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搶先試閱
搶先試閱
大哥來點愛~踢鐵板之二

  

  楊宸羽的「晨光烘焙咖啡屋」,一向營業至晚上八點,不過從上星期開始,因為生意不佳,她已經延長時間到晚上十點,賭著或許有人晚上突然想吃個蛋糕、喝個晚茶之類的,而這樣的方式,還真讓她捕捉到一兩組客人,讓她十分開心。

  她看著玻璃門上的營業時間,纖指摳了摳,將原本請廣告公司貼的卡典西德撕掉,改貼上她使用黑色膠帶剪裁而成的時間數字。

  雖然有色差,不過非常時期就先湊合著用,等資金許可,再請廣告公司重做吧。

  仔仔細細的將膠帶外圍以指尖滑過一遍,確定貼妥,不會掀開,她人才轉身走向櫃檯,就聽到有人推開了玻璃門。

  門上掛吊的鈴鐺,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響。

  有客人!

  她欣喜轉身,「歡迎光臨。」

  來者是一大一小,小的她認識,是中午時,「誤認」她是壞人的底迪,大的她就沒見過了,該不會是這個底迪的爸比吧……

  莫非是要來興師問罪?

  楊宸羽心頭一驚,迅速打量對方,希望別是個難纏的傢伙。

  可是她失望了。

  對方高頭大馬,身高目測應該超過一八五,難怪生養得出底迪那樣,才二年級就有一四○的身高出來。

  他的肩膀寬闊且厚實,最大號的恤也無法輕鬆包覆賁起的肌肉,胸肌明顯,牛仔褲下包裹的大腿壯碩結實,活像巨石強森那種打摔角的可怕身材。

  他下巴處蓄了點鬍子,臉算方正,頭髮濃密,眉毛像兩條粗黑的毛毛蟲,幾乎壓著一雙大眼,看起來氣勢十足,讓個子低於平均身高的楊宸羽,心頭驚驚。

  他的拳頭恐怕都要比她的頭還要大啊!

  看到轉過身來的楊宸羽,游欽右邊單眉微微往上挑。

  看背影還以為是個國中生,轉過身來的臉蛋也像個學生,不過晉級為大學生了。

  這樣一個貌似毫無殺傷力的女孩,想對他的孩子幹嘛?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就算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女生,也是有作奸犯科的可能的。

  他隨意拉來旁邊的椅子,一屁股坐下,雙手環胸,威脅性十足。

  楊宸羽有些擔憂的看著她開店時才買的白色塑膠椅,總覺得那細細的椅腳似乎因為承受不了他的體重,而簌簌發著抖。

  「你……你要點什麼?」楊宸羽小手在身前暗暗緊握,克制想奪門而出的衝動。

  眼角餘光偷覷一旁的小男孩,他沉默著,面無表情,楊宸羽不曉得他找來「幫手」的意思為何,心上更擔憂。

  「我像客人嗎?」低沉的嗓音,跟他的姿勢一樣,充滿威脅性。

  「不不不是客人幹嘛坐在我店裡的椅子上?」實在太緊張害怕,楊宸羽一開口就結巴了。

  「我只是想看看這個高度的人的世界長什麼樣。」游欽手在額前比了比。

  他坐下來的高度還真的跟她差不多?!

  楊宸羽既洩氣又惱怒。

  他說那句話是在欺負她是吧?

  哼,做生意和氣生財,聽而不聞,聽而不聞。

  「我們……我店裡是賣蛋糕跟咖啡的,不是動物園。」

  「小妹妹,」游欽上身往前傾,兩條手臂撐放在大張的大腿上,「哥哥我像是會去動物園看猴子的善良公民嗎?」

  他嘴角微微上揚,明明看起來是笑著的,卻是比橫眉豎目還要讓人心頭發毛。

  原來底迪的爸比是角頭大哥啊!

  楊宸羽這會兒抖得跟冬天樹上最後一片落葉沒兩樣。

  等那片落葉掉下來,她的生命就要跟著一起凋零──被這位黑道大哥害死了! 

我要評鑑