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美男調教守則~馴龍高手 黑龍篇

  

  金貝貝,又名──愛新覺羅.貝貝,祖譜上記載她的祖先可是鑲藍旗的王爺,非常有先見之明的在清末民初時,就舉家出海到英國經商,為了低調改姓為金,在英國建立一個商業王國。

  金家幾代經商,雖然有起有落,不過一直都是穩定發展,長久累積下來,金家的財產多不可數。

  金貝貝身為金家第十二代的長孫女,雖然排在下面的都是年紀比她小的堂弟,可這一點都無損她在金家的地位,因為金貝貝還是這一代唯一的女娃兒,物以稀為貴,可想而知她的地位有多高,在金家這一輩有多受寵了。

  金貝貝可是被捧在手心裡嬌寵長大的,住的是豪宅,吃的是山珍海味,可說是一出生就是人生贏家。

  身為白富美的金貝貝,人生中幾乎沒什麼大煩惱──是的,幾乎,所謂物極必反,有時命好,不見得運也好會──對於這一點,金貝貝有深深的體悟。

  比如:成績。首先這要提到金貝貝的父母,她爹媽一個是考古學教授,一個是遺傳學博士,遺傳自兩方的優良基因,她從小就是個學霸,就算閉著眼睛猜題,一百分也能手到擒來──前提是她考運要好。

  是的,重點來了。

  金貝貝運氣非常差,她的求學史裡的每次重要考試,不是生理痛到掛急診,就是突然肚子不舒服拉肚子,再不然就是臨時重感冒,腸胃炎來敲門……總之,各種神奇的情況都可能發生。

  就算是學霸也禁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惡運打擊,她這輩子運氣最好的一次,就是竟然什麼事都沒發生,順利以第一名考進大。

  這個奇蹟讓金家所有人全體歡呼,要知道在金貝貝準備考大學的日子裡,所有金家人都警戒待命。金貝貝所有飲食全部嚴格監控過濾,要去考場那一天怕路上塞車,還是直接坐金家的私人直升機去考場的。

  其實平安考完試走出考場時,金貝貝也非常驚訝,甚至驚喜的認為也許自己出運了,惡運終於遠離她了──雖然後來的日子證明她天真了,惡運仍然是她最親密的小夥伴。

  就像現在,被惡運纏身的金貝貝成為八卦裡的女主角。大目前最夯最熱的謠言就是──金貝貝又被甩了,而且還是今年第「三」次了。

  而傳聞中第三次被甩的金貝貝心中只有三個字──草泥馬。

  金貝貝連自己什麼時候有男朋友都不知道,她只知道當她踩著最新款的香奈兒高跟鞋走到校門口,卻被一個梨花帶雨的女人堵住。

  「幹」字立馬在金貝貝心裡浮起,她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而當下,感覺有八卦的眾同學迅速圍在四周。

  「金貝貝!就算妳有錢又怎樣?妳以為有錢就可以搶走俊豪嗎?告訴妳,這樣的愛不是愛,俊豪真正喜歡的人是我!妳別想拆散我們!」女人紅著眼睛,一副為愛情抗爭的模樣。

  「秀秀!」一個男人突然衝進包圍圈裡,深情地抱住女人,然後狠眼地瞪著金貝貝。

  金貝貝覺得男的長相有點眼熟,仔細想一下,這男的不是前陣子給她遞情書,說喜歡她懇求自己跟他交往,結果被她狠狠打臉的醜男嗎?

  現在是怎樣?被打臉後記恨來陰她嗎?

  醜男像看仇人似的看著金貝貝,擺出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嘴臉對她道:「金貝貝,我告訴妳,我不喜歡妳,妳別想拆散我和秀秀!」

  完全變成搶人男朋友的壞女人金貝貝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醜男,下巴呈四十五度角微抬──不要以為演出深情樣,老娘就看不出你眼裡的記恨光芒,馬的!醜人多作怪,既然上次打臉還不夠,姊就成全你,再打你一次。

  圍觀群眾立刻激動了,金白富美又擺出不可一世的跩樣了,怎麼看怎麼欠扁,快!苦情小鴛鴦加油呀,真愛無敵,千萬不要輸啊!

  面對群眾閃閃發光的看戲眼神,金貝貝的無視技能早點滿了,淡定地看著深情男主角,「你有強尼戴普的長相嗎?」

  「啊?」男人一愣。

  呃?群眾看向深情男主角,長相還可以,可絕對比不上傑克船長。

  「你有小勞勃的六塊腹肌嗎?」

  眾人看向男主角的肚子……怎麼看都只有一塊肉,人家鋼鐵人雖然不高,可身材可是很好的。

  「你有巨石強森的身高嗎?」

  嗯……深情男主角怎麼看身高都不到一八○。

  圍觀群眾沉默。

  金貝貝撥了下長髮,「呵。」轉身,走人。

  開啟嘲諷模式的愛新覺羅.貝貝氣場非常強大,退場的姿勢只有跩字可以形容,顯得深情相抱的男女像跳樑小丑,可這一點都無損流言謠傳的威力。因此,不到十分鐘,那個都用斜眼看人,明明長得不怎樣還自以為是美女,窮得只剩下錢的某個姓金的白富美「又」被甩的消息,立刻傳遍大的BBS和論壇。

  金貝貝敷著面膜趿著貓熊絨毛拖鞋走出浴室,兩件式性感睡衣勾勒出極好的身材,豐滿的罩杯在若隱若現的性感睡衣下露出極深的乳溝,修長的雙腿絕對能讓看到的男人化身為狼撲上,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男人有這機會,雖然在傳言裡金貝貝已經被「甩」無數次。

  走到席夢思床,金貝貝拿起放在床上的iPad,非常熟練地點進大的BBS,一進去,毫不意外地看到第一樓偌大的標題──論某個金姓白富美的八卦情史。

  看著這標題,拿著iPad的手用力收緊,金貝貝閉眼深吸一口氣,她完全可以想像那些八卦鬼會怎麼腦補。

  「金貝貝,妳要淡定。」默念幾次淡定淡定淡定,覺得自己能心平氣和了,金貝貝才睜開眼,看著標題,伸出食指──像要戳死小強一樣用、力戳下去。

  這帖子已經蓋了多層樓,裡面寫滿金姓白富美多麼機車多麼跩多麼可惡,拆散人家情侶搶人男朋友,不過最後還是真愛戰勝一切,金錢在真愛面前就有如浮雲,只會抬下巴看人的跩千金怎麼比得上溫柔善良的解語花呢。

  而最新的一個八卦,就是──金姓白富美再次被甩了哈哈哈。

  272樓:馬的今天實在太精采了,我就站在八卦前線第一排,親眼看到白富美被甩的過程。哼哼哼,就算白富美很跩很淡定,還開啟嘲諷模式,可憑哥的火眼金睛,我還是看到白富美顫抖的手指以及眼眶裡隱含的淚水,我相信這次白富美一定被打擊到了哈哈哈。

  273樓:樓上,求照。

  274樓:求照1,是說白富美今年被甩幾次啦?嘖嘖,都不覺得丟臉,以為拿錢砸男人就有用嗎?孰不知真愛無敵呀!馬的經過今天我又再次相信愛情了。

  275樓:回樓上,白富美被「甩」第三次啦,哈哈哈,有錢了不起呀!怎麼跟外語系的系花比呢!系花就是要配系草呀!

  276樓:拜託,你們這群仇富的,人家又沒惹到你們,造什麼口孽呀!我看根本是那個系草追不上金女神,最後才回到那個只會裝可憐的系花身邊吧!

  277樓:終於有一個有腦的出現了,高貴如金女神怎會看上系草那等賤民,看看你們賤民這些嫉妒的嘴臉。

  278樓:樓上滾!你們這群腦殘粉!

  279樓:腦殘粉滾!

  然後就如同以往的,帖子掐起架來了。

我要評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