋狂追捧,她對趙恆東頗為青睞,然而那樣的大美人卻被趙恆東給打槍了。

  柳美紀很高興自己有吸引趙恆東的地方,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能得到多少就要看他們之間的緣分了。

  

    ☆☆☆   ☆☆☆   ☆☆☆

  

  趙恆東元氣滿滿大跨步地走進辦公室,愉悅的臉上掛著帥氣的笑,辦公室裡幾個女同事朝他道了聲早,他一一回應後來到自個兒的位子上,坐下來開始準備吃早餐。

  「喲,今天那女人家裡沒幫你準備早餐?」

  「早。」袋子裡是一杯奶茶和蛋餅,蛋餅的袋子上在培根那一欄畫了個勾,趙恆東撇了撇唇,看來他還沒跟樓下那個總機小姐說過自己的飲食偏好,不過他真的是餓極了,只好邊吃邊把培根給挑出來。「你的好奇心未免也太旺盛了吧?」

  一大早就對他關注過頭的徐海日,辦公室的位子就在他旁邊,同時也和他住在公司單身宿舍的同一層樓,所以夜裡他有沒有回去宿舍,徐海日是一清二楚的。

  「你知不知道你挑女伴的條件,已經變成公司裡的傳說了?」

  「什麼跟什麼?」趙恆東咬著手裡那不太對味的蛋餅,開始後悔剛剛應該要把床上的女人叫起來才對,就算沒辦法等她做好早飯,也可以外帶啊!

  她做的手捏飯團,比外面的早餐店好吃不知道多少倍……趙恆東嚥了嚥口水,把腦海裡的想像趕跑,專心應付眼前這位觀察入微的可怕同事。

  「到底你挑女伴的條件是以什麼為基準?」徐海日收了一群女同事的好處,非要把這個關鍵點給問出來不可。

  「關你什麼事啊?」趙恆東雖然跟徐海日算是同期,不過他們一個是年初進公司的,一個是年尾,再加上彼此的性格不是那麼合,說實話並沒有很深的友誼,純粹就是一般同事而已。

  只是徐海日好像並不這麼想,自來熟似的把彼此之間的關係定位成死黨了。

  「你就透露一點點嘛!」

  「哪有什麼基準?」趙恆東沒好氣地瞪著他,最後只好隨便搪塞一個理由給他:「就是看得順不順眼啊!」

  「你覺得游悅綺不順眼,羅素雲就看得順眼了?!」徐海日不敢置信地瞪著他,覺得他根本就沒有把真的理由講出來。

  並不是說羅素雲長得多難看,她只是一個普通又平凡的女孩子,但游悅綺就不一樣了,幾乎可以用「美若天仙」這四個字來形容,為什麼趙恆東會覺得游悅綺不順眼?徐海日真想送他去看一下眼科。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