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情人的熱度

  

  他們大概一、兩個月沒有做愛了。

  不,或許更久也說不定,她都不記得上次愛愛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楊筱青洗好澡之後,穿著顏色粉嫩的真絲睡衣從浴室裡走出來時,宋實齊正窩在電腦前玩遊戲。

  楊筱青覺得自己犯了個錯誤,以前總覺得帥氣的男友只要別隨便跟人出去泡吧喝酒就行,一直待在家裡哪裡也不去,就不會被別人搶走了。

  可是,這樣兩個人待在同一個空間裡,為什麼她總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無生命的家具似的存在?

  「欸!」楊筱青喊了他一聲,沒反應。

  宋實齊正和隊友下副本打王,他最近新加入一個公會,正想好好表現自己的實力,好爭取以後公會裡固定副本團的先發位置,與隊友們打王打得正激烈的他,根本就沒有聽到女友的呼喚。

  楊筱青氣呼呼地瞪著他,可不管她將眼睛瞪得多圓都沒用,男人根本看都不看她一眼……她這剛沐浴完的香噴噴、軟綿綿的身子,許久不曾歡愛,亟欲獲得男人親吻愛撫的心情,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山不來就我,我只好去就山了。楊筱青抹好乳液後將挽起的秀髮放下,風情萬種地側躺在床上,然後伸出一隻白拋拋幼綿綿的美腿輕輕磨蹭著男人的大腿。

  「欸……」我就不相信你能一直裝死不理人!

  宋實齊的眼睛根本沒離開過眼前各種光芒齊發的螢幕,只是抽了個空伸手把那個干擾源撥開而已。

  「喂!」氣得提高聲音的楊筱青,更加用力地踹著他。

  「做什麼啦?」宋實齊無可奈何地轉頭望了女友一眼,隨即又回過頭專注在螢幕上的廝殺,只是一瞬間的目光轉移而已,自己角色的血條就下降了一大半,必須注重走位與團隊配合的副本團,一不注意的話,就得吃土躺著飛出去的。

  「你要玩到什麼時候?」

  楊筱青的生活規律,時間到了就要上床睡覺,朝八晚五的工作讓她約莫晚上十二點就得躺平,不然隔天工作時會顯得沒精神。

  「喔……」宋實齊只是應了一聲,仍持續專注在副本王的廝殺上。

  楊筱青乾脆整個人撲了過去,半個身子掛到他身上,誘人地在他耳畔輕吹氣,低聲呼喚著:「實齊……」要是他再不就範的話,她也沒更多的臉可以拉下來了。

  她的主動求歡,只能做到這樣的程度。

  「妳先睡,我一會兒就過來。」宋實齊接收到她的求歡訊號,轉頭親了她一下,手邊的動作卻沒有停下來的打算。

  「來嘛……」楊筱青羞紅了臉,小手也曖昧地在他胸膛上游移著。

  「再一會兒,等我打完這個王。」

  「還要打多久?」

  「不知道,現在才砍完它三分之一的血。」

  不管她怎樣撩撥,對方都沒有反應,楊筱青滿腔炙熱的慾火慢慢地消退下去,求歡失敗的她嘟著唇,委屈不已地躺回床上,一個人抱著枕頭孤單寂寞的入睡了。

  身旁的男人到底是幾時上床睡覺的,她根本就不清楚,隔天早上起床時,看到他睡得正沉,捨不得吵他好眠,順手替他做了份早餐後,她就趕著出門搭公車去上班了。

  兩人從大三開始交往,大四同居,到現在也住在一起快四年了,熬過了他去當兵的那段時間,她一直以為兩人會在二十五歲時結婚,可是退伍後一直沒有找到工作的宋實齊,天天宅在家裡玩online game,原本當兵前說要考研究所的,也從沒看他認真準備過……

  或許是女孩子想得比較多,以宋實齊現在的狀態,要怎麼談結婚?

  反觀她,大學畢業後就進入一家螺絲工廠當會計,雖然是中小企業,業務卻遍及世界各地,手邊經辦的金額都是億來億去的,剛進去時她還有些大驚小怪,現在卻習以為常了。

  戀愛、工作都很順利,年紀也到了她覺得該開始規劃婚姻的階段了,她一直夢想著能在二十五、六歲時結婚,在三十歲之前生兩個小孩,然後一家四口平安順遂、和樂融融,就是她對幸福的終極想望。

  覺得目前時機已到,她的另一半卻完全沒有成家立業的打算,她該怎麼辦才好?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